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連結-10

   船舶港在雞籠──那個我們都一致認為又髒、又臭、又惹人厭的小地方。 

    一下客運,雞籠港的柴油臭味就撲鼻而來,一股扎實的反胃感衝到我鼻腔。

    「幹,怎麼這麼臭?」小閔先發難。不但如此,空氣還有噁心的腥臭味和海的鹹味。

    「這裡,怎麼有人有辦法住下去啊?」小閔遮著頭快步走,因為──又下雨了。

    跟梯口敬過禮之後,我回到住艙,裡面依然吵吵鬧鬧,依然臭烘烘。

    「天啊,真沒有一個安寧的環境嗎?」我在心裡皺眉。

    「幹,學長不要!」阿良發出矯柔的聲音。奇旻光著身子,正拉下阿良一半的內褲,用下體面對面撞擊。阿良嘴裡喊是喊,但双手握著床板,臉上又露出淫穢的表情,擺明十分陶醉在這樣的嬉鬧。我一想到他倆茂密的陰毛交錯勾纏,就嘔心。

    「幹,跑去哪裡爽?」建錡湊過來問,我聳聳肩,不大想搭理他。

    「快來給學長爽一下!」奇旻不知何時從我背後竄出,抱著我前後撞擊。我裝作若無其事,彎下腰把「便當蓋」打開,想要整理行李。

    「爽嗎?爽嗎?」奇旻仍在玩他的遊戲,整隻手伸進我褲襠裡粗魯揉,「爽吧?屁精。」然後用力頂了我一下,我重心不穩,頭撞到了鐵桿。

    「哈哈哈,被幹到腿軟了!」阿良在一旁看戲。

    「學長,先讓我整理一下啦!」我帶點埋怨講。

    「幹,沒意思。」奇旻瞪我一下,離開,繼續找下一個「假交配」的對象。

    「幹,你們看昨天的影片!」隔壁艙的蛋頭學長,垂著尖尖肥肥的胸部,晃著肚皮走來,手裡拿著違禁品──智慧型手機。

    「啊!啊!啊!」影片裡傳來女人的聲音。

    「幹,是阿楠和阿勳喔?」阿雄湊過來。

    「幹,怎麼有我?」阿良在旁邊叫,「刪掉啦!幹,刪掉啦!」

    「膣屄咧!」蛋頭一把推開阿良,顯然不肯刪掉影片。

    「幹,你們就不要被發現,到時候出事。」奇旻講。但,那群傻大兵,會聽進去嗎?

    我雖好奇影片內容,但心想:「不外乎是些腥羶色的東西吧,不看也罷!」便脫掉衣褲,想去洗澡。

    澡間更是一片荒唐:阿楠和阿勳,兩人正拿著一個自慰套,一人一邊,共用抽插著。

    「幹,你的頭過去一點啦!我還有一截沒進去。」阿楠講。

    「你不會進來一點?」阿勳回。

    我看那自慰套在他倆的粗魯對待下,像隻吃太飽的粉色蟒蛇,體積已膨脹數倍,就快要裂開。

    浴艙的其他水兵,有的洗衣、有的刮鬍、有的剪著鼻毛,偶而透過鏡子看阿楠和阿勳的荒唐舉動,笑一下後,又繼續做自己的事。

    「幹,有沒有人要一起來幹?」阿勳糾眾,旁人答腔:「幹,誰要你用過的!」、「你先把它洗乾淨再說啦!」

    阿勳笑嘻嘻,又把那自慰套套上自己細長的陰莖。

    我不耐煩輕聲「嘖!」一下,看見新兵建文依然穿著公發白內褲,守賢則全身精光,兩人又站在一旁等。我原想去小浴室享受洗澡時光的,但又覺得他倆的樣子很可憐,便決定幫他們搶個蓮蓬頭。

    我才伸手取下一個空的蓮蓬頭,「幹,『屁精』來了,大家快閃!」阿勳就講。

    我正不解,怎麼才回到船上,就不斷聽見「屁精」這個不友善的名詞?我不是已經花了好幾月的時間,來打通與這群野蠻無理的志願役的關係了嗎?

    阿楠甩著紅通通的老二走過來:「幹,聽說你要轉隊?去那個『娘炮』隊?」

    我懂了,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,便回:「報告學長,對。」

    阿楠搶過蓮蓬頭,推了我。「噹啷!」我撞向金屬隔板,「很『屌』嘛你!」他說。

    「死好!」阿勳拿著蓮蓬頭朝我噴水。「哈哈!」其他水兵顧著搓身子看戲,絲毫沒有要幫我的意思。

    「學長,不要這樣。」我狼狽站起,沒想到志願役翻臉的速度如此之快。

   「肏膣屄,我想怎樣就怎樣,恁爸住艙最大,驚汝嗎?」阿楠吐了口水講,脖子上那畫了媽祖像的平安符項鍊,溼濡地貼在他的鎖骨上,看起來格外諷刺。

    我抬頭望那些刷牙的水兵,各個像是說好似的,看都不看這邊一眼。

    「給我蹲好!」阿楠講。我抱頭蹲下,心想:「國豪、小閔他們,去了哪裡?」

    「幹,以為有人罩很了不起。」阿楠說,「恁爸就送你歡送儀式!」說完,握著他軟下的老二,就嘩啦啦往我身上尿。

    「幹……」我在心裡想。我知道,阿楠正在氣頭上,周遭此時,又都是一隊的人,我勢單力薄,要是一不小心,等會在溼滑的浴室摔倒敲到頭,可就不妙了。我努力閉著嘴,就怕喝到那尿液。

    「幹,以後在恁爸面前小心點!」阿楠露出一嘴汙黃的牙齒說。

    「活該,白目嘛!」阿勳一身乾枯站在我面前,「屁精還愛作怪。」然後又對新兵吼:「五分內洗完掃住艙,幹,過太爽!」

    等兩名大學長離去,我才起身沖去一身尿。「呼……」我深呼吸,想緩和自己的情緒。「幹,離開這爛隊,果然是對的。」我慶幸。

    「學長……」守賢走近,「走開。」我轉身離去。

    我太晚回住艙了,我的東西已經被翻出來,凌亂地散在地上。

    我知道他們故意要羞辱我,對他們來說,一名學弟毫不猶豫地答應要轉隊,簡直就是在說「學長不會帶人」。我知道,我最好忍下這群志願役短暫的情緒,最好不要張揚,最好讓事情平淡度過。

    我一一拾起大頭靴、衛生紙、大兵日記、碗筷、內衣褲。

    其他學長則不客氣地在這些東西上踩,在我的物品上留下清晰的拖鞋印。

    「幹,要洗多久?」阿楠對我身後的建文學弟咒罵,「要掃到幾點啊?不用睡覺了?」

   我知道,這新兵正因為我的事被遷怒,我加快收拾速度,希望離開這情緒滿溢的住艙。

    「幹,你這什麼『尿布』?」阿良從我的便當盒裡,抽出我的「褌」。

    「還我!」我搶回來,推了阿良一下。其他水兵看到,裸著胸膛圍住我,阿楠在一旁說:「哎呀!造反囉!」

    現場情勢緊張,我頓時有生死一瞬間的感覺。我看見建錡在角落,事不關己地剪著指甲。

    「答!答!」建錡剪了食指、剪了中指……

    幾名學長的呼氣,帶有濃厚又噁心的檳榔味……

    「向仔,你回來了?」國豪像燈塔的光般走進住艙,「怎麼這麼亂?」他在梯子上問我們。

    但我明白,我要是如實說出一切,不但會讓學長們難堪,更只會把事情弄得更糟。我吞吞口水:「有老鼠,我們在找老鼠。」

    「對啊,好大的老鼠喔!向仔,要不要去五隊找看看啊?」建錡蹲下,把指甲剪收進便當盒裡,然後「碰!」用力關上。

    我知道他在酸言酸語。

    國豪一定也知道我轉隊一事,他撥開那些沒善意的水兵,朝我走過來,幫我拾起雜物,說:「看來老鼠跑走了,阿良,過來幫忙撿一撿,幫向仔把東西搬去五隊。」

    阿良一臉「幹,又是我?」的臭臉,但還是乖乖聽話。

    其實,我也沒想要阿良碰我的東西。

    「我來就好。」到五隊住艙時,我對阿良說,想取過他手上的東西。阿良「鏗啷」一下,直接把我的物品丟得滿地。五隊學長看了一眼,還來不及說話,阿良就大步離開了,好似五隊住艙裡有什麼惹人厭惡的東西似的。

    「學長好!」我朝五隊的志航學長敬禮,「不用客氣了。」他說。

    「他是吃錯葯是不是?莫名其妙。」志航學長問,「不知道,好像我轉隊,一隊的學長很不爽。」我答。「管他們去死,那種沒水準的爛隊,哪留得住人?」志航學長脫光衣服,搖著白晃的屁股,又說:「快點,住艙掃一掃,等一下查艙不要出錯。」

    我趕緊收一收,拿起掃把清理,心裡慶幸:「總算離開那『爛隊』了。」

留言

  1. 終於脫離那群魔盤據的鬼地方了
    一群噁心到極點的臭男人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是很討人厭的一群人呢......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