褌與同袍-14

        我也不知不覺睡著了。

        約莫下午三點,小閔來接我們回到鼓山。
     
        經過一上午的激情與發洩,車上的水兵們似乎都吞下了安靜葯,無聲聽著車上的水晶音樂,沒有人吵鬧、喧囂、甚至誇耀自己方才的表現。

        「憑什麼一句話都不說?」我在心裡氣著小閔,竟然早就有女友了卻沒講清楚!

        回到歐吉桑家,裡頭沒有人在。倒是庭院裡冒著一股溼暖的水氣,彷彿才下過雨,池水也變得混濁,呈現一片泥黃色。KURO看到我們非常興奮,跳上跳下,吐著粉紅柔軟的舌頭。我把沉重的背包丟在涼亭,顧著玩弄KURO黑到發亮的毛髮,再幫牠整理散了一地的狗糧,我就是不想理小閔。

        「欸,你衣服怎麼還穿著?」國勇踢我,「走開啦!」我竟然回嘴。

        「不要忘記規矩喔!」國豪說,我才起身脫了衣服。

        他們兄弟倆跳進水池,嘩啦啦玩鬧著,好似兩小無猜的狗崽,又親暱又爭鬥似地比劃力氣。太陽出來了,把他們身上溼潤的肌膚照得光可鑑人,整個畫面閃亮亮的。建錡又躺在涼亭睡著了。

        「向仔,下來啊?」他倆喊,我搖頭:「水很黃耶!褌會不會洗不乾淨啊?」我擔心弄髒白褌。

        「啊!對喔!」國勇被點醒,便解下了褌,往我這邊丟來。「哎喲!不要弄到我!」我閃,撞到小閔,他抱住我,不讓我跑。「嘿!」國豪也解下褌丟了過來,小閔一手接過,將他們沾了泥水的褌擰乾,放在一旁。

        我還是不跟他說話,但他彷彿猜中我的心思,也沒與我對談。雖然我躺在他胸口,我倆之間卻似乎被真空的氣氛包圍,沉默且猜不透。

        「好美,真想拍下來。」我看著國勇和國豪,不禁讚嘆他們身上原始的力量、青春的線條。小閔放開我,走下涼亭。

        沒兩分鐘,小閔走了上來,遞給我東西:「你試看看,不知道還有沒有底片?」是一台拍立得相機。

        我驚訝一下,但想到眼前國勇和國豪此刻不容錯過的綺麗畫面,便趕緊取過,問他們:「學長,幫你們照相好不好?」他們停止打鬧,髮梢還滴著水,國勇轉身說:「啊?現在?這樣?」,「對啊!我覺得畫面很漂亮!」,「可是都沒穿耶?」國勇問,他這個笨蛋,他當然不能體會男孩裸身的誘人之處。「怎樣?你怕小膦鳥被人家笑喔?」國豪譏諷,就往他下體抓去,兩人又開始互抓起老二。

        「拜託啦!」我懇求。他們總算停戰:「那要怎麼拍?」我指示他們站好,卻看見他倆勃發的下體,我的心臟似有鼓風爐運作,將我的內心的慾火燃得更烈、更猛、更無法自拔。

        「好,這樣可以,來囉!要照囉!」我準備按下快門,國豪伸手牽住國勇,國勇不明白地看了看他,國豪捏了國勇的臉頰,要他望向鏡頭。我的心蹦蹦蹦跳著,響亮得可以遮蓋過一切的聲音,腦海也激烈得五彩繽紛。「喀擦!」一聲,我為他倆留下了照片。

        相機嘎吱嘎吱吐出照片,我們湊在一起觀看。

        「你好像猴子。」國豪指著相中的國勇,「幹!我們不是双胞胎嗎?」聽到國勇竟然如此聰明回嘴,小閔哈哈大笑。似乎只有我,能夠看見相片裡無形且柔媚的情感,正透過國豪牽起國勇的手的那刻,緩緩竄動著。國勇胸前未完的刺青因為被溼溽而更顯光采,國豪則俏皮地彎身看著鏡頭,他倆的眼神即使透過照片,仍能穿透我的瞳孔、看往我的內心、點燃我壓抑的種種念頭。

        「喜歡嗎?這台相機。」小閔問我,我點頭。「那送你,不要再生氣了。……分手了啦!」他又說,雖然後面故意語句不清,但我聽懂了。我心裡覺得愧疚,便緊緊抱住他。

        晚餐,國勇煮了味道濃郁的魚湯。「向仔,蝦子很新鮮耶!怎麼都沒吃啊?」小閔問我,「剝殼很麻煩。」我表示。「嘖!」他不屑了一聲,幾分鐘後推了一個碗——裡頭已經剝好了滿滿的蝦肉。

        「幹,你是學長的女朋友喔?連蝦子都要他剝!」建錡看不下去。「你也有啦!」小閔說著就往建錡碗裡添了幾塊蝦肉,這下建錡也是小閔的「女朋友」了。「歐吉桑呢?怎麼都不看到人啊?」我飽餐後才想到這件事,「跟大泉爺爺去爬山了啦!」小閔說。沒有大人在的古厝裡,我們幾個小毛頭更放肆了,又是尖叫又是笑鬧,後面的山林似有騷動,樹葉婆娑地舞動著,想必那些鬼魅也對我們歡樂的氣氛欽羨不已。

        房間裡,幽暗的夜燈照著我們。我心裡很清楚我們都是男的、都是帶把的、都是有老二的,我這輩子完全沒有成為女人的慾望。小閔翻身,我端詳著他伸過來的大手,又輕輕開始摳弄他的厚繭,一股安全感油然而生。我喜歡大家窩在一起、坦誠相見的感覺,那讓我無所拘束,坦蕩光明地欣賞著他們種種美好的樣貌。

        當然,我更喜歡大家的老二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國豪和國勇在水池中牽起手,留下身影。(照片經處理)

留言

  1. 我喜歡這篇文字所抒發的情感情慾

    我感覺你吃醋的心情
    與眼前兩兄弟健壯肉體所散發的青春
    與小閔隱約對你的在乎、關愛
    讓你對三位學長的情意情慾提味出來

    或許因為渴望,也因為在乎
    而觸發一種你對他們的關愛

    (哈...感覺異己語焉不詳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簡言之
    就是兄弟情、同袍情的一種轉化
    謝謝觀賞: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