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調教-6

        一早,我的老二就硬到受不了,充滿朝氣地從襠部歪斜鑽出。我起身到小浴室裡發洩,發呆看著手上的體液嘩啦啦流進排水孔。這次的輪休假,因補給任務的關係,只有五天,想到明天下午就要回營,我的心情開始鬱悶起來,全身十分不適。

        走到庭院,KURO友善地舔舔我的後膝,想要逗我開心。「你真好呢!當隻狗,都不用煩惱人生喔,對吧?」我埋進他光亮的毛髮,聞到牠身上傳來的陣陣狗騷味。

        「喂!向仔,廁所怎麼都是潲味?你偷打手槍喔?」小閔也醒了。

        「因為你昨天又不跟我……」我欲言又止。

         「學長又沒說你可以打,這樣不行喔!聽到沒有?」他語帶警告,我「喔!」了一聲,看他逕自走進廚房。

        「噗噗噗……」機車聲經過門口,「有人在嗎?」是一位年輕但晒得極黑的郵差。我都忘了全身幾乎光溜,竟然就這樣走上前。郵差怔了一下:「嗯……那個,這邊簽收喔。」他說著,遞上一份頗重的包裹後,離開。我看他不時回頭探望,才想到:「啊!我光著屁股!真該先套個短褲的!」但已經來不及了。「誰?」小閔從廚房大喊,「哥,郵差送包裹,好重喔!」,「包裹?啊!放去房間!」他吩咐,伴隨轟隆隆的排油煙機聲。

        「呼!」我放下包裹,「這麼重?是電腦啊?還是電玩主機?」我邊猜邊欽羨,心中燃起一探究竟的慾望,伸手便想拆開。「做什麼?」小閔突然從我身後問,「喔!想看看裡面是什麼。」我抖一下,回頭說。「這麼好奇?很想知道?」他扠著腰問,我看到他的褌袋已經被汗浸溼,隱約露出他震懾人的下體。「沒有啦,對不起。」,「想看就看啊,哈哈!」小閔一派輕鬆說,但我分不清他是否不懷好意,便想說還是放棄算了。

        屋外的陽光又烤著大地。「今天港都的高溫來到30.5度,各位民眾是否感受到……外出時要特別……」氣象新聞如此說著。我看向外頭耀眼的草地,整片綠油油的,如果我們現在出海,海面也一定如此閃爍、烘著熱氣吧?

        「向仔,唸這本書給我聽,好不好?」小閔拿下那本《坂上之雲》,我從主角與他的玩伴的童年時代開始唸起。「咦,所以他們後來沒有一起唸同個學校?」小閔問。「沒有啊,他們人各有志,剛剛不是說了嗎?」我答,「啊?有嗎?你說過了?」小閔再問,我點點頭,「啊,好複雜,想睡了。」小閔打著哈欠,要我躺在他臂上。

        趁他熟睡時,我起身翻著書櫃:青一色的日本作品。那些三島由紀夫、水上勉、司馬遼太郎,幾乎都是我不認識的日本作家。「雖然除了三島外,其他人我都沒聽過,但是日本人的名字,聽起來就頗有『大家風範』嘛!」我這樣想。我確認小閔仍在打呼,便偷偷抬了早上的那個包裹,想掂掂重量。「鏗鏘!」裡頭應該是些精密的高科技產品吧?為什麼小閔還不打開呢?這樣埋著不講,讓我的心裡真是難受極了!

        「嗯……」小閔一個轉身,手就劃過我背上,我嚇得輕輕放下紙箱,跑去外頭找KURO玩。

        KURO想必也熱壞了,一看到我,就雀躍地吐著舌頭,在我小腿鑽來鑽去,又回狗窩裡咬了球給我。「你也很無聊吧?你都不知道,『無聊』才是一件好事呢!」我確認好庭院的柵欄已關好,才放心丟出那顆沾滿KURO口水的玩具球。沒有鐵鍊束縛的KURO,放肆在庭院裡狂奔,又跳進水池喝了好幾口水,才咬回玩具球給我。「放手!你不放手,我怎麼丟?」我跟KURO講著道理,好像他是個「人」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 「嗚……」KURO低吼著,然後又作勢跳開。「你是要我去追你嗎?」我對KURO無奈問。KURO又湊近,但我一伸手,牠就故意躲遠。「嗚,汪、汪、汪!」我蹲下來,像隻狗學著KUROR叫,以為這樣就能跟牠溝通。好不容易騙到KURO向前,我迅速伸手環住牠、不讓牠離開,強制取出牠嘴中被咬得破爛的玩具球。

        我幾乎已經忘記,我曾經多怕沾到屋外的沙土了,此時我竟然就這樣肆無忌憚躺在庭院,跟KURO打成一片,搞得全身髒汙。

        「玩夠了沒啊?」不知何時醒來的小閔,倚在門框上,無奈看著我們。

        「弄這麼髒!」他邊說,邊拿起旁邊的水管,就沖洗著我和KURO。

        「KURO,不准逃!」我把這隻臭狗扣住,強迫牠跟我在小閔的水柱下,一起在熱天裡洗乾淨。

        我解下褌,故意背對小閔:「學長,幫我洗屁股啊!」,「幹!臭尻川!」他加大水壓,對準我的屁眼。「幹!太強了啦!」我夾住屁股逃跑。「過來!還跑!」換小閔命令我,我只好臣服在他的指令下,讓他惡狠狠沖洗我的身軀。「自己叫我洗的,還躲!」他硬是用力扳開我的双臀,刷著我的股溝。「嗷嗚嗚嗚……」我用著狗語想跟他說:「對不起嘛!小力一點啦!」

        下午,我研究著小閔買的一台MP3播放機。「幫我找一些日本歌放進去,我要給歐吉醬聽。」小閔命令。這可是難倒我了,日本歌手我根本沒認識幾個,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那些日本歌,要是一沒弄好,載到有病毒的盜版歌曲,我的電腦豈不報銷了嗎!?

        但我總算是膽戰心驚地完成了這個任務。小閔聽著裡頭憂傷的女聲,問:「哇,這歌手也太悲情了吧?是誰啊?」我捲一下網頁:「好像是『中島美雪』。」,「沒聽過。」小閔繼續研究著歌詞。「她有一首歌被翻唱成〈傷心太平洋〉,很有名耶!」,「哇!真假!」小閔驚嘆,然後按著下一首、再下下一首……「咦,這首好耳熟?等一下!」小閔跳起來,從架上取出一張CD,要我撥放:「
        人漸醉了夜更深,在這一刻多麼接近
        思想彷似在搖撼,矛盾也更深
        曾被破碎過的心,讓你今天輕輕貼近
        多少安慰及疑問,偷偷的再生
        情難自禁,我卻其實屬於
        極度容易受傷的女人……」

        「這是?」我問,「王菲的歌啊!王菲翻唱過耶!」小閔樂不可支。找這些翻唱歌曲彷彿成為一種記憶的港口,我們一一將那些充滿童年過往的旋律串起,找尋它們的原唱、翻唱。我們的情感似找到了安全可靠的臂彎,就這樣靜靜停泊著,讓那些歌,一曲曲唱過,貼在我們悸動的心上。

        夜晚,我真的受不了誘惑了,拿了美工刀,就想趁小閔熟睡時拆開紙箱看個明白。

        「唧——」我輕輕割開膠帶,取出那些悉心包裝的小物件。

        「鏘!鏘!」裡頭傳來了清脆的敲擊聲,我抖了一下,確認小閔仍熟睡後,才敢小心翼翼打開。

        「這是?」一個透明造型的塑膠模子。「還有這個是?」我又拿起另個粗筒狀的罐子。紙箱內竟然沒有最新的電玩主機,竟是些奇奇怪怪的零件。「難道是船上要用的備料嗎?」我不解。

        「看夠了沒?」小閔冷不防出聲,嚇得我東西全掉了下來,「噹啷鏗鏘!」房間裡傳來的巨大聲響,在如此炙熱的夜晚,顯得更為突出。

        「哥,你說我可以看的啊……」我害怕答。

        「嗯,可以啊!你繼續看啊!」小閔這樣說,我更是恐懼。

         我擔心得不敢妄動,小閔卻湊了過來,一一取出那些內容物:「你知道這個球是做什麼的嗎?」他拿在我眼前晃了晃,我搖搖頭。「像這樣啊!來,『啊』……」他像牙醫一樣指示我張嘴,我照做,嘴就被他扣上。「這叫『口枷』,這樣你就不會亂叫了吧?咯咯。」小閔竊笑。他又拿出——「長繩」,「這個你就知道要拿來做什麼的了吧?」,我點點頭。

        小閔抓起我的腳踝,大口在我的趾縫吸了幾口,然後扣上環套。「啊?」我的嘴無法清楚發聲,只能短促地悶哼著。小閔將繩子纏了幾圈,然後穿過樑上不知何時多出的鐵環,接著一扯,我的右腳便因此抬了起來。「啊!」我的鼠蹊被拉開,因此叫著。「別急,還有呢!」小閔另外拿了繩,開始在我身上操作。

        「應該是這樣吧?啊,不對,我記得是這邊……」小閔自言自語。我看那些繩索在我身上繞過一圈又一圈,又在我胯部交叉,我的下體因此被擠成一團。

        「嗯!」小閔用力扯,「啊!」我依然只能像隻待宰羔羊,讓他擺布。我聞到繩索傳來的濃厚蠟味,肌膚也被一道一道地箍束,那些連日來被操練出的肌肉,正深陷在條條的壓力下。

        「嗯?」我的胸口也被纏住,兩條繩索擠壓著我的胸膛,像是為了刻意凸顯,我看著自己的乳頭部位就這樣被擠成小山丘。不但如此,我的雙手也被反綁,口中的唾液也止不住地滴落。

        「髒鬼!」小閔怒斥,然在在我身下墊了條海軍的大藍浴巾。

        「嘩唰唰、嘩唰唰。」小閔拉起兩端的鐵環,我的雙腳現在被抬得一樣高了,我用詭異的姿態掙扎著,這樣頭下腳上的角度,讓我十分難受。

        我漲紅著臉,雙手被反綁在後,我看見自己的身軀也激動得紅通通的,無奈嘴裡的口枷限制了我的言語,想跟小閔求救卻不得其門。

        「嘩唰唰、嘩唰唰。」小閔又拉起另端的繩索,我的上身開始抬起,只是上臂也因此被箍得更緊了!但至少,這下我總算不是倒立狀態了。

        「肚子用力啊!」小閔不知何時抽了個皮鞭,往我的臀部甩下!「啊!」我抽動著,不懂小閔的意思。「教你肚子抬起來啊!」他又揮皮鞭,我趕緊將腹部抬起,如此上身才成了一直線。「要講那麼多次,比狗還不如啊你!」感受到小閔怒氣的我,盡力撐住核心肌群,只是我實在沒有多久耐力,很快地,我的腹肌就開始顫動,幾乎要支撐不住了!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「真沒用!」小閔不悅地拿出另條繩索,從我腰間穿過,再繞了胯間,然後穿過鐵環、拉起。我的腰部總算有了力量支撐,總算可以放鬆了。「呼!呼!呼!」我大口喘氣,唾液從口枷的孔洞噴出,濺得我下腹全是。我不知道這次的「玩鬧」會持續多久,但我想到那一整箱的物件,「該不會整箱的東西都要試過吧?」我無力地想。

        我的腹部雖然不用再出力了,但是全身有一半的重力壓在胯間,加上繩索的摩擦,我的下體被繩索和褌,擠壓得漸感疼痛。「嗚、哥、哥!」我想喚他。「怎樣?你叫誰?」小閔湊近,我趕緊改口,含糊不清喊著:「主人、主人,痛!」,「痛?哪裡?」他問。我扭動下體,想示意。小閔將手覆了上來,問:「這裡痛?」,「嗯!嗯!嗯!」我猛點頭。「那這樣呢?」小閔一說,用了力捏下去。「啊!啊!啊!嗚!嗚!嗚!」我使盡全力掙扎,感覺睪丸一陣爆裂。「嗚!痛、痛!」我眼角泛著淚,唾液已經止不住,滴滴答答落在墊上。

        「這樣就不行喔?」小閔邊說,然後「啪!」一甩,就鞭在我的大腿內側上。

        「啊!」我激動得受不了,只想請他放我下來。

        「你身上好紅喔!痛嗎?」他突變得親切。「痛、痛,不、不想玩了、拜託……」我求饒。「那這樣呢?」小閔搓揉我的腳趾,「不是很愛被舔腳趾頭嗎?」他說著,就將唇貼上、親吻,但此時的我已感受不到任何快感。「啪!」小閔這次打在我的腳底板上。「啊!啊!」我的腳趾扭曲著。「啪!」這次是我的下體。「喔!」我努力想鬆開被反綁的雙手,但顯然徒勞無功,整個房間只傳來我陣陣的含糊嘶吼,和鐵環「鏗鏘」的清脆敲擊聲。

        「來,想解開嗎?」小閔伸出手指,鑽入我的褌袋,撥弄我憋屈其中的老二,我只能無力點了頭,希望解開褌後,胯間的摩擦能夠減緩一點。小閔俐落地解開我的褌,「唰!」幾下,我的褌掉落,露出疲軟的老二。

       「這麼沒有精神啊?給你十秒,沒硬起來你就知道了。」小閔威嚇,我知道此時的情境可不是開玩笑的,便努力幻想著,用盡全力想讓自己勃起。「三、二、一,時間到。」小閔盯著我的老二,動手揮過,「啪答!」我的老二無力一倒,彈上我的大腿內側。「這有硬嗎?」小閔不悅問道。「嗚、再、再等一下。」我求饒,但小閔不知是沒聽到或是不放在心上,問:「要主人幫你嗎?啊?」聽他這樣刻意的問法,我當然不敢要,「不、不用,再等一下就好……」我著急喊。但已來不及,「唰!」小閔的短皮鞭在空中劃過,就這樣扎實打在我無防備的老二上。

        「啊——」我幾乎可以感受到我的喉頭都要噴了出來。我仰著頭,雙腳想要合上、護住下體,兩腿卻被繩索限制住而不得行之。「你看,硬起來了呢!」小閔興會淋漓出手甩動我的老二。「就說嘛!你就是賤嘛!要痛才會硬啊!對不對?」小閔在我額頭上親了一下。我幾乎是無法克制地哭了出來

        「腳腳放鬆啊!放鬆!」小閔舔舐著我的腳趾,想要鬆開糾結的它們。「嘖,講不聽呢!」小閔邊怨,就彎身在紙箱裡翻找,我急得大叫:「好了、好了、主人,我、我放鬆了!」但顯然已來不及,小閔在我腳趾上扣了夾環,轉動幾下,就強硬地將我的腳趾頭分開。「啊!啊!不、不行了!」我上身已經不顧一切扭動,唯有雙腳盡力按住不動,只怕若不小心踢到小閔,將導致惹禍上身。

        不知過了幾秒,小閔才總算調整好了腳趾頭的夾環。我的腳趾關節被一一鎖住、夾緊,過了好幾分鐘後,才逐漸可以忍受如此的疼痛。

        像是為了讓我喘息似的,小閔靜靜在旁娑著我的頭髮,「乖,聽主人的喔!」他邊唸道。

        「呼!呼!呼!」我一連喘了好幾口氣,臉上沾滿的不知是汗還是自己的唾液。

        「來,乖喔,看不到,就不會怕了喔!」小閔邊說,邊為我套上眼罩。

        我的世界變得一遍漆黑,才明白原來方才的暫停不是休止,而是小閔將要帶我到更深、更遠的本我意識,卻不讓我有任何心理準備。

留言

  1. 這次的BDSM很徹底深入....XD
    沒想到小閔露出真面目了!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