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的暴露

         夏天的港都是很熱的。好在學校提供了運動卡,我們能用非常便宜的年費使用校內各項體育設施。身為一個男體愛好者,夏天去游泳池賞肉、賣肉,是最天經地義不過的事了。

          那時學校泳池的男更衣室是開放式空間,大家大大方方更衣、淋浴,完全是欣賞男體的天堂,假日時泳客絡繹不絕。當然,我的褌就更有門路暴露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這裡我用的是「男體愛好者」,而不是男同性戀,因為對我來說,欣賞男體有點類似收藏、迷戀、玩弄——比起肉慾,更有一層心靈及藝術層面的狂熱,不知有沒有人能體會?如果你能明白的話,席德進、三島由紀夫對男體的那種追求會比較接近這種感受。

          有時,會有一些泳客跟我搭話,起頭總是問我「是不是日本人」、「這叫什麼」、「怎麼穿」、「怎麼買」之類的,我大多很樂意示範綁給他們看,但是我幾乎不留聯絡方式。

          既不是褌友,那就萍水相逢即可。

留言

  1. 男體愛好者,重點不在肌膚相親、洩慾,而是欣賞男體的曲線和美好
    感受男體特有的肉體之美
    性愛甚麼都不是當下追求渴望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喜愛,進而狂戀,所以想要擁有、接觸、甚至融為一體,這都是正常的生心理反應。性傾向在這故事中真的不是重點,而是男孩們之間,因情慾衝動,如何裸裎對待自己、如何處理、發洩那樣的慾望,才是我想呈現的。

      順服在勃起的陰莖下,敞開自己的慾望,才是這小說的主題:)

      感謝你分享評論~

      刪除
    2. "順服在勃起的陰莖下,敞開自己的慾望"
      我很喜歡這句名言,我覺得大大的小說確實隱含這條軸線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