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連結-9之1

    小閔要我過去。一出涼亭,我的腳才踏上柔軟的沙灘,就燙到不行:「我的天!這麼燙?」我嚇得趕緊收回腳,不解小閔怎麼有辦法忍受沙地的高溫?

 

    「哪會很燙!過來」他說,我搓搓腳掌,搖頭。

 

    「真是的,細皮嫩肉。」他啐,朝我走來,「下來!」他牽我下來,「踩這。」

 

    他要我踩上他的腳背?

 

    「這樣不會燙了吧?」他低頭看我,「來,左、右、左、右……」他一聲一聲令下,我倆像腳步緩慢的合體野獸,踽踽走在廣漠無邊的沙地上,我們的肉身晒得紅通,在這片潔白上顯得更為搶眼。

 

    「幹……」小閔咬牙。

 

    「怎麼?很痛嗎?」我們走過一片珊瑚碎塊,「那我先下來?」

 

    「不用,沒事。」他說,將我抱緊一些。

 

    「欸,你剛才幹麼『勃起』啊?會嚇到他們啦……」我唸他。

 

    「勃起就勃起,哪個男生不勃起?又不是性無能,少見多怪。」

 

    「他們還小,不懂吧。」我想到浩文、浩然表哥晨勃的樣子。那時的我,總愛在早上跳到賴床的他們的身上,拉開他們的四角褲一瞧,他們總是大喊一聲「唉喲!」,然後把我推開。我一直到長大,才知道那樣子有多痛。

 

    「不要說話。」小閔講,然後輕輕哼:「

    情願困在你懷中,困在你溫柔

    不想一個人寂寞,無邊漂泊

    就像魚兒水裡游

    永遠不會問結果……」

 

    小閔晃著我,我埋在他的胸口,閉上眼感受陽光的熱度、及踝的海水的沁涼、顆顆沙粒摩擦的聲音,想像遠方成群的寄居蟹,正「悉悉窣窣」竊笑我們:哪裡來的兩個人類啊?大熱天在這裡晒太陽?

 

    我的背好痛,八成是晒傷了,但小閔還不肯放過我,雙手在我臀上抓揉。

 

   「不會吧,在這裡?」我被他弄得心癢,但理智又提醒我:這裡不適合。

 

    不知不覺中,我們走到海水及膝的地方,小閔把我帶一塊玄武岩,讓我斜靠於上。他的下身硬挺非常,在我的下腹不停磨蹭,前端已泌出不少透明的體液。隨著他的擺動,那些體液在我的下腹和他的龜頭前端,牽出一絲絲淫靡的易斷的橋。

 

    「不行,這裡……不行。」我被他大口的吻覆蓋,喘不過氣中,仍不忘提醒他。

 

    衝動中的少年,豈有那麼容易住手?他把我壓在岩石上,抬了我一隻腳,食指就突進攻破。

 

    「啊,哥,不行,真的不行!」我已痛到臉部扭曲。

 

    「呸!」他吐了一口唾沫,在我後邊周圍按揉,「真的不行?」

 

    「不行……太乾了,抱歉。」我對自己的生理構造無法滿足他,感到自責。「我幫你就好?你想要怎樣出來?」我挑挑他的乳頭,打算蹲下幫他……

 

    「哪有那麼輕易放過你?站好!」他喝。

 

    小閔將身子貼上來,讓我倆的陰莖疊在一起,他抓住我的頭,讓我因後仰而不自覺地張嘴。「呸……」他滴了唾涎下來,我立刻明白,便伸舌承接。這下,小閔可高興了,又吐了更多唾液,粗魯地在我倆交疊的陰莖上擼動。

 

    「啊……」我的五官皺在一起。似嫌我的痛喊不夠真誠似的,小閔抓了一把沙,就抹在我的身上,然後快速搓弄。

 

     「幹!痛、痛,等一下!」我求,他吻,不讓我出聲。「嗯……」我用力抓小閔的臀肉洩力,眼角的淚已止不住。

 

    「幹,有沒有感覺?嗯、嗯,想射嗎?」小閔喘氣,我知道,我要是不「出來」,小閔是不會罷手的。

 

    我低頭,我的下身已經紅腫,我想像自己正與大地結合著,那海水、那冷與熱、那手掌的粗糙和沙粒的環抱,都只是過度熱情的溫柔,只是過於刺激的快感。我看向小閔的眼神深處,我不想認輸!

 

    我張開腿,忍著不叫出聲,我沒有那麼弱!我搥向他的胸膛,擰轉他的乳頭,他仰頭喊:「姦,臭膣屄!姦恁娘哩!」然後猛力捏住我的睪丸。

 

    「啊!」汗從我後頸流下,我將下身挺出,總算將憋了數天的壓力宣洩出來,一道一道落在海裡。那些體液,在海中飄散為一縷縷不固定的白色靈體,被小魚追逐後散去。

 

    「呼……好了啦,我『出來』了啦,不要再弄了……」我攤在小閔的肩頭,他把我抱上岩石,輕輕啄吻。

 

    「幹,有別人啦!」我瞥見一位老人家從我們幾步之外走過,不時回頭看著我們。不知何時,海水已退到極遠,幾名四散的老人家,提著水桶,手持鐵棍,似在岩縫中尋找什麼。

 

    「怕他們喔?給他們看,沒差。」他說,然後抓我的頭過去,更用力吻。餘暉像是我們的聚光燈,在廣大的霞色天幕中,映出我倆春天午後的吻的剪影。

 

    「他們在『照海』。」小閔說,「那是什麼?」我問,「撿海裡的東西吃啊!沒撿過?」他抬眉,「當然沒有啊!」我理所當然答。

 

    「我找一下。」小閔光著身子在岩石邊逡巡,「啊!這個!」他隨手就拿了一顆橘色的石頭,將上頭的幾塊小珊瑚碎塊剝開後,給我,。

 

    「這……啊啊,牠、牠在動!」我害怕叫。

 

    「傻瓜,『海膽』當然會動啊!」小閔不理我,繼續找,「這邊還有一個。這個……太小了……」

 

    我膽怯地將那顆「會動的石頭」放在岩石上,看牠全身滿布的短刺像是觸手班搜索著,這畫面實在太驚奇,我無法相信這是「生物」。

 

     「走囉!回家!」小閔喚,我看他手上又多拿了幾顆海膽。「KUROKU──RO──!」小閔長嘯,一聲「哈、哈、哈」的喘氣聲從樹叢間傳來。

 

    貪玩的KURO總算回來了,渾身一堆鬼針針草,嘴裡還咬了一堆細木條,彷彿在說:我撿好了,不玩「你丟我撿」嗎?

    

百世可朵餘暉一隅

留言

  1. 暴力十足的激情,他還真的很喜歡來硬的…看得我也好硬!

    「餘暉像是我們的聚光燈,在廣大的霞色天幕中,映出我倆春天午後的吻的剪影。
    這句好浪漫,彷彿驚滔駭浪後平緩潮水拍打身體的徐緩溫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來硬的,真的很痛耶!還是溫柔一點比較好啦!

      謝謝閱讀,謝謝你喜歡這個句子。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