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調教-20之2

    與鴻志交合,痛楚與新奇,遠遠超過快感,好在小閔的老二雖然翹得老高,卻沒有要索求的意思。
    他放下我,讓我躺在地上喘息。
    「呼、呼……」我把眼埋在臂彎,光溜地張腿,下體卻仍是硬的。
    鴻志坐上老舊的電腦椅,垂頭撥撥汗,濺了我一身。
    「怎樣,還好嗎?」小閔問,「嗯……」我點頭。
    「你要不要『出來』?」小閔問我的意願,我當然也想發洩,但已累到無力,「是滿想的……」我虛弱回答。
    「欸?」小閔拍了鴻志修長黑亮的小腿,指示他的双腳踩在我的掌心,我能正好握住鴻志的腳掌,如此貼近地感受他腳底微溼又充滿力道的踩踏,陰莖更脹了一些,前端也泌出一些體液。
    我勉強瞧見小閔,拿了一只鴻志的臭襪我嘴裡塞,然後又拿起另一只,套住我勃發的老二,開始套弄。
    僅有粗糙的布料,沒有潤滑的發洩方式,自然不能說是舒服的,可是這樣微微的摩擦的痛感,伴隨汗臭及屈辱的挑逗方式,卻也讓我興奮不已。「嗯!」我扭著双腳掙扎,我當然想要小閔繼續,卻又無法克制身體想自然躲避的本能。
    小閔將他健壯的腿壓上我小腿,讓我痛彈不得,又更快地用著那只黑襪幫我打手槍。像是見我這樣還不夠羞恥似的,再拿了鴻志快要裂嘴笑的布鞋,一只強壓在我口鼻上,逼我聞著那方才因大量運動而發出酸鹹魚臭味的鞋;另一只則往我下體套上,用力夾住我的老二。
    「嗯、嗯、嗯!」我說不出話來,又不願大口呼吸,想轉頭躲避,卻更被小閔強制吸聞這充滿男性費洛蒙的汗鹹味。
    好像這樣的禁制方式反而帶來了大量的快感,我弓起身子,臀、腿的肌肉緊繃著,然後就——「啊!」悶哼地叫,射了一道又一道,直到那鞋襪都已滲出我的精液,小閔才停手。
    「好了,我射了!」我悶聲呼叫,疲軟的龜頭已承受不住這樣的磨蹭,十分難受,小閔又弄了好一會才終於發現了,於是停手。
    「很棒喔,剛剛表現不錯!」他說,然後混著我腹肚上的鴻志的精液,抹上我全身。
    我真是累癱了,沒有辦法多做反應,只能隨小閔作法似地收尾。
    「可以起來嗎?」小閔拉我,我顫巍巍起身,双腳卻十分無力,只好讓小閔為我套上衣褲。
    鴻志也坐起,抽了一堆衛生紙擦擦他那淋漓的美麗胴體,但我聞到一股糟糕的味道——是「穢物」?我見他擦了下身的衛生紙,沾了一些黃褐的痕跡,心裡十分羞愧:「學長,對不起!」趕忙也要幫忙擦乾淨。
    「喔,沒關係啦!幾乎都會這樣。」鴻志輕鬆答,似乎已見怪不怪,但我實在太丟臉了,不敢正眼看他!
    就著剩下的幾分鐘,小閔先回到自己的包廂,說是要玩一會電玩。
    鴻志慢條斯理,才抽出衣褲準備穿上,我又見到那條極細的皮革丁字褲,他費了一點力氣才能撐開套上,畢竟要把那不可思議的「巨物」塞進這樣狹小的皮革牢籠,用想的就覺得倍感為難。
    「學長,你的……多大啊?」我怯怯問,「2……1……21公分吧?」他輕鬆答,坐上電腦椅點起了滑鼠。「21!?」我真是暈頭轉向,「怎麼會……這麼大。」我自言自語,卻被鴻志聽見,「可能是……我爸是巴西人的關係吧?」他仍盯著螢幕。
    「磅!」我腦中一道雷打下:原來如此!
    原來是拉丁美洲的混血兒啊!難怪身形高挑成如此、胯間又垂著龐然大物,難怪你的眼神、眉宇間的氣勢、胸口成塊的方型肌肉、兩顆黑釉精緻的小乳頭,都和我們不、一、樣!
    我又羨慕又忌妒盯著鴻志,他白天在觀眾前赤身露腿表演,毫不膽怯也自然,有這麼好的條件——當然不怕給別人看。難怪他會這麼自如地就在沙灘脫個精光,因為即使被別人瞧見,也只會讚嘆他天生好看的胴體,與後天鍛鍊而成,給日光和軍隊打磨過才有的雕像般的少年風情。
    我茫然坐在地上,怨上天待人真是不公平。
    發呆間,我不自覺拿起鴻志的臭球鞋,放在鼻前湊聞。「怎樣?你喜歡喔?」他瞧我,我「嗯。」點頭。
    「那這個呢?你也喜歡嗎?」他遞過方才被我腥黏體液沾濡的臭襪,我又點頭。「哈哈,襪子可以給你,畢竟我還有,但鞋子不行,再說,你也穿不下,對吧?」他說,我同意,鴻志的腳可比我再大上2公分不止。我覺得他說得真對,便小心收起那發溼的黑襪。「啊!等一下,這邊……」他翻找背包,然後交給我一件迷彩短褲。「這是?」我不懂,「喔,這件是我『訓練』用的,但我穿不到了,我——都沒洗過喔!」他竊笑看我,似乎懂我的癖好。就著昏暗的包廂燈光,他翻開迷彩褲的內裡,指:「你看,都發黃了,呵呵。」我神聖般接過如此驚喜的禮物,心想:夜裡,要如何穿上它自瀆?
    鴻志真是對我太好了,雖然幾分鐘前,才殘酷地自顧自爽,但現在,我心裡激動地佯裝鎮定望著手中的寶物,覺得鴻志此時真是個善解人意、又大方、開朗的好男孩!
    「學長,你很喜歡……這種內褲嗎?」我指指他下身的皮革丁字褲。
    「喔,對啊,我喜歡皮革的味道。而且,你不覺得皮革的味道很迷人嗎?」他問,但其實我不懂,仍「喔——」裝作醒悟。「你們,不是也很愛穿那種嗎?」他指蜷縮在一旁的白布條,「喔,『褌』。」我答。「為什麼啊?」他問,「我覺得……很有男子氣概吧?」當然,我對褌的喜好,除了自小被卡通開竅,更有成長過程中的自我探索痕跡,現在,更是我和「主人」、國勇、國豪、建錡的連結;更不用說,那小小纏繞的布條,是如何美好地簇捧著男性的驕傲與脆弱、衝動與壓抑。
    一時之間,我無法將自己如何深陷其中的著迷全盤托出,只能簡短帶過,但鴻志依然不失貼心地附和我:「你覺不覺得,屁眼被布料摩擦——很爽?」他露出小獸般的虎牙,笑著問我,那讓我覺得心頭有一小塊肉與愛戀,被他咬去了。
    「啊,是有點吧……」我臉紅回答,根本不敢承認:這也是我綁上褌後,藏在一般日常衣著狀態下,一種隱隱約約的自我刺激。
    「我喜歡緊的,越緊越好!」他伸手繞在後腦,放鬆地躺上椅背,張開腿對我。這種坐姿對迷戀男體的我,是何種莫大的挑釁與誘惑!我顫抖双手,觸上皮革丁字褲與他腰際的貼合處,再順著那黑亮的材質,一路滑到鴻志深壑般的腹內外斜肌,這兩條肌肉,簡直定位衛星般地,指向鴻志顯然掩藏不住的宇宙巨獸。
     「啊!太美好了,即使我無福消受。」我讚嘆著,踟躕著是否要幫鴻志……
    「喂,你們好了沒?時間到了。」小閔突然開門,我趕緊收起迷戀的眼神,覺得自己實在太放肆了!「阿志,衣服快穿好啊!」小閔催促,鴻志「抄收!」一聲,跳起來,沒幾下就俐落套上那汗水未乾,依然發著汗酸的運動衣。

    我見他趿上一双拖鞋,心裡又停不住,開始編織起畫面來……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