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調教-8

        我眼眶潮溼、口裡無法自由發聲,只能恐懼地盯著小閔用那根金屬棒在我胯間磨蹭。我察覺那根細長的金屬棒,其中一端還有顆光滑的小圓珠,不知用處是什麼?
        小閔將金屬棒滾過我的睪丸,每碰到我的肌膚一下,我就冷不住抽搐。小閔富帶玩興地拉開那陰囊皮,像擀麵搬來回滾著,又不時將之捲在金屬棒上,我尚不能理解他有點幼稚的樂趣,只想慢慢習慣那冷冰的觸感。
        「向仔,你硬囉……」小閔邊說,邊塗了潤滑液在我下體,我的整根老二顯得光亮,緊繃又歪曲地矗立在下腹。
        小閔寬厚的手掌貼上我的睪丸,不知怎地,這動作讓我感到舒服,我的慾望之火像是被他的手掌搧燃,似乎兩顆寶貝蛋是我的情慾開關之一。他順勢往上滑,來回搓揉我的命根子,又用拇指在我的馬眼處打轉,像一位技巧精湛的滑冰高手,故意在原地轉圈徘徊。
        「啊!」我並不喜歡龜頭被不斷挑逗,這感覺讓我瀕臨失禁邊緣,腳底更感覺一股炙熱,從而傳到頭頂,整個人說不上舒服,整感覺極癢難耐。像是早有預知般,小閔這次已在我双膝間固定了一根木棍,我的双腿因此無法像之前閉合護住,只能任由下體被主人如此玩弄。
        「啊……」我仰起頭,身子抖著抖著,腳趾更是無法控制地蜷曲。
        「很爽吧?更爽的要來囉。」我沒聽清楚小閔說什麼,但是……「啊!啊!啊!」整個夜晚最讓我煎熬難受的疼痛傳下體傳來,我不置信地看著小閔,竟然硬生生將那根金屬棒從我尿道緩緩插入。
        我身上所有能顯露的筋脈都已被喚醒,顯得憤怒賁張,下體更因激烈的充血,變得不像平常的樣子。
        「啊!」我只能用無止盡的吶喊,來取代我的哀嚎,似乎叫得越用力,我的意志力就能因此提高。我的拳緊握,我猜幾乎就要滲出血來了。
        「呼、呼!」趁著小閔稍停,我稍稍喘了口氣,双眼卻是充滿血絲地瞪著他。
        「怎樣?不高興啊?」小閔輕輕掌在我臉頰。
        「放、放我下來!」我含糊噴著口水,濺得身上和他的臉上都是。
        「說什麼?聽不懂耶,哈哈。」小閔抹去我眼下的淚水,「你看,才一節小指節,還有這麼長哩!」他比劃了一下金屬棒剩下的長度。「不要、不要!」我搖著頭,黏稠的唾液因此甩動。「不要?狗狗還有說不要的餘地喔?」小閔回,「你看,你硬成什麼樣子?這像是不想要的樣子嗎?」他更用力握住我孱弱的陰莖。
        「不要了,求求你……」我求,但小閔似乎不在意。
        「來喲,吸氣喔!」他一令下,冷不防將那棒子更往下深入。
        「嗚!」我緊咬牙根,陰莖卻更顯得勃發,我像隻被拎起的蝦子般蜷縮掙扎,只露出顯眼又無助的下體,任小閔插弄。

         不知過了幾分鐘,或是多久,小閔終於停了下來,中間我似乎一度麻痺,尿道裡除了痠麻,再也沒有其他的知覺。
        我近乎無力地癱軟在繩上,早就沒有呼救的力氣。
        但,那不留情面的老二,卻不像它的老宿主——我——仍喜吟吟地在小閔的手掌中顫動。
        「還好嗎?向仔?」這幾次的默契下來,我知道只要小閔呼喚我的名,就是真正的他,不是軍營裡的學長、更不是遊戲中的主人。他將我的口枷鬆開些許。
        「哥……咳、咳」我被自己的唾液噎到,好不容易緩了下來,才哀哀地說:「好痛,不要玩了,好不好?」我已經沒有力氣和思緒將一句話好好表達。
        「再一下,就快好了。」他逕將口枷套回,我垂喪著搖頭許多下,整顆心像是掉進絕望的深淵。
        小閔握上我的小兄弟,「好硬啊!向仔……」他驚嘆說。
        「被插老二是什麼感覺啊?向仔?嗯?」小閔卻是對著我的下體詢問,好似它是個生命體。
        「不高興,是嗎?嗯?是嗎?」他用雙手輕柔上下滑動,手指不時撐開我的包皮,沿著冠狀溝拉扯。
       「不高興,怎麼辦呢?」他又撥開我的馬眼,該處已因與金屬棒接觸,而變得艷紅腫脹。
       「那……這樣呢?」小閔邊說,竟開始緩緩轉動金屬棒。
        這突來的刺激讓我又醒了過來,「啊!」我幾乎踢了腳過去。
        「不要生氣啊!乖……」小閔蹲了下來,我已看不見他的人影。
        只是我的臀肉被扳開,後庭一陣溫暖傳來——是小閔的舔舐!
        「啊……」此時痛楚已消失大半,我在這樣難堪的情境當中,竟像原本游在幽冷的大海,卻突然被暖流環抱住一樣驚喜,甚至無法自主地,感受到了愉悅與快感。
        「哦!」小閔又輕輕旋轉金屬棒,我竟然有股想射出的慾望!
        他玩弄我下體的力道更重了,靈巧的舌頭更是鑽動得厲害。我一向眷戀小閔粗糙又寬厚的大手,總是能毫不客氣地包覆住我的下體,每當他那樣做,就讓我感到安心與放鬆,更有種我無法自他掌控中掙脫的光溜感。
        想著想著,「喔!喔!」我已經高潮,無保留地射出。「還有嗎?再來啊,射乾淨喔!」小閔溫柔喊著,一隻手仍不停搓弄,一隻手已將我的口枷取下。
        「想叫的話,就叫吧,沒有別人會聽到喔!這裡只有我們。」他撥撥我的汗,在我額頭上親了一下。  
        聽到他這麼囑咐,我便全然卸下心防,「啊!」我吼了出來,在他粗魯又執著的刺激下,迎來第二次高潮,只是這次更多、更久、更滿。
        小閔吻住我,將我的吶喊全都吞進他嘴裡。我知道我那不給面子的老二,已經在小閔的手中獲得全然的釋放,我也不需要在意什麼面子——在學長、主人面前射精,對一個小兵而言,算什麼了不起的大事嗎?我就坦然獻給他吧!
        「 哈,好多喔!向仔很厲害喔!」小閔起身,親切地拭去我的汗。我看到他臉上滴下一滴滴白濁的液體,該不會……?
        「你看,你射得到處都是呢!」他沾了些我的精液,在我乳頭上打繞畫圈,我偶因如此的刺激抽抽身子,卻沒有想要多做反應,畢竟此時的身心,已著實被榨乾。
        小閔不疾不徐抽出了那根金屬棒,那背叛我的老二,迅速疲軟躺下。惺忪中,我看小閔在我胯間處理、清潔,沒幾下就將我鬆脫,又將我全身用溫熱的毛巾擦過後,為我蓋了被。
        「今天很棒喔!向仔。以後也要像這樣喔!肚子蓋好,不然會著涼。」不知假寐了多久,小閔近身抱了過來,用双腿緊緊夾住我,在我身上猛聞、啃咬了好幾下才放手。
        這或許是我有生以來,睡得最熟的一晚。

留言

  1. 「小閔吻住我,將我的吶喊全都吞進他嘴裡。」
    看到這裡,我想大大對小閔的付出與互動都值得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在信賴的對象的懷中暴露自己的無助,是非常過癮的事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用自己的無助引發對方來征服自己的慾望,我也覺得會非常過癮,因為愛而激發強烈的佔有慾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