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連結-9之6

    昏睡中,我覺得餓了,便起來。

 

    下午四點,暖陽射進房裡,有點熱。

 

    風呢?不見了。

 

    「快點快點!」小閔衝進來,把我嚇得半死。

 

    「怎……」我正要問,他就說:「好天氣,快點,我們去潛水!」他手上拿了兩副面鏡和呼吸管。

 

    像在趕集似的,我們騎過崎嶇的小徑,咚咚咚輾過那些惱人的大花咸豐草,再撥開頻頻打到臉頰的銀合歡,來到一個海角。

 

    「這是我的『祕境』。」小閔介紹。

 

    「所以,沒有其他人知道嗎?」

 

    「只有我最信任的人,我才會帶他來。」他說。

 

    「所以……國豪他們也……」

 

    「有,我把你們都當『弟弟』。」小閔講了很奇怪的話,「當然,也是我最信任的人。」

 

    我不知該感激涕零,或是該回些什麼,得到某人的全然信任,理應是榮幸又開心的事,但,此時我卻覺得有重斤石頭壓在心上,不是非常舒暢。

 

    「快點,快點下水,難得沒有風!」小閔說得是,今天下午的小島,一反常態地寧靜,浪很平很

安穩,彷彿睡著了。

 

    小閔唰唰就扒光衣服,「快點!不用怕,這裡沒人。」

 

    我環顧四周,確定這裡的確偏僻,才放心跟著脫去衣物。

 

    「哇!這裡的水很熱!快來!」小閔不顧我不耐尖銳珊瑚的膽怯腳步,直要我走快一點。

 

    「天啊!很燙!」我伸腳一探,相較之前的泡水經驗,今天的水溫著實「很燙」!

 

    「這裡!」他要我跟著游過去。

 

    我倆全身赤裸,在海裡悠游,隨著離岸的距離增加,海水逐漸變得冷涼,魚群也跟著多起來。

 

    小閔在水裡拍拍我,他如叢林般繁盛的陰毛,晃晃蕩蕩地像朵在海水裡盛開的黑色花朵,又顯眼又迷人,那根露出龜頭的陰莖,彷彿帶有隱約的光芒似的,讓我目不轉睛。

 

    瞧他怡然自得的模樣,真是名符其實的「海島男兒」,全身散發陽光自信的氣息。

 

    「怎麼不過來?」他浮出水面,問。

 

    「那裡魚好多!太多了!」我吐了點海水,說。

 

    「對啊,就是要帶你去魚啊!趕快跟上!」他催促。

 

    「可是……我怕『鳥鳥』被咬掉。」我說出心中擔憂。

 

    「傻瓜!我的就還在啊」小閔講,又說:「但看到螃蟹和龍蝦,就要閃遠一點了。」然後戴上面鏡,拉了我的腳,要我潛下。

 

    「幹,螃蟹和龍蝦……」我忖,心裡浮現牠們碩大凶狠的螯的模樣,抖了一下。

 

    陽光在小閔結實的臀與腿上,結出光的蛛網,一條一條晃蕩晃蕩;他厚實、穩重、白如雲朵的腳掌,在我眼前踢啊踢,老二不時在腿間的縫隙中勾引我前去,我有點分心了。眨眨眼,我就著剩餘的氧氣,學小閔那樣,抓著岩石再往深處一點探──

 

    那是數十隻潔白肥美的白色魚兒,繞著一大塊如玫瑰綻放的綠色珊瑚。我心裡驚嘆一下,然後好幾隻背紋光鮮多彩,又黃又紫的艷麗魚兒,從我腳下如槍彈迅速竄出;還有數百隻螢光藍的小魚,在水裡靜止不動,僅隨著浪潮上下浮動,像不怕我似的,只有在我離牠們近一些時,牠們才稍微避開,彷彿我們周圍隔了不可見的力量,避免我們直接碰觸;遠一點,有糾結成一團的黑色不明生物,像是搶食般糾纏在一起,那模樣有點猙獰,我不清楚,那是「一隻生物」,還是「一群生物」?

 

    好在那團神祕生物,離我們還有點距離。

 

    小閔拉我,指著海底某處,我一看──竟是數十隻夾雜著艷紫與艷藍的──硨磲貝。牠們的双殼微張,有點機警地隨時準備閉上,我們不過多踢了一點水,那群硨磲貝,就紛紛慌張地關門,不肯探身。

 

    我和小閔浮出水面,吸了一大口氣候,再潛。

 

   那群硨磲貝又張開了殼,外套膜微微溢出殼外,這些殼的邊緣,如小島迷人的神祕小徑般扭曲,又巧妙地整齊閉合。我不禁佩服大自然的力量、敬畏這言語難以形容的巧妙。

 

    我太過專注眼前了。我往硨磲貝的後方遠一些望去,竟又是一大片淡紫的鹿角珊瑚,恍若海底大軍般氣勢非凡。許許多多不知名的大、小魚,在如城市般盛大的鹿角珊瑚上追逐、悠游,完全不在乎我們,好像我和小閔,原本就是海底生物的一群般。

 

    「是不是很厲害?」小閔在水面上得意笑說。

 

    「咳、咳。」我不小心喝了一點海水,「很厲害,好美……剛剛有一團黑色的東西,那是什麼?」

 

    「黑色的?沒有吧,剛剛都是彩色的魚和珊瑚啊!」見他遲疑,我便不再發問。

 

    「有點累了,我們上岸?」他問,我點頭。

 

    我們在岸上一棵葉片稀疏的木麻黃下躺著,就著稀微的陰影躲避還不肯休息的夕陽,溫暖的沙粒黏在小閔的臂上、背上、腿上,好似那是他與生俱來的鱗片。沒一會,他又打呼了。

 

    我靠在他的手臂,也睡了。

 

    我被一陣吻和搓揉驚醒,小閔性慾蓬勃地弄著我。

 

    「等一下,不行吧,太乾……」我講,他卻從一旁的袋裡拿出一罐潤滑液,在我眼前得意晃啊晃。「原來這是今天到市區的目的之一啊?」我總算理解。

 

    「快。」他催促,將我双腳打開,要我露出臀部,就舔。

 

    「啊,等一下……」我擔心那些沙粒,但根本阻止不了他。

 

    小閔擠了潤滑液,手指就在我後庭進出。

 

    「等一下,小心沙子……」我不斷提醒,但他根本不理我。

 

   「呼!」他喘氣,又「啐!」吐了唾沫上去。

 

    「不行,這樣不夠啊!」我放不下心,但他已經把龜頭探進,「痛!」

 

    像是就要我叫給他聽似的,小閔明知這樣會弄痛我,卻毫不客氣。

 

    弄了幾下,或許他滿意了,也或許他真的發現這樣太為難,他才往自己下身擠了潤滑液,然後,一股腦……

 

    「啊啊啊啊……」我嘗試推開他,「太快了啊!」我喊。小閔的整根陰莖已經沒入,並不給我慢慢習慣的空檔。我的肛門被如此擴張,實在難以承受,我抓緊小閔的腹肉以洩力。

 

    「哈、哈、哈……」他的汗滴下來,身上滑溜溜的,更像是剛從海裡上岸的生物了。

 

    「幹,爽不爽?」小閔用力撞擊,邊問。

 

    「嗯、嗯、嗯、嗯……」我無法思考,也無法回答小閔的問話,我只覺得體內的衝擊太過刺激,光是要習慣這樣的力道,就耗去我大半精神。

 

    「幹!」小閔一聲大喊,將整根陰莖頂到最深。「啊!」我同時喊。

 

    他捲起衣物,墊在我下背,就著如此的角度,他更能如搗杵般深入我的腸內。

 

    「幹、幹、幹。」小閔的一連幾個髒字,都伴隨更大,如隕石般墜擊的力道。

 

    月亮已出現,星星也撒滿天空,我想像宇宙的深處,也有著某顆,承受隕石猛力撞擊的行星。這帶來了毀滅,但毀滅後,才有新生、新的可能。

 

    宇宙裡,會有一顆我的行星嗎?會有一顆專門照亮我的恆星嗎?

 

    小閔溼熱的汗,彷若霹靂大爆炸後的星塵餘溫,將我引入無盡的想像中。剎那,我是天、是地、是海。我既在二十一世紀的此刻,也在一八九五的風裡,我的精神更在百萬光年遠的恆星那端──這裡與那裡,我都存在。我和小閔,用愛意掩蓋身下的古戰場的煙硝味。我是一粒星塵,是被引力困著、旋轉不停的小碎片。

 

    那,誰會是牽引這一切的黑洞呢?

 

    小閔抱住我的大腿,緊緊貼上,「幹──」他吼,全身顫抖。

 

    遠方的必定有某顆行星,此時也同樣接收了,來自宇宙某處的巨量生命力吧?如現在的我,正在瀕臨毀滅的海角,重新體會自己一樣。「置之死地而後生」,那顆星,也會這麼想嗎?

 

    「呼……」不同以往,這次換小閔癱在我身上。我輕柔撫順他短翹的黑髮,那因激情而生的汗,沾滿我的掌心。

 

    「好難得,你射了。」我說,還可以感受到小閔的陰莖不停縮脹著。

 

    「幹,比跑三千還累。」他像回過神般笑,用迷人的牙齒對著我:「舒服嗎?」

 

    「舒服,你好厲害。」我說,並親他。小閔給我的,不只是過度用力的激情,我更常在他粗魯的性愛中,反倒感受到自己被需要、被渴望的成就感。「是我征服了你。」我在完事後,偶而會產生這樣的想法。

 

    小島的夜與星空,格外迷人,我想將這樣的美景,與小閔的笑容和體溫,一起收在心底。

 

    「走了!」小閔講,自己套上了短褲,卻把我的衣服都收進車廂。

 

    「等一下,我的衣服?」我問,小閔卻騎上車:「追到,就給你。」

 

    「等一下,學長,不要這樣啦!」我想拉住他,卻太慢。

 

    「跑起來啊!」他喊口令:「雄壯、威武,精、神、答、數!」

 

    「雄壯、威武、嚴肅、剛直……」我邊喊,邊想:「幹,來這招,最好路上都不要有人!」

 

    「死菜鳥,過太爽啊?喊這麼小聲,給誰聽啊?」小閔洋洋得意,回頭教訓我:「手拿開!遮什麼遮?」

 

    小閔似乎非要我被人看見光著身子的樣子,我們拐了彎,進到腳踏車道。

 

    「跑那麼慢,沒衣服穿囉!」他說完,揚長而去,不見人車。

 

    「我的天,這邊感覺晚上會有人跑步!」我急了,想加快速度狂奔,但下體甩啊甩的,很不好跨步,以及後庭仍略感疼痛。這下,速度快不起來,心裡更是焦慮了。

 

    才這樣苦惱時,一名戴頭燈的男子便「呼、呼、呼!」迎面而來。「幹!就說會有人!」我一急,跳向旁邊的南洋杉樹林,躲在樹幹後面。

 

    「幹,沒有被看見吧?希望他不會去報警什麼的。」我喘氣,心裡浮現幾名員警,把我銬上帶進警局的情景,然後一群記者圍過來:「這位阿兵哥,你是暴露癖嗎?為什麼要……?」

 

    我收起喘息,看那名男子的頭燈漸漸遠離,才放下心來,但又不敢回到腳踏車道,只好在樹林裡摸黑走動。

 

    腳踏車道上的路燈很微弱,甚至有的還不亮,走在黑夜裡,我非常恐慌,又怕踩到石頭甚或毒蛇。

 

    「學長,不要玩了……」我低聲求,又怕被運動的居民聽到,又希望小閔能放過我。

 

    「學長……?」我無助喊,心裡覺得難受。想到自己荒謬地被困在人生地不熟的郊外,又一身狼狽的模樣,臉都丟光了。

 

    我靠在樹旁,忍不住哭了起來。

 

    「剛剛才給了身體,轉眼間又被這樣玩弄,小閔學長也太過分了吧……」我在心裡罵。

 

    「幹,就知道你在哭,沒用。」一道光照向我,讓我睜不開眼,只好縮著身子,摀住下體躲向樹幹後。

 

    「幹,出來啦!」那聲音又講,「是小閔學長嗎?」我問。

 

    「不然呢?鬼嗎?」

 

    「學長,不要玩了,好不好?很黑很恐怖。給我衣服啦,拜託,嗚……」我的眼淚和鼻涕已流滿臉,我又氣他,卻又不敢反抗。

 

    「就說,追到就給你衣服。你不聽學長的口令,為什麼要給你?」

 

    「會被看到啦,被看到……會被警察抓啦,嗚……」我遮住光線,想看清楚小閔的人。

 

    「你再不聽話,我就直接騎回去,讓你整個路上都沒衣服穿。」小閔說。這激將法似乎對我失效,我更沮喪了,整個人蹲下去,憋不住地嚎哭起來。

 

    「幹,哭這麼大聲,等一下別人以為這邊鬧鬼。」小閔踢我,我不理他。

 

    「你要怎樣才要起來啦?」小閔蹲下問,然後把我的臉擦乾淨。

 

    「把衣服……」我講,他打斷:「不可能,我不會把衣服還給你。」

 

    我想,小閔是篤定要來玩這招了,每次小閔想要做的事,都沒有討價的空間,我最好死心。

 

    「呼。」我吸了一大口鼻涕,「那,你陪我跑,脫衣服。」我再擦擦眼淚。

 

    「幹,好哇,陪你脫陪你跑,這樣你會『聽話』了吧?」他問,我點頭。

 

    小閔迅速扒下短褲,要我瞧:「啊不是跟你一樣,一條香腸加兩顆蛋,被看到會怎樣?」

 

    「被看到,很丟臉。」我回。

 

    「所以才要訓練你,這樣就怕被看,菜鳥嗎?」小閔這樣說的時候,我想到剛上船的學弟守賢,他第一天面對眾裸男的淋浴間時,也是一樣膽怯地遮住下體,就怕大家瞧見似的。

 

    「站好!」小閔令,我趕緊起身。「稍息!」他喊,我照做。

 

    「怎麼才過沒多久,就讓我丟臉呢?」小閔教訓,「是忘了在『堅門』的訓練嗎?你想一下鴻志多像個『男人』,多學他一點,好嗎?」

 

    「知道了,學長。」我低聲講。

 

    「大聲一點!」

 

    「知道了,學長!」我挺胸喊。

 

    「幹,這才有點樣子。」小閔搥我的胸口,「學弟,你硬啦?」

 

    我低頭瞧:是,我勃起了。

 

    「很好,待會,硬著跑腳踏車道一圈,聽到沒?」小閔問。

 

    「學長,那你……」我擔憂小閔不陪我,想發問。小閔卻怒:「聽到沒?」

 

    「聽到了,學長!」我答。

 

    小閔跑了起來,唸口號:「一二三四,長──答數。」

 

    「一二三四、一二三四、一二三、四。」我跟在後方,就著白亮的路燈欣賞小閔結實的臀肌,他寬厚的背與不時顯現在胯間的下體,都讓我──更硬了。

 

    海風吹過我的後頸,我的腳掌貼在仍帶溫熱感的水泥地,我有種與自然更進一步貼近的錯覺;車道上,有被海風吹上岸的顆顆沙粒,它們在我與水泥地之間,形成滾動又摩擦的觸感。「沙沙」、「沙沙……」我的腳趾間沾滿金黃的沙,每粒都是學長給我的教導。

 

     「呼、呼、呼……」又幾名著背心和短褲的居民迎面跑來,但這次,我不會再躲開了。他們先是詫異看著我和小閔,然後比出大拇指:「讚喔!少年人」被他們這樣稱讚,我開始得意了,硬挺的老二像是回注目禮般更翹,左搖右搖地擺著,前端泌出更多欣喜的體液。

 

    「一、二、一、二,立定!」小閔喊,我停下。

 

    我倆相識喘氣,黃豆般大的汗珠從鼻尖答答答落下,在我的鎖骨處匯聚成一灘鹹湖。

 

    「噗噗噗。」一台老機車從我們後方駛過,車燈把我倆的影子拉長,都攀到婆娑的樹林上了。

 

    「洞六勾,怕不怕?」小閔大聲問,嘴角不知是唾液或是汗珠,噴濺在我身上。

 

    「報告學長,不怕!」我回。

 

    「大聲一點!」

 

    「報告學長,不怕!」這次,我更有膽量。

 

    「來回跑,預備,開始!」小閔令,我倆便開始從這一端,跑到另一端後,觸摸地上,再回到出發點。

 

    「噗噗噗。」那台老機車又回來了,我從胯間瞄到那刺眼的車燈,繼續跑。

 

    像是聚光燈般,那名騎士竟用車燈幫我打燈,似乎怕我不夠羞恥似的。

 

    「幹,有裸男啦!」那名騎士往一邊吼,然後招了另台機車往這邊靠來。

 

    「轟轟轟……」一台閃著耀眼光芒,音樂轟隆作響的機車靠來,上面的騎士是個大胖子。

 

    「按怎?」大胖子問,最先的騎士指我們,大胖子誇張喊:「姦,無穿衫,變態喔?」

 

    「毋是啦,汝看袂出來?頭毛遐邇短,應當是阿兵哥啦!」那名瘦騎士光著上身,右臂一片粗糙未完的刺青。

 

    「喔喔喔,跑快一點,跑起來啊!」大胖子在旁助陣,我的氣力快用盡了,逐漸有點追不上小閔。

 

    「照怹尻川啦,姦,翹尻川呢!」瘦騎士似乎故意照著我的臀部,每當我彎腰觸地時,便覺得燈光如雷射般照來。

 

    「停!」小閔終於下令,我汗流浹背,無法克制地張口吸氣,吃進不少自己的汗珠。

 

    「呼、呼……」小閔也喘個不停,那兩名騎士仍盯著我們看。

 

    「立正!」等我平息一點,小閔下令,又說:「向後轉!」

 

    我光溜對著那兩名騎士,卻不感到羞恥。

 

    「敬禮!」小閔講,我便對他們行禮。那兩名原本嬉嬉哈哈的少年人,像是被雷打到般,也立刻跳下車,煞有其事地向我們舉手回禮。

 

    「禮畢!」小閔講,我才放手。

 

    「幹,大哥,你們在做什麼?」瘦子問。

 

    「『夜訓』啊。」小閔介紹。

 

    「啊……不穿衣服喔?」瘦子再問。

 

    「你被敵人抓到的時候,你覺得敵人會對你那麼好嗎?」

 

    「對啦,戰爭片有演啊,那些被抓的,都沒衣服穿,還會被潑屎什麼的。」胖子幫忙回答,嘴裡的檳榔嚼啊嚼。

 

    「那,其他兵呢?怎麼只有你們兩個?」瘦子問。

 

    「他是我學弟,我自己教。」小閔說,瘦子似懂非懂地「喔喔」點頭。

 

    「幹,現在當兵,那麼累喔?還好恁爸太胖不用當。」胖子說,「幹,那我還要當四個月,肏膣屄。」瘦子講。

 

    「你們滿十八了沒?」小閔問。

 

    「還沒,今年畢業才要滿十八啦!」他們異口同聲答。

 

    「那,你們是什麼兵啊?」瘦子又問。

 

    「報告,海軍艦艇兵!」我答。

 

    「幹,那我不要抽到,好『硬』的感覺。」瘦子嘆。

 

    「放心啦,你們不要遇到我就好。」小閔說完,兩個騎士哈哈大笑。

   

    「大哥,啊你學弟的膦鳥……」胖子用下巴指我的下體。

 

    「很硬吧?他被人看,就會這樣。」小閔用力搥了我下體:「你們看,硬不硬?」兩個未滿十八的少年人,看得樂不可支。

 

    「你們要不要看他『射』?」小閔竟然提議,兩個騎士先是安靜一下,又說:「幹,這邊?」

 

    「去樹林裡。」小閔往後點頭。

 

    「看他打手槍喔?幹,好噁。」胖子講。

 

    「有人看,他會更興奮,阿兵哥本來就不能怕被看,這是『訓練』的一部分,你們這樣,也算是幫他練習。」小閔講得頗有一回事,但我知道,他只是想讓我被羞辱、想要我丟掉尊嚴。

 

    「洞六勾,想不想被大家看你打手槍?」小閔問,「報告學長,想!」我答,下體更脹了。

 

    「要不要幫忙?快點,我們要回去了。」小閔問那兩位騎士。他們面面相覷,反問:「不用碰他老二吧?」

 

    「不用,而且也不准碰,只能『看』。」

 

    「不會很久?」

 

    「看他的『樣子』,應該很快就射了。」小閔講,那兩名少年人才「好啦好啦。」隨我們走進樹林。

 

    走道幽深的林裡,我對小閔請求:「報告學長,學兵洞六勾請求躺下。」

 

    「准!」小閔同意,我便同意。

 

    兩名少年人開了手電筒照向我,現在他們離我更近了。

 

    「限你三分鐘『射出來』,計時,開始!」小閔講完,我便開始搓弄自己的下體。

 

    「糟糕,我雖很硬,卻沒有什麼感覺……」我閉眼想。

 

    「報告學長,學兵洞六勾想……」我不敢把話講完,小閔問:「想怎樣?」

 

    「學兵洞六勾……想請學長踩上來。」

 

    「幹……變態。」我聽見瘦子小聲唸。

 

    小閔像是料想到般,一聲「哼!」輕笑,便踩住我下體,用腳趾狎弄著。

 

    「你們看,他是不是更硬了?」小閔像在講解般,「腳打開一點,給大家看清楚啊!」

 

    我把身子後傾,雙手撐住,讓腳打得更開。

 

    「你們看他的『蛋蛋』,裡面積了很多『潲』喔!」小閔將腳趾壓上我的睪丸……

 

    「爽嗎?」他問,我皺眉喘息著。

 

    「爽嗎?洞六勾?」小閔再問,「這樣?」他踩得更大力了,「你還剩一分半。」

 

    「報告學長,再大力一點……」

 

    「哎呀!」瘦子似乎不敢相信眼前畫面,縮了一下身子。

 

    「不用怕,這個菜鳥很喜歡這樣呢。」小閔再接著說:「你們看。」然後用他沾滿沙灰的腳掌使力磨蹭我下身。

 

    「報告學長,學兵,幹,我……」我抓住小閔的腳掌,身子不停顫抖。

 

    「怎樣?怎樣了?」

 

    「想射了。」

 

    「射給大家看啊,你還剩……四十秒。」

 

    「呼、呼、呼……」我把小閔的腳掌捉得更緊,他腳底的沙,讓我又痛又刺激,我喜歡他不客氣地命令我,讓我全然只能信賴他、依賴他。我感受到他腳掌的炙熱,和我勃起的下體,正以最近的距離搓出慾火。而那兩位沒見過世面的少年人,絕對想像不到,我們在船艦上有多少不可告人的、淫靡的同袍慾愛。

 

    「啊!」我齜牙咧嘴,身子往一邊側,兩大腿、腳背繃得奇直,這是我高潮時的固定模樣。

 

    「幹,學長……我射了、射了……呼、呼……」我邊喘氣,邊看那精液如初生的火山爆發,源源不絕往我身上落下,每一滴都幾乎灼傷我。

 

    「姦,濺到我个腳,姦。」瘦子大驚小怪叫。

 

    「哇,讚喔!」胖子倒是給了我掌聲。

 

    「好了啦,姦,咱來轉啦,我欲轉去洗腳,姦,足黏!」瘦子就拉著胖子要出樹林。

 

    「敬禮!」小閔令,我舉起沾滿精液的右手,疲累地向兩位少年人行禮。胖子用力回禮,腹肚的脂肪也朝氣地彈了幾下。

 

    「好了啦,緊啦!我欲轉啊!」瘦子仍在叫,只是不見身影。

 

    「向仔,今天很棒喔!」小閔滿意地捏我臉頰,「汪!」我也同樣感到滿足。

留言

  1. 這一集特別長,看得也過癮

    能得到小閔深深的信任,確實是特別沉重的甜蜜感

    很好奇那團黑色生物到底是啥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啊!我很擔心寫太長,會讓人不耐煩......
      那個黑色生物,我也不知道是啥,也不敢問......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