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男孩看見野玫瑰》試閱圖文1


先去留言抽獎,看閱讀辦法:https://reurl.cc/D1OO3m (或搜尋臉書:少年、軍裝、六尺褌)
留言就抽 1000 QP(等同現金)
還有簽名攝影拍立得!
**
        「多久啊?
        久到記不清囉!從小時候過繼給做戲班的舅舅做子嗣,未來的路好像就被寫定了。
        我記得,那一次人手不足,舅舅拉我過去,替我化了濃妝、套上旗袍,那一刻,我就立誓不再做丑角了。
        我也想像女人抹上眼影、抿上口紅,我要唱女調。
        我喜歡看綾羅綢緞在我身上摩擦,也喜歡耳垂上一串串的潔白珍珠,我愛極絲襪束縛住我大腿的緊貼感,我時常是滿心熱切地走上台。我寧可踩上高跟,放軟我的身段,享受台下男人對我著迷的眼神,他們一個一個,都,想,要,我。
        野台戲的風格是很多變的,你知道吧?
        那時胡撇仔戲很受歡迎,沒傳統戲曲的包袱。只是戲路再怎麼變,我身上這旗袍是怎樣也脫不下來了。
        每天戲班的工作結束,我就準時到公園上班打卡,和一群姊妹夜夜笙歌,很快活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