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調教-4

        小閔手拿鋼筆,津津有味地恣意揮灑。我則捨不得放下那本相簿,一一欣賞著歐吉桑年輕時的帥氣模樣。歐吉桑年少的眼神裡,充滿了大和民族的堅毅光輝,濃厚扎實的眉頭,似乎將那份驕傲緊緊嵌在額上。看他一身英挺的海軍服裝,即使隔著黑白照片,我卻依稀能聞到那嶄新的制服氣味、古老的左營軍港的海味,我彷彿看見湛藍的海水,將炙熱的陽光,反射在他絢爛瑰麗的奔放歲月中。無怪乎小閔想將那樣筆挺的陽剛形象,複製在自己身上。



         小閔寫著寫著,就放下筆向我索吻,我回應。他推倒我,邊用下體頂撞:「欸,再開一個片子來看。」「哥,你又想要囉?」我問。「你還沒教我怎樣做愛耶!」「你不是已經會了嗎?」「哪有,我要像國豪那樣,讓你爽到唉唉叫。不對,我要比他厲害。快點啦!」小閔聲聲催促。我打開電腦,選了一個主角們身材皆十分結實的影片。


       
小閔邊看著影片中的樣子,依序地在我身上前戲。我早已沉浸且呻吟著。

       
不若以往的殘暴,小閔很識相地從我包裡取出了潤滑液,充分地塗滿下身與我的後庭,然後用龜頭在我的洞口磨動。「奇怪,他們怎麼知道我的背包裡有帶這個?」我正疑惑,「啊!」小閔就挺著巨砲緩緩進攻。

       
「怎樣,會痛嗎?」他問,「稍微,哥,先停一下。」我拍拍他肌肉纍纍的手臂,小閔竟出乎意料地停了下來,低身與我接吻。

       
「可以了。」一會兒後,我呼著氣指示,小閔才開始慢慢抽動。「是這樣嗎?這樣舒服嗎?」他邊問。「哥,你可以像片中那樣嗎?」「影片中?那是怎樣?」他不解。「就……動腰部就好,上半身不要動。啊!輕一點。喔!太深了!啊!對,這樣可以!啊!幹!就是這樣!」我已滿額頭汗,感受到強烈的快感如浪潮襲來。

       
「是這樣嗎?是嗎?這樣嗎?說啊!」小閔咬牙,漸漸加快速度。「說啊!爽不爽?」他明知故問,「不說,那我要拔出來囉?」「太爽了啦,沒有力氣回答咩!」我喘氣。「還要嗎?」「當然要……啊!」我對他突來的進攻毫無防備。「幹,這樣我和國豪誰比較厲害?誰?快說!」小閔的學習速度出奇地快,腰擺已掌握竅門,且激烈地進出。「幹,哥,小閔哥,最、最厲害……」我双腳無法克制地在他肩上不自主發抖,只有嘴巴還能勉強發出聲音。

       
「抱好!」他下令,我環住他的頸後。然後小閔學著影片中的姿態,將我一股作氣抱起。我全身的重量被地心引力往下拖,小閔又用他布滿力量青筋的老二,從我的後庭往上與引力抗衡,我倆的部位因此緊緊結合。

        
「哦!」我仰頭長嘆,這比我前晚與國豪的造愛還要更加令人無把自拔。小閔將我抵在牆上,下身熟稔地抽送。我手無神地拍打牆面,突然「叩!」一聲,牆上的吉他掉了下來,砸在我頭上。

       
「啊!」我摀著頭,痛得唉唉叫。

       
「怎麼了?還好嗎?」小閔擔憂地放下我,然後「噗滋!」,就猛力抽出下體。「喔,幹!哥,不可以這樣突然用力拔出來啦!」我上面的頭在痛,屁眼又被這樣對待,簡直是前後夾攻。

       
「抱歉,抱歉!啊,流血了!」他抽了好幾張衛生紙過來。「啊?哪裡?」我著急問。「上面啦!上面!」他邊壓著我的額頭。「抱歉啊!」他幫我止血,貼上繃帶。「啊,幹。是說,你怎麼會去打牆壁啊?哈哈哈哈!」見我無大礙,小閔竟開始幸災樂禍。「誰叫你吉他要掛在那裡啦!」我不滿回嘴。「好啦,對不起。親一個,不痛不痛。」他抱抱我,將我擁在懷中。

       
似為了道歉般,晚上他帶我到外頭吃餐館。

       
餐後,又帶我到大賣場晃晃,要我選水果。

       
我看著架上艷麗碩大的黑珍珠蓮霧,本想挑幾顆放入籃裡。「你的腳白白嫩嫩的,像肉做的蓮霧一樣,感覺很好吃啊!」我想到小閔這樣說過,再瞧瞧那些蓮霧,還真有嬰兒腳掌的模樣,便嚇得轉身離開。

       
「向仔,你喜歡這個嗎?」小閔拿了一大盒的草莓問我。「啊!是草莓,我喜歡!」「真假?騫醬也是最喜歡草莓了,常常跟我搶最後一顆。」他笑笑。我想到他倆的那張生日合照,蛋糕上的確布滿了草莓,又發現小騫和我的一項共同點了。

       
小閔在賣場裡,似若無人地牽起我的手,好似我是不太會走路的幼童般。「哥,這裡很多人啦!」我提醒他。「幹,怕玩具走丟咩!」他不肯鬆手。「我不會走丟啦!你把我丟掉,我還會自己回家哩!」我反擊。

       
回家後,小閔倒是貼心洗好水果,讓我們邊泡在熱燙的洗澡水時,邊享用。

       
夜晚,我在冰涼的氣溫下,鑽進小閔的臂彎。我感到一絲主人對玩具的寵愛與憐惜,「這也算一種愛情的模樣吧?」我這樣想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