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外話:新書預告《男孩看見野玫瑰》,及閱讀辦法



作者的話:
我記得,第一次看到同志文學作品,是在住家公寓的一樓圖書室,書名是《寂寞的十七歲》。
我想,大家都不難想像,第一次碰到同志相關作品,無論是小說、漫畫、寫真集時,那種從心裡燃起的慾火和難為情。
恰巧翻到《寂寞的十七歲》的我,也正是叛逆、長滿青春痘、身子抽了一點,全身卻又孱弱得不像個男人的——十七歲。
那樣可愛的少年情懷,在一次次的試探和表錯情後,當然對自身充滿了困惑與著急。
著急自己將要孤老一身、著急自己的青春痘又冒了出來、著急自己沒有美麗的體態和動人的眼眸,然後我們在徬徨與膠著中,成為了一朵野玫瑰;是對來者長滿刺,對自己也鼓脹著攻擊性的一朵花。
你曾摘過一朵野玫瑰嗎?
你曾想像過,一朵能被愛軟化的野玫瑰嗎?
野玫瑰會有愛人的機會嗎?
12/1,請來讀我的《男孩看見野玫瑰》。
那是我成長的路上,把體認與酸楚,都搾成文字後,最精純的1萬2千字。
*此短篇小說,將在2020/1/1公開於鏡文學,欲搶先閱讀的讀者,請參照下方所示之平台。
**
閱讀辦法:
1.請參閱網址 https://reurl.cc/W40Qbk
2.當然也有附上貼心的QR CODE  
3.或搜尋臉書「少年、軍裝,六尺褌」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