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線-4之4

    隻身待在帳篷裡,我才發現角落掛了幾件寬大的衣物,顯然不是身形消瘦的守賢的。旁邊還有一把弓,上面纏了一堆材質偏硬的棉線,連在一條長長看似尚未織完的衣物。

 

    我輕輕拿起來湊聞,以為上面會有什麼味道。

 

    「那是『弓織』。」守賢進了帳篷,又悉心收起那些棉線,道:「大哥沒收好,這個織好久了。」

 

     瞧他語帶感情地看待那些線,我忍不住問:「守賢,你的族名,怎麼稱呼?」

 

    「烏瑪斯.依斯依巴拉艮。」

 

    「烏瑪斯……然後?」這對我來說,有點詰屈聱牙,立刻就忘了音節。

 

    「叫『烏瑪斯』就可以了,或者,『阿亮』吧!家人會這樣叫我。」守賢給了我一個好唸的別名。

 

    「『阿亮』,『亮』的字尾,要閉嘴巴嗎?」我擔心發音錯誤。

 

    「要。」阿亮說,然後對我笑,露出白白的牙齒。

 

    「好了嗎?我先來幫你『開背』。」阿亮鋪好海軍的大藍浴巾,要我趴上去,「三角褲脫掉啊?」又說。

 

    我遮著微勃的下身,褪下那件過大的內褲,趴下,不忘挪了下身子,讓陰莖擺好。

 

    守賢在我背上又蓋了一條大浴巾,以免我冷到,然後開始在我肩胛處和臀部成對角揉壓。

 

    「啊……」我不禁放鬆地吐氣。短短幾秒的感受,我就知道守賢的「功夫」絕對有水準,無論是穴位的拿捏,或筋絡的舒緩,都頗有架式。

 

    「這樣可以嗎?」守賢輕輕問。

 

    「可以……啊……這邊好痛!」守賢壓到我的肩胛處,我痠疼得喊出聲。

 

    「放輕鬆,我小力一點。」他提醒,然後幫我拍拍。很快地,我就能忍受這樣的痠疼

,甚至覺得這痠得讓人著迷、無把自拔。

 

    「啊、啊、嗯、嗯……」我忘情地呻吟,這感覺,跟做愛比,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 

    「那,我要上油囉。」守賢說,然後鏗鏗鏘鏘,倒了一些油在手上。

 

    「窸窸窣窣……」守賢搓了好幾下手,然後掀開我背上的浴巾,就將手掌貼上來。那一刻,我更加確信,守賢絕對是個細心體貼的人。他竟然能想到:先把精油溫熱,並讓手掌提升溫度後,才碰觸客人。這個細節,是很多按摩館,都不曾注意過的。

 

    「幹,你好專業。」我讚嘆。

 

    「謝謝。」他回。

 

    守賢像擠膏條一樣,用虎口滑過我的双臂,我很喜歡這種筋絡被緊緊箍住的感覺,每次我用血壓計時,也會著迷於這種壓迫感。

 

    帳篷裡暖和的溫度、與守賢貼近的曖昧時光,讓我淫慾滿脹,下體越來越腫……

 

    守賢停了一下,我正好轉轉脖子,閉著眼等待他的掌溫再次貼上我的背。但這次貼上來的,卻是──更無炙熱的肉體,我感覺到守賢的身上塗滿油,就在我背上蛇般扭曲,像浪般起伏著。

 

    「他光滑的肌膚,正與我貼著呢!」我正麼想,尤其他的「棒子」,更時不時滑過我的股間,「幹,不行了,好想要、好想要……」我腦袋也腫脹了。

 

    我往後抓住守賢的臀,想引導他慢慢進入我的身體,守賢卻像是知道我的意圖般,硬是繞過我的洞口,只讓他的棒子,在我的敏感處環繞。這種吊胃口,真是讓我心急!我翻了身,抓住他,問:「你要進來嗎?」

 

    「學長,你想我進去嗎?」換守賢問。

 

    「想啊!」我回,守賢卻不回應我的慾望,只與我接吻,我顧自張開腿,想讓他的小守賢有機會探入。

 

    平常看似單純的守賢,此時倒是相當機警地踩著底線,只抓著龜頭,在我洞口磨蹭。

 

    我實在受不了這個小學弟的惡作劇了,就輕聲求他:「拜託,給我⋯⋯

 

    守賢露出「抱歉」的微笑,搖搖頭:「我不行『那個』,有『禁忌』。」

 

    我似懂非懂,既然不能做愛,熱吻總行吧?於是我翻過身,用力與他接吻。

 

    吻沒幾下,守賢又翻身,將我倆的陰莖握在一起,腰際便擺了起來,好似他的虎口是一個幽深的山洞,需要我倆勃起的陰莖來鑿開。

 

    我望著閉眼沉醉在摩贈陰莖快感的守賢,心想:「『幹』,真是男性最原始的本能。」我欣賞他精瘦的肉體如捲浪般扭動著,又像風吹過了枝頭的山林,一波一波突刺、收回、突刺、收回……

 

    守賢睜開眼,發現我正盯著他,不好意思地停了下來,抱著我說:「學長,你不要一直看我啦!」

 

    「可是你剛剛的樣子,很可愛。」我搓搓他汗溼的髮梢,充滿了少男的味道。

 

    「啊!用『那個』!」守賢說,然後從架上拿了一瓶深褐的罐子。

 

    「這是?」

 

    「我特調的,非、常、厲、害、喔!」守賢神祕講,邊倒出了黏稠的藍黑液體,用手掌搓熱後,往我的陰莖抹上。

留言

  1. 等了很久的下集
    果然看得慾火都要燒起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喔喔喔喔,我竟然沒收到這則留言的通知。按摩真的很容易擦槍走火 XD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