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調教-20之1

    小閔先是用破機車載我到了一家叫「星球網路」的網咖,要我在外頭等著,又回頭就要去載鴻志。沒想到,鴻志光著上身,著一双破到不行的球鞋,和一件陳舊的迷彩短褲,竟然跟著出現在路的盡頭。

    「哈、哈……」他喘著氣,斗大的汗珠濡染了整件短褲,「幹,好爽!」他停下讚嘆。

    我和小閔真是看傻了眼,又不禁佩服外島蛙兵的體力和毅力,那幾近自殘的訓練方式,的確扎扎實實地成就了一個璀璨輝煌的男體,一件令人愛不釋手、剛被巨大壓力磨練過的滾燙原鑽。

    鴻志抹抹身子,就這樣自在地進入店裡。

    「三位?」老闆娘冷酷問,「要多久?」又說。

    「都一個小時。」小閔答,「要耳機嗎?」「要。」「押金一副100元,一小時120元,這樣3的人,總共是……」老闆娘的老花眼鏡掛得偌長,只剩泛黃發綠的鼻支架卡在那近似懸崖的鼻尖,正好符合她不多看人一眼的若無其事。

    120元!?一小時要120元的網咖?我從未耳聞過,這裡難道有多麼奢華頂級的設備嗎?

    「喏,6號、7號、9號,不要弄髒!」她的最後提醒。

    我望望四周,安靜得很,哪有什麼電腦、螢幕、主機?連個人影都看不見,只有白灰灰的木頭隔板。

    小閔和鴻志倒是熟門熟路般,就往旁邊一道難以發現的小入口進入隔板內——竟然是一間間的木門,上面掛著俗氣的金色號碼,有的已裂成兩截,又用斑駁的黑筆寫出門號,才能勉強猜出號碼。

    「我的在這,鴻志和向仔,你們自己挑。」小閔開了6號,然後我和鴻志也各自選了一間。

    小房間裡非常擁擠,有奇怪的悶臭氣味,像是長年潮濕未乾的布鞋,又帶一點衣物發酸的汗臭,那霉味裡,似乎還帶有一些些的苦味,簡直臭不可聞。

    「啊!就是『役期』的味道吧?」我認為。

    儘管皺著眉頭,我還是拉開那不夠滑順的電腦椅。「咖啦咖啦……轟……嗶……」這裡的設備根本老舊到不行,鍵盤和滑鼠上,黏滿數年來的使用者的汗垢,要不是這暗黃的燈光,我恐怕還會發現更多瑕疵與不滿!

    我注意到一旁的垃圾桶,裝滿一堆堆白透透的——衛生紙?

    「為什麼?為什麼有這麼多衛生紙?」我疑惑,卻不敢靠近。

    「噔噔噔。」經過數分鐘,電腦總算開機完成,「哇!」我嚇了一跳,桌面竟——塞滿一位女性的肥碩下體。我幾乎要吐了,癟著嘴趕緊開了資料夾,要把那恐怖的桌面擋住。

    「《尖叫女教師》、《瘋狂喜歡課後輔導的女學生》、《大戰三百回合也不累的百合花》……《美艷與嬌嫩》,括號:『這個最棒』……這什麼資料夾?」我自問,然後看見主機上一包包的抽取式衛生紙,再望望垃圾桶——我似乎懂了——原來這間網咖,不賣高級的硬體設備、沒有五光十色的聲光效果,而是提供一間間隱密的小包廂,給在外島苦悶又經常衝動的服役阿兵哥,一個發洩舒壓的所在。

    「幹,難怪一小時120,真好賺!」我咒罵,又不禁佩服。

    「吱——」我的門打開,我驚愕得抖了一下,「哥?怎麼了?」我問,他伸手指堵在唇上,示意我小聲。

    他走進來,然後揮揮手——是鴻志?「做什麼?」我張大嘴型,無聲問。

    但是他倆不回我,倒是開始脫去上衣。我一頭霧水,呆愣著。

    「還發呆?看你的表現了!」小閔在我耳邊輕聲說。難道他們要……?

    看起來是的,小閔的黑褌已經脹滿成一尾巨龍的形狀,鴻志——我的天,他穿了一件皮革的極緊丁字褲,卵蛋勉強塞在那油亮亮的襠布裡,整個陰莖卻已經橫亙在腰際上,被那極細的褲頭壓制住!

    「還不快點?」小閔抱住我,從後方吻上我的脖子。我知道,這是我僅有的,能夠讓他對我重新刮目相看的機會了。小閔伸出舌尖,從我敏感,還沾著汗的頸後開始舔起,邊伸手探入我的衣內,從腹部往上進攻,順勢往上一拉,就幫我脫去了上衣。

    縱使我的心裡尚未準備好,底下的小兄弟卻早一步顯露我的飢渴難耐,已經硬到要衝出褌袋了。鴻志隔著海軍短褲掂量我的卵蛋,又輕又重地搓揉著,好似什麼能夠擦出星火的打火石般。

    是的,這兩顆卵蛋,就是我點燃我情慾的打火石,前些被鎖著貞操帶的日子,已經讓我的慾河阻積在腦海深處,形成一灘面積偌大的堰塞湖,鴻志一往我的下身探,那慾河就急速滿潮,越過那脆弱不堪的邊界,嘩啦啦沖刷下來,直奔我的陰莖、蓋住我的羞恥心。

    我張開腿,讓鴻志更方便玩弄我的下體,任他想怎麼弄我,我都欣然接受。

    小閔經驗老道地伸出双手套入我的褲頭,揉捏我的臀肉,然後一撥,那富有彈性、方便活動,卻更易於褪去的海軍短褲,「啪!」就落在我的足踝,此時的我,只剩下白褌,能夠遮掩我的一點部位。

    鴻志竟然能夠輕易就從褌袋掏出我的老二,平常沒看過褌的人,是沒有辦法那麼容易就抓到這竅門的。他握住我的小兄弟,輕輕地前後套弄起來:「小學長,你的武器不錯嘛!」他給我一點稱許。

    將我短褲脫去的小閔,則一首環著我,一手將我的縱迴撥開,用手指在洞口探啊探。

    「痛,太乾了……」我蹙眉輕聲叫,小閔將手指含入嘴中,沾了一點唾沫再次往洞口探入。「啊!」我不禁叫出聲。小閔在鴻志耳邊說了什麼,鴻志點點頭,然後脫下鞋,就他腳上的一双黑襪全數塞入我口中。「嗯……幹,很臭!」我想喊,卻不出了聲。經過一天磨練和運動的鴻志,腳上那双黑襪顯然被他全身的汗及費洛蒙浸染,極致地悶臭,我覺得十分嘔心,頻頻想吐,不敢吞嚥口水。

    「啊!」小閔不知伸了幾根手指,嘗試要把我的洞口開得更大,我覺得難受,唾液從嘴角流了出來,我只好咬緊嘴中的臭襪,就怕弄得滿地髒。

    說也奇怪,在如此的痛楚中,我的下體已經——或許是有生以來——膨脹到最大。

    「很硬耶!小學長……」鴻志在我臉頰親下,然後將他高聳的身軀蹲下,為我口交。

    「啊……」如此前後夾攻,已讓我的身體獲得巨大無比的刺激,我不敢想,接下來若還有什麼更強烈的刺激襲來,我的身體是否能夠承受?是否將會爆裂?

    小閔總喜歡著褌與我做愛,我將手往後探,他的黑褌仍在腰際,但他卻已掏出那艦上無双的肥碩寶劍,要對我直入而來。「痛!太痛了!」我在心裡喊,原因無他:太乾了!

    小閔顯然知道窒礙難行的原因,將我口中的臭襪拿去,就壓著我的頭,為他口交。如同以往不帶憐憫,小閔猛力抓著我的頭顱抽插,我也顧不得櫃台那位臭臉老闆娘的叮嚀了,噗嚕嚕就止不住地漏了滿意唾液。

    「這邊。」鴻志悄聲喚,捉過我的頭要我幫他口交,我當然知道見者有分的原則,但一見到鴻志的巨蟒靠得如此之近,我竟然心生膽怯,將頭別了過去,不敢為他做口活。

    「還躲?」小閔怒,我怕,於是張嘴。這一開嘴,根本表明我的毫無反抗之力,我的城內已喪失任何抵禦力,只得由鴻志的大軍紛紜雜沓深入。

    「嘔!」我真的沒有這個福分想用鴻志的寶物,一股從心底湧起的反胃感直奔到喉頭,我双手猛推,想將鴻志的身軀遠離我,但顯然——徒勞無功。

    「快吃啊!表現不好,主人就不喜歡你囉!」小閔在後方推助著,邊提醒,我只好伸手緊捏鴻志精實有力的臀肉,幾乎要掐入他的身體般,作為發洩的出口。

    我擺明放棄抵禦了,就任胃裡那一股酸臭的胃液竄升,直到從嘴角滲漏。「幹!」鴻志躲開,趕緊拿了垃圾桶承接,「我還想說,怎麼那麼熱,那麼舒服咧!」他反而笑了,然後抽了衛生紙擦掉我眼角的淚,和嘴邊的唾涎。

    「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」我無意掃興,「沒關係,常有的。」鴻志倒是稀鬆平常樣,可見他早知自己的碩大武器,有多深厚的實力了。

    「來,手抱我頸後。」小閔命,我不疑有他聽令。然後他抓住我後膝,輕易就把我双腳抬起,我整身就如此騰空,像被封頂禁錮的雲朵,無助卻無處可去。我的双臀毫無遮掩暴露在鴻志面前,我雖覺得羞恥,卻不可能將手放下,跌傷自己。

    「應該夠溼了?」小閔問,鴻志沒應答,用他肌理分明的双臂將我抬得更高:「啐!」往我屁眼吐了唾沫,開始舔舐。

    「嗯?啊!」我先是懼疑,後因被如此柔軟的舌頭觸感溫柔環繞而呻吟,我的下體硬得十分難受,非常祈求有双手能安慰安慰它。鴻志似乎輕力鑽出舌,往花芯更裡探進,這輕微溼熱的擴張,讓我的括約肌能夠得到舒緩,更而放鬆。

    「差不多了吧?」鴻志結論,然後往掌心吐了好幾下唾沫,才足夠讓他的巨物呈現溼亮的潤滑感。他一手撐著我的後腰,讓我昇起,以符合他那修長的身高,更精準對上洞口。

    我知道最大的挑戰來了,他的龜頭一觸到我後庭的瞬間,我深吸一口氣,咬牙等待。

    「啊!」果然,鴻志的巨蟒,充滿精神地就要摧毀我薄弱的城門,小閔双手互扣,將我的後膝纏繞得更緊,讓我更無法逃脫,只能接受如此的「磨練」。

    「呼、呼!」我勉強低頭,瞧見那條巨蟒,還有好長一段在我體外,但我腸內已感到陣陣痠楚,擺明那條巨蛇寬肥的溝狀處,已經撞擊到我體內的甜蜜點。我的快感開關已被啟動,將道道的興奮感傳導到我全身各處,鴻志的大屌,像是活力滿點的抽插發電廠,往我四肢一屌,輸出濃濃的酥麻感。

    「不行、不行、不……行……了……」我流淚求饒,又擔心不能滿足「主人」的期望,又深知自己的極限已到,身心靈都靈瀕臨崩潰的懸崖,只怕再退一步,就要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。

    但,我只剩這次機會,能夠一雪前恥了。我咬唇,双腳抽搐,讓鴻志繼續深入,讓他能夠獲得更大的滿足,也想讓「主人」看看——我是如何聽從他的指令、多麼想滿足他的渴望。

    我的腳趾蜷曲,彼此間緊閉收攏著,然後一股舒滑溫熱的挑逗含上,是主人,他知道此處已是我最敏感的所在,遂以此為目標夾攻,讓我能夠分散一點注意力。似乎奏效了,我伸張腳趾,讓那癢麻又淫靡的嗎啡,直抵我的腦部深處,我喘喘氣,似乎又更能承受鴻志巨大的沒入感了。

    「喔!」隨著那根寶劍的完整入鞘,鴻志也忍不住仰天低吼,喉頭粗紅地爬滿管脈,顯得十分盡興、野蠻。在這狹小昏暗的包廂,閃爍不定的電腦螢幕裡,豐滿的女優正被幾位黑壯的男性夾攻著,我也同樣被兩位飢渴不已的小軍人狎弄;我們兩方,在不同的時空、媒介,各自沉醉在私密的天地間,也享用同一份來自身體最原始、最自然的情感——性慾。

    啊!我們的宇宙,都被陽具的力量牽引著,這是一切初始的力量,是將我的感官爆炸的大霹靂,我好像在此刻才有了知覺、有了意識、有了「我存在」的深刻感受。

    我激動得要哭了,卻是欣喜的、勃起的。

    鴻志已逮到機會,就一前一後開始擺動,主人也隨著節奏,加深我每次被撞擊的力道,「呼、呼、呼。」我涔涔忍受這樣的摩擦,蹙眉要感受泓志的每寸皮、每條陰莖上賁張的血脈的觸感。

    鴻志加快速度,我體內處似有一道轉彎處,不停被他攻擊、頂撞,並不能算是十分舒服,但我努力忍耐,想讓他得到滿足、發洩。

    「啊!」鴻志猛然抽出陰莖,然後將他仍飽滿的老二,用双手抵壓在我下腹,那條邪佞的壞物,長度竟然超過我的肚臍。他讓下體,在我的肚上與自己的掌間來回滑動抽插,數下後——「姦恁膣屄!」咒罵,射了我滿臉。

    那腥臭的味道,顯示鴻志已經憋了許久的精力,才釀造出如此濃郁澎湃的生命之精華。

    結束了,我從沒有過如此激烈、粗魯、蠻橫的性愛,簡直超出我的宇宙、拓寬了我的道路。恍若我的紀元,進入了冥古宙,有一道強烈的初生的恆星,磅礡地照耀我,我的每個毛孔,都因而得詔,我的双腳逐成熟,踏在由光子組成的、薄薄的,閃著點點星芒的環帶上。

    即使是「主人」對我,也未曾到達這個境界。


留言

  1. 這篇又有許多描寫情慾深層的佳句,

    「我整身就如此騰空,像被封頂禁錮的雲朵,無助卻無處可去。」

    一句非常情色又慾望膨脹的開場。
    真的好羨慕你有可以服務甚至服從的對象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要有契合的情人、主從關係,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啊!(茶)

      我後來......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