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調教-13

        「啊——」沒料到建錡會來這招,我又驚又喜地接受這突來的禮物,「幹,好緊。」我讚嘆,「幹,好粗。」他也說。
        他緩緩蹲下、又起身,重複著規律的節奏。我欣賞著他大腿肌肉的線條,邊伸手撫過那光滑晒不黑的少年肌膚,十分沉浸在與他的交合之中。

        「嗚!」建錡一個悠長的坐下,讓我忍不住呻吟。

        「怎樣?」他停下,「有感覺,呼——」我吐氣。「太快了吧!」他幫我擦去額頭的汗水,「拜託,你也不想想,我被鎖了多久。」我無奈。「啊不是常常嫌我很快,你自己咧?」建錡取笑我,「忍一下啦,想玩久一點。」他再說,我把他拉近熱吻,回應他的索求。

        「幹,好硬、好深……」建錡開始蛇般扭動腰部,我從沒看過他在我面前展現如此熱切的慾望。「等一下,我換一下腳。」他邊說,然後將双腳踩上椅子,腳趾緊緊扣住邊緣,腳背上冒出條條青筋。我欣賞他賣力求爽的表情,尤其那一臉投入、徜徉在慾海的臉孔,更是我沒見過的珍貴模樣。

        「幹,再深一點,再深一點……」沒想到幾天沒見,建錡竟變得如此飢渴,不斷要求我深入他的體內。我將下體微微出力,讓它更脹、更飽滿,然後往上一頂,「幹,就是這樣。」建錡滿足說。

        建錡抱著我的頸肩,在我身上蹲坐了數下,然後一個擤鼻涕的聲音,「噗——。」

        「怎麼了?太爽了,所以想哭?」我笑笑看他,他的眼眶卻越來越紅,然後撲簌落下幾個斗大的淚珠。

        「欸欸欸,怎樣怎樣?」我趕緊替他擦擦臉頰,心中十分疑惑。

        「我這次不是沒跟你們一起放假嗎?」,「對啊,不是回彰化?回家遇到不好的事了嗎?」,「呼——」他看向上方,想止住眼淚落下,然後吸了好幾下鼻子。

        「沒關係,我不跟其他學長說。」,「沒差啦,隨便。」他在我肩頭揩了幾下,留下溼漉漉的鼻涕。

        「我女友懷孕了,家裡叫我結婚。」他接著說,我瞪大眼睛,心臟幾乎停了數秒。

        「那,你打算?」好不容易,我才張嘴問。

        「這次回去家裡,就是要處理這件事。幹,都分手了,鬼知道這小孩是不是我的?說不定根本沒懷孕,幹!騙婚!」建錡帶點激動咒罵。

        「欸欸欸,冷靜冷靜,把人家肚子搞大了,就要負責啊。」我勸他。

        「幹,你怎麼知道是我的?」他問。

        「你又知道不是你的?」我反問。

        「都好幾個月過去了,誰知道她有沒有去外面亂搞?」,「但你這樣懷疑她,對她很不公平耶……又沒有証據。」,「幹,我跟你說啦,她……我……幹,反正,她也是我從大學學長那邊搶過來的啦!幹,她那時也是劈腿啊!對不對?」建錡講了女方的八卦。

        「建錡,我不知道怎樣幫你。」我無奈。

        「幹,誰都幫不了我啦!我說不是我的小孩,誰會相信?」、「幹!老子……老子的膦鳥那麼小,最好是會懷孕啦!」建錡一連快速罵了幾句,「那跟老二大小沒差啦!有時候,甚至射在陰道外面,也會懷孕喔!」我補充。

        「幹,向仔,你覺得,她是不是嫌我老二小,才去外面亂搞?幹!」建錡看著我。

        面對建錡這樣認真的詢問,我不禁嚴肅思考起來,的確,性器不合而分手、出軌,在現代社會,似乎見怪不怪,而且,認真的,我本身也無法接受伴侶有根「小寶貝」。但建錡除了下體尺寸不足外,一切都是那麼美好、可愛,我實在不忍心在這時候落井下石。

        「不要亂想,很多女生也不喜歡太大的,你的很剛好,做起來也很舒服啊!」我安撫,「是嗎?那、那、那你要跟我交往嗎?」建錡突然這樣提,讓我措手不及。我腦袋裡浮現了許多當初與建錡相識的過往,還有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那些「鳥事」,然後又想到了未來……「我要是跟建錡在一起,會長久嗎?會不會哪天,他也有可能在外人的面前,數落我的種種不是呢?」我猶豫了。

        「幹,你看,你也嫌棄我。」建錡轉過頭,但下身卻還坐在我身上。「沒有啦,交往這件事要很認真的,不能隨便啊!好啦,先不要想那麼多,好不好」我在他額頭啄了一下。

        「可是,我還有一件事想說……」他環著我的頸子,「說啊,我在聽。」我回望。

        「我這次回去,她想跟我做愛,可是……」建錡斷在這邊,「可是怎樣?」我問,「我沒有感覺,硬不起來……」建錡低下頭。「因為她給你太大的壓力吧?」,「不是……我覺得不是。」,「那是?」我追問。

        「我好像……對女的沒什麼興趣了……」他唯諾答,這卻比方才得知他女友懷孕一事,還更讓我吃驚!

        「阿錡,你……確定嗎?你是不是只是愛玩,誤會自己了?」我非常擔心。

        「可是那幾天回去,我跟她睡在一起,都會夢到跟你……還有國勇、小閔,做那件事……」建錡的坦誠讓我訝異不已,「但,你不是對男人的屌沒興趣嗎?」我想深究,「剛開始我也以為是這樣,可是之前幾次值周,我發現……我好像不排斥幫國豪吹了。唉,然後啊,幹,我說不出口。」他又斷在這,「怎樣?說啦,沒關係。」我慫恿,「就是啊,我好像……可以接受被老二幹。」他鼓起勇氣,「幹,真假?」,「嗯,我想被你幹壞,好不好?」他提出要求。

        「幹壞?」我遲疑,「就是,你可以猛幹我嗎?很用力、很用力的那種,像小閔幹你那樣,我想要試。」他堅定地說出口,而我也的確感受到了建錡熱切的期待。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沒有第二句話,我不知哪來的力氣,就將建錡凌空抬起,將他放到桌上,我兩心有靈犀般地撥開了那堆雜物,挪出了空間。

         建錡也十分明白地抬起了双腳,就架在我的肩上,讓他的後庭盡量顯露出來,我無法克制地,像是受到他的控制般,夾緊臀部用力頂進那貪婪的洞口。

        「嗯……」建錡咬唇忍住叫聲,我更用力了,「嗯、嗯、嗯、嗯……」我一連數下挺進,想要往最他最深處、最深處的渴望搔癢。

        「幹,好深、好深,再來、再深一點!」他發出柔弱的叫聲,邊引導我,「幹,快一點啦,向仔,你沒吃飯喔?」他激我。

        我怎麼可以被這樣一個小老二的同袍看不起?我自然卯足全力,要攻破他原先身為異性戀男子的各種自大與自尊,此時此刻,我就要他在我肉棒的蠻力功夫下求饒!
     
        「幹!」我一個失控,竟然在建錡冷不防的一夾之下,就將索了數天的精華全部射了出來,全身還抖啊抖,止不住地痙攣。「幹、幹、幹!」我已無力回天,然後大口埋在建錡的胸口喘氣。

        「還是被我夾出來了吧?」建錡搔搔我的後腦,「幹、幹,你夾屁喔!」我努力吸著空氣。「對啊,就是夾屁啊!爽嗎?」,「當然啊,很緊耶……」,「你有舒服就好。」建錡說,然後捧起我的臉,要我與他接吻。

        「下次,可以再深一點嗎?」建錡問,我點點頭,用吻回應他。

留言

  1. 你們的情慾交融真是出乎意料,甚至可以"(一度?)改轉"建錡的性傾向?

    人果然是很有可塑性的生物,只要環境允許及養成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或許很多人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同性傾向,是因為社會的教導,和被幻想出來的道德規範住了吧?

      碰過不少自稱異性戀的男子,其實很熱衷同性性行為呢……

      唸書時,也遇過有女友的同學,跟我同床時,主動要幫我口交,那時我也才知道,性向不是極端的兩邊,而是浮動的。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