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線-3

    剛到五隊,我就很不幸地,又輪到了「辦伙」。還好,二、三、五隊,因為隊員都少,所以是合起來辦伙的。

   

    某日早上,二隊的昱宏學長和韋宏學長(真巧,他倆的名字竟然只差一字,真是機緣)買了菜回來,我們一群水兵便忙著搬上搬下,要將那些菜收進冷藏庫裡。

 

    「欸,你們五隊真的是一群『娘炮』耶!」一隊的阿楠學長,站在舷邊冷嘲熱諷,「看來,你們多一個大學生,也沒有比較爽嘛!」

 

    「多一個『屁精』,本來就沒用啊!」阿勳學長附和。

 

    「幹,怎麼會有一整個都『屁精』的隊啊?」阿楠學長又講,「我都不知道,『屁精』也要當兵喔?」同樣一隊,只比我大一梯的阿忠學長也說。我以為我可以無視他們的,卻沒想到,越聽越心煩。

 

    「學長,沒事吧?」守賢過來拍拍我。

 

    「走開。」我沒耐心回。我擦擦汗,瞄了船上那些學長一眼。

 

    「啊幹,他看上你了啦!『屁精』的屁股在癢了!」阿忠學長推推阿勳學長。

 

    「姦,食恁爸膦鳥啦!」阿勳學長對我喊,又指著岸邊那些菜籃說:「幹,你晚上不會跟那些小黃瓜睡覺吧?」

 

    「小黃瓜不夠啦,要冬瓜,冬瓜!」奇旻學長竟也不留情地取笑,手比出一個「要這麼粗」的形狀。

 

    「很重對不對?」阿楠學長的嘴笑得奇大,有這些學弟們湊合,他更放肆地說:「要不要幫忙?啊!不然,你晚上來幫我們全隊吹喇叭,我就叫一隊都下去幫你們搬!」話一完,我瞥見建錡躲在一旁竊笑。

 

    「學長!不用啦!他都用『屁股』吃東西的,你們老二會臭臭的!」昱宏學長不但不幫我說話,還跟著落井下石。那些一隊的聽到,像是看到年獸般,喊了:「唉噁,幹!」終於散開。

 

    「幹,你這個『哈根大師』。」昱宏學長瞪我一眼,又對守賢喊:「哭枵!你快點,你等一下還要『鑑測』,沒過,你就別想放假了!」

 

     守賢求救地看我一眼,我聳聳肩,示意「我幫不上忙,你自己加油」,然後又推了一些菜籃,但又覺得不願被看輕似地,再往裡頭丟了一堆蘿蔔,才咬緊牙搬上船。

 

    中午,我在大兵日記上畫上幾個圈圈,再次確認自己的退伍日期,「一、二、三……真的在生日那天退伍嗎?」我重複算了幾次,心裡仍不踏實。

 

    「學長,我坐你旁邊?」守賢端了碗過來。我不看他,只輕輕講:「我們先不要講話,你會被我害到。」守賢也頗識相,像是早就預料般,丟下一張紙條後便離開。

 

    我打開紙條:「學長,明天我左班放假,要去我家嗎?」

 

    「這小毛頭,鑑測過了啊?」我在心裡笑,然後在紙條上寫「OK」後,丟進守賢的抽屜裡。

 

    原本,我以為來到五隊後,會因為有國勇的陪伴,加上較輕鬆的環境,而比較有安全感,沒想到,現在卻反而被一隊敵視。而且,除了小閔外,國勇也跟著參加下士訓,這下可好了,我們原本的小團體,現在只剩下建錡、我、國豪在船上,但我已跟建錡形同陌路,國豪身在一隊,也不可能每時每刻關照我,我反而更孤單了。

 

    守賢也覺得很孤單吧?

 

    因為要打掃五隊住艙的因素,我已有一陣子沒進到小浴室了,我非常懷念那小空間帶來的隱密感與安全感。

 

    晚上盥洗,阿楠和阿勳又在玩弄那個自慰套,連阿忠和奇旻也跟著套弄起來。一隊的幾個學長像是旁若無人地彼此挺著老二,阿勳喊:「看劍!」然後用那根勃起的老二突刺每個浴廁裡的水兵。我則一副事不關己地刷洗著洗手台。

 

    「爽嗎?爽嗎?阿良?」阿勳抱著阿良,問。

 

    「學長,不要玩啦,我又不是『屁精』。」阿良無奈講,一邊遮住自己的屁眼,「你去幹他啦!」阿良竟然指我。

 

    「幹,那個屁股臭臭,不要不要。」阿勳模仿孩童的語氣,講。

 

    我嘆一口氣,好希望役期趕快結束。

 

    「幹,屁精好淫蕩,『屁毛』好多!」阿勳學長竟然湊過來,掰開我的臀肉,「幹,你們過來看!他屁毛好多!」

 

    浴廁裡的其他水兵還真的圍過來,我趕緊縮了屁股,想躲開,但我身子不知被誰向後一拉,手中的砂紙掉了一地。

 

    「看一下會死嗎?五隊還想不想借油漆?」阿勳學長這樣說,我只好無奈地鬆開身子,趴在洗手台上讓大家觀賞。

 

    「欸,試看看這個,嘻嘻,屁精應該會喜歡。」不知哪個聲音講,我想轉頭瞧,頭卻被押進洗手台裡。

 

    我只感覺一根冰冷的硬物在我肛門周圍徘徊,那根硬物粗魯地想要進入,我知道這樣會受傷,便趕緊喊:「等一下!等一下!學長,這樣進不去,拜託,抹一點東西,拜託!」

 

    「幹,『屁精』還求東求西。」阿勳學長說。

 

   「欸,這樣真的插不進去啦!」一個聲音講。

 

    「幹,你是有經驗喔?要抹什麼?」另一個聲音回。

 

    「用這個!用這個!」又一個聲音提議。

 

    只聽到「噗滋噗滋」像是擠沐浴乳的聲音,然後,那根硬物又往我肛門突進了。

 

    「學長、學長!會痛!」我夾緊屁眼,卻發覺這樣更疼,可能會受傷,只好鬆開括約肌。

 

    「幹,進去了!進去了!」那些水兵興奮地叫。

 

    「幹……呼、呼、呼……」我皺眉喘氣,感受到那根冰冷的硬物正慢慢撐開我的肛門、深入體內,我委屈得想哭,但下身卻不由得勃起了。

 

    「哭爸,屁精『起鴞』了!屁精『起鴞』了啦!」阿勳學長的聲音。

 

    「幹,這根老二真沒用!」不知是誰,往我勃起的下體,狠狠地搥了幾下,「教訓你!教訓你!看誰才是『垃圾隊』?」

 

    「欸,他這樣會更爽!」一個聲音講,然後把那根硬物快速地在我肛門口抽插。

 

    「啊啊啊!」我的身子抽搐著,額頭上也冒了汗,只希望學長們滿意後,趕快放我走。

 

    「看到了吧!以後船上再有『屁精』,我們就用這根鐵棒幹死他!」阿勳學長講,「你們這幾個新來的,注意點啊!」

 

    「讚啦!」奇旻喊。

 

    「好啦!今天就先這樣啦!回住艙、回住艙!」阿楠學長揮手,大伙才把我放開。

 

    我慢慢蹲下,輕輕把那根鐵棒拉出體內,「幹……」我握緊拳頭。

 

    守賢赤膊站在一旁,不知所措地看我。

 

    「看什麼,去做你的事啦!」我瞪他一眼,不想要他的憐憫,又說:「不然被我害到。」

  

    等守賢也離開後,我才踉蹌起身,洗掉鐵棒上的穢物,然後看見浴艙的水密門上,少了一根鐵棒,便掛回去。

 

    就寢時,我不斷想:還有四個月,只剩四個月,我就可以離開這群廢物了。

留言

  1. 如果要來比幹話,那我建議版大:

    你給這些垃圾臭屌起名字都是過分的施捨XD

    我很慶幸從沒遇過這種臭屌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