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調教-9

        晨時,我還未睡夠,只感覺被翻過身,我只猜是小閔在撫弄,便沒做多大猜想。
        不久,「向仔,醒來囉,要做事囉!」小閔呼喚的聲音傳來。
        我張眼,看見小閔拉著一條黑繩。「走囉!乖,聽話。」他半命令。
        我仍未搞懂,惺忪看著當下,小閔又扯扯繩,我發覺脖子被箍住,竟然被上了項圈!我下意識地伸手想拉回來,「不可以喔,壞狗狗,這樣子不乖喔!」小閔彈了我的額頭,我痛一下,覺得不悅與煩躁,但立刻會意過來:調教——又開始了。
        我得知現在是「狗崽子」的身分,便起身四肢著地,顧不得自己光著身子,在小閔的胯間磨蹭著。
      「乖喔,很棒很棒。走,吃早飯囉!」他拉拉我,走到了庭院。
        KURO看到我們,興奮得就要撲上來。「來,這是你的同伴喔!」小閔這樣說,我遲疑地看著他。「快啊,認識一下啊!」他又說。
        我不解,只好緩緩靠近KURO。KURO雀躍地湊近我,胡亂地舔著我的臉頰。我感受到牠動物般的信賴與好奇。KURO聞聞我的腋下,然後胯下,接著又繞到後方,在牠要貼近嗅聞時,我緊張了一下,跳開。
        「不要怕啊,KURO很友善的。」小閔安撫般地揉搓我,要我鼓起勇氣。
        「去!去!」他拍拍我的臀,我只好再次靠近KURO。明明,以往雖談不上是主人,但至少可以指揮KURO的我,此時竟然要被降格為動物一般的角色,用這種方式與KURO互動,這種詫異感讓我無法卸下心防,仍保有距離地進行這次「調教」。
        我盯著KURO水亮的大眼,牠嘴裡正呼嚕吐出熱氣。
        我決定將距離再拉近,便開始動物般嗅聞KURO的身子。
        前腳、腹肚、後腿、尾巴……。
        「好了,可以了!」在我就要往KURO的屁股貼近時,小閔就拉開了我,這讓我鬆了一口氣。
        「來,吃早飯囉!」小閔從狗屋上方端下一盆閃亮的狗盆,裡頭裝了些許黑褐的狗糧,KURO已經滿嘴口水,迫不及待。
        「坐下!」小閔一喊,KURO立刻聽令,端正坐好,雖然那嘴中的唾液已顯露出牠的飢餓。
        「向仔,不聽話沒有東西吃喔!」小閔看看我,我當然懂牠的意思,立刻學KURO做出標準的狗坐姿。如此的姿勢,讓我的兩顆蛋貼在溫熱的水泥地上,龜頭前端也因體液分泌,而沾了一些沙粒。
        「好乖,好聽話!」小閔十分滿意,捧著我的臉頰揉捏,這讓我有點得意,不自覺也吐舌哈氣。
        「握手!」小閔令,KURO立刻伸出左前腿,我也仿作,但又收回,換伸出右手在小閔腿上抓過,要他注意到我。
        「向仔,這麼餓啊?來,趴下!」他一說,我和KURO也立刻照做。「碰!」小閔做出開槍手勢,我立刻翻倒裝死,四肢朝上看著他,我的下體貼在腹股溝,不帶一丁點羞恥感地顯露在主人面前
        「很棒,來,先給你吃。」小閔端下另一盆狗盆,裡頭是培根和火腿,我當然識相地低頭舔食,呼嚕呼嚕吃了起來,KURO心有不甘把鼻子伸進盆裡,也想分食。
        「KURO!不乖喔!這不是你的!」小閔一樣往KURO額頭上一彈,KURO只好乖乖坐正。「再給你一次機會!碰!」小閔剛下完指令,KURO立刻翻身裝死,兩前腳還貼在一起,上上下下像是祈求般,要小閔憐憫。
         「這才對嘛!」KURO總算通過考驗,才吃到原先的那盆狗糧。沒幾十秒,KURO已經狼吞虎嚥,把盆子舔得乾乾淨淨,又不不滿足似地,舔著小閔的赤腳。
        「撒嬌喔?」小閔提腳,KURO立刻翻身,小閔溫柔地用腳掌搔弄KURO的腹肚,只見KURO的下體愈發膨脹,粉黛尖狀的下體立刻露出,閃著光澤。
         小閔輕輕踩上,腳趾夾著KURO的狗屌,撫弄了幾下,KURO便激烈地抽動身子射出了許多精液。
        「臭狗狗,吃飽了就想要!」小閔嘴上雖然這樣嘲諷,動作卻充滿溫柔,蹲下將KURO緊緊抱在懷裡。
        我懂了,也聞上小閔象徵威嚴的黑褌,先往他飽滿碩大的襠部嗅聞,再往他另一隻尚未沾上體液的腳舔舐,示意他也如方才對待KURO般,那樣地踩踏我。
        「怎樣?向仔,怎麼啦?」他問,「嗚嗚嗚嗚。」我哀叫幾聲,哈著氣用鼻尖撥弄他的腳掌。「怎樣?你也想要喔?」他問,「汪!」我回應。
        「調皮呢!看到別人有,你就想要喔?好啦好啦!」小閔起身,左腳往我腹肚一翻,我也不管會弄髒身子與否,立刻翻倒露出微勃的下身,四肢仍不忘刮過小閔的腿,求他趕緊踩上來,好一解我的慾望。
        「哼。」小閔輕笑一下,將他厚實的腳掌貼上我胸口,我感受到那原先踩踏在水泥地的腳底,正傳來陣陣屬於大地的熱度,甚至還帶有一些土壤般的氣味。「怎樣,喜歡嗎?」他明知故問,將腳掌往上提了一些,我立刻伸舌舔過。KURO趴下皺著額頭,不解地看著我們,打了個哈欠。
        我只知享受小閔那主人般的賞賜,也不在乎那些小沙粒落入嘴裡,只想將主人沾了灰塵的腳底舔食乾淨。
        小閔用腳大趾翻開我的嘴唇,劃過我的牙齦,我用舌繞過一圈又一圈,希望他能感受到我無比的忠誠。
        小閔收回腳,上面的唾液拉成了絲,在我胸前斷落。他用大趾在我乳頭上打轉,「嗚嗚嗚。」我喘著氣,努力維持住「狗形」。接著是我敏感怕癢的腹,小閔明知如此,卻故意輕輕掃過,這讓我更忍不住地發出嗚咽,KURO立刻抬起頭,警覺地盯著我們,不一會兒又無趣地嘆了氣。
       「喜歡是吧?」小閔故意問,我只將双腿打得更開,讓他看見我已經無法遮掩的下體。
        小閔一定是懂了,歪嘴一笑,將我的左腳膝蓋稍稍踩住,然後握住我的右腳踝,緩緩施了力,我的双腿已在他的控制之下張到最大幅度。「嗯……」我忍受這樣的拉伸,任憑小閔操作。
        終於,小閔伸出空出的那隻腳,如我所願地貼上我顫動又硬起的下體,輕輕前後揉動。
      「啊……嗯……」我不自覺發出人生,又立刻閉起嘴巴,忍住聲音。
        「爽嗎?爽就叫出來啊!」小閔看迫我的心事,我才卸下一點約束,開口:「主人,可以用力踩我嗎?」,「嗯?想要我用力嗎?」他問,我點頭呻吟。
        小閔自然知道我能承受怎樣的力道,立刻挪腳摩娑我的寶貝袋。「喔!」我閉上眼,沉浸在如此的撫弄,加上背後傳來的大地的熱度,那顆顆的沙粒有著磨砂的觸感,我幾乎是用全身的肌膚感受著四面八方襲來的各種刺激。
        「答——」小閔滴了幾滴唾液在我下體,然後用腳趾夾住我的狗屌,用了更多力摩擦,他將整個略帶粗糙的腳掌,毫不保留地滑過我的整根老二,他每一寸的腳掌、我每一寸的陰莖,緊密地互相磨蹭,這樣激烈又帶微痛的玩弄方式,似乎已經讓我上了癮。
        小閔用腳趾滑過我的龜頭,尤其更不放過那容易讓我感到灼熱的馬眼處,「啊!」沒幾下,我就不客氣地高潮,在自身的胸膛,和我狂戀的主人的腳掌上,噴下道道濃濁的精液。
        「射這麼多喔?昨天沒射乾淨喔?」小閔不忘調侃,他蹲下,沾了我胸口的精液玩弄,在我身上畫啊畫。
        「黃黃的耶,味道好重喔!」他聞了一下,然後沾在我嘴角。我喘著氣,與小閔對望,我明白他的慾望的完成,不外乎看見命令被實行,以及見我被征服,於是我微微開嘴,讓他將食指伸了進來。小閔沾了更多我的精液,往我口中持續送入,就像是要我自食其果般,在我的牙齦和每顆齒上,都塗上那些來自我自身體內的精液。
        「走囉,洗澡囉!」喘完氣,小閔又拉拉繩,我立刻狗樣起身,被他帶去大浴室。
         「今天就要收假囉!向仔會不會怕?」他哄著,「汪!」我說「不怕」。
         「哈哈哈,很有勇氣喔!」小閔將我全身塗滿泡沫,然後將我双腿分開,我知道他要玩弄我的後庭,便壓身,盡可能張開角度。
        沒想到一道冰涼的觸感傳來,我屁眼一縮,慌張低頭從胯間探望,只見小閔也回望,笑說:「不要怕,屁毛那麼多,幫你刮乾淨啊!」我只任小閔處置,直到小閔抓了我的下體,用力地拉長,好刮除上面的陰毛時,我才想到:「糟糕,這樣洗澡時,要是被建錡看到前面沒毛,他該死的又會怎樣笑我啊?」、「幹,他自己也沒什麼毛,沒有資格笑我吧!?」我又這樣安慰自己。
        我腦袋轉啊轉,想像屆時回到船上洗澡時,各種可能會發生的情境或玩笑,邊打算著要怎樣回擊嘴賤的建錡。「建錡,幹,根本賤錡!」我這樣咒罵。
        小閔放開我的蛋皮,似乎很滿意的樣子,他的手指不斷在我會陰間掃過,又不時帶到那敏感怕癢的肛門口,我的身子微微抽搐。然後他沖去我身上尚未消滅的泡沫,接著輕抓我的下體,褪開我的包皮,我只聽到「噠!」清脆的一聲,警覺的我立刻低頭察看:下體竟不知何時,被套上透明的陰莖狀的塑膠殼子。
        小閔自言自語:「幹,還好沒買太小,差點裝不進去。」然後發現我看到了,只得意笑了笑:「向仔,膦鳥這樣鎖起來,回船上以後,才不會自己亂打手槍啊!」
        「嗷嗚嗚嗚!」我意思是:我沒有自己亂打手槍啊!
        我這下真是惶恐得不知怎麼辦,被刮毛也就罷了,現在建錡要是看到我膦鳥被鎖成這個憋屈的樣子,會怎樣不留情面地笑我啊!
        「怎樣?有意見喔?」小閔臉色難看。
        「嗚嗚……」我無奈。
        「講話啦!」他兇了些。
        「沒有……都聽學長的……」我欲哭無淚。
        「起來!」他解開我的項圈,將那皮鍊掛上牆。
        「學長,這是什麼啊?」我諾諾問。
        「貞操帶啊!」小閔顧著沖自己的身體。
        「什麼時候可以解開啊?」我擔憂。
        「問題那麼多!表現好就解開了!再問你試看看,看要鎖多久!」他猛力在我額頭上彈了一下,我知道這是一種提醒,只好好吞下後面各式接踵而來的求饒。
        小閔擦乾身子,將浴巾披上肩頭,轉向貼著我。他如山般壯碩的胸膛起伏著,更襯出我的力不如他,尤其那多毛肥碩的下體,又頂著我已被禁錮的老二,已經明示我早就是他腳下的玩物。小閔蠻力抓住我的臀肉,手指還在我的後庭撥弄:「好光滑。快去穿衣服啦!等一下去接建錡和那兩個兄弟,準備收假了!」
        要收假了,我的心情交錯各種複雜的情緒,許多不敢想的難堪念頭更是交錯浮躁著。
        「唉,盡量不要跟建錡一起洗澡,應該就不會被發現了吧?」我邊想,卻發現被鎖上貞操帶的下身,已經纏不上褌了。
        「不用穿內褲了啦!」小閔看到我的為難,如此建議。
        「不行啦,學長,這樣褲子會有形狀,會太明顯……」我跟他解釋。
        「那這個給你!」小閔丟了件四角褲給我。
        「這……不是建錡的嗎?」我問。
        「你們身材差不多啊!快啦,不等你囉!」小閔催促,我自然不敢再拖沓,只是覺得穿上建錡的貼身內褲,讓我感到羞赧,竟更想勃起。但此時下身就像是有氣無力的獅子,想一展雄風卻無處表現,一股怨氣就這樣憋在心裡:要是讓建錡知道我還不得不穿他的內褲來遮掩,他必然會更加看不起我。
        無奈上了車,我無力地靠在車窗,與KURO交換哀戚的眼神,得知我們將要離開的KURO,也不安地在狗屋外徘徊。
        「汪!嗚嗚嗚……」,「KURO,莫哭啦!姑姑晚一點會來餵你啦,而且歐吉醬晚一點就回來了!」小閔拉下車窗,大聲安慰KURO。
        「KURO,拜拜喔!」我對牠揮手,關上柵欄。
        嗚嗚嗚,我也不想收假啊…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被鎖上貞操帶的我,已然失去了老二的自主權……

留言

  1. 「他如山般壯碩的胸膛起伏著,更襯出我的力不如他,尤其那多毛肥碩的下體,又頂著我已被禁錮的老二,已經明示我早就是他腳下的玩物。」
    這段文字非常有畫面,面對一個自己所愛的、比自己強壯有力的男人,屈服於他的淫威,讓他征服自己,就是一種愛他的表現吧!

    (好久沒享受大大的文字激情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,前一陣子有點太累了,更新很慢。
      很高興您還有回來看,能夠看到您的留言也令人非常期待呢!
      畢竟也是少數會互動的讀者,我十分感謝:)

      刪除
    2. 加油啊!休息夠了,才能繼續寫出深刻的文字
      用您來稱呼太客氣了啦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