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調教-2

        沒想到,已經成年後的我,竟然還有被人「洗屁股」的時候。待我像無助的狗仔被清潔乾淨後,小閔替我纏上褌,我才恢復人形。

        「會不會餓啊?剛才拉了那麼多一堆!」他關心。雖然我說不用,但他依然塞了我好幾口火腿,好似我是門外那隻貪吃的KURO。

         吃飽後,我們躺在房裡打發時間。古厝裡只剩我們了,我又不跟他玩相撲、籃球,小閔顯得非常無聊,電視轉著轉著,也沒放精神在畫面上。我躺在他身後,手指模仿著人形,在他的橫迴爬上爬下。

         「欸,你背包為什麼那麼重?」他順順我的腳毛,問。

         「啊!學長,我有帶筆電!」我想到。「電腦嗎?」小閔張大眼睛。

         小閔爺爺自小就不讓小閔碰電子產品,加上小閔個性使然,小閔似乎對這些科技產物非常陌生。

        「要怎麼打開啊?」他好奇問。

        「這裡啊!按下去就開機。」,「然後呢?」,「這個,握這個『滑鼠』。」我一步一步教他。

        「哥,你會注音嗎?」,「ㄅㄆㄇ?當然會啊!我又不是國勇他們!」他生氣。

        「哈,對不起啦,那你在這邊打字。」我指著螢幕。「『ㄇ』、『ㄇ』在哪?喔,看到了。『ㄥ』在……?喔!這裡!咦,沒有我的『閔』?」他幾乎要黏在螢幕上。

        「學長,你的是『ㄣ』啦!不是『ㄥ』!」我提示。「對嘛!我就說嘛!我會啦,我自己來!」他推開我。

        好不容易,我們設定好小閔的帳戶,順利進入桌面。

        「哥,你想玩電玩嗎?」我問,開了「魔獸世界」,要教他。試沒幾分鐘,小閔就搖頭:「太多字了,看不懂,不想玩了。」,「好好好,那,哥,你想看電影嗎?」我再問,「這個是不是可以上網買東西啊?什麼購物網站之類的?」聽到小閔這樣問,我雀躍地拍手:「啊,要學怎樣買東西嗎?好哇、好哇!我教你!這邊,打『拍賣』,然後再……」我教他。看到小閔興味盎然地用著電腦,我心滿意足地繼續躺下,不時將腳跨在他肩上逗他,小閔十分投入在螢幕上,偶而摳弄我的腳趾,並不阻止我。

        不知不覺,我就睡著了。

        「嗯、嗯、嗯!」我聽到男子呻吟的聲音,張眼——小閔正看著我電腦裡的男男情色片!

        「啊!這個不可以!」我連忙起身遮住螢幕。「走開啦!向仔,給我看一下,你都喜歡什麼口味的啊?」,「不要啦!」我拒絕鬆手電腦。「走開!」、「不行!這是我的秘密!」我堅持,「不聽學長的話囉?」他一這樣說,我只好退下,任他點著我硬碟裡的那些情色片。

        「最愛?」他看中一個資料夾,點了兩下。「啊!」我抱住他,不敢看螢幕。「怎樣?」,「那裡面的東西,很色啦!」我不敢看他的眼睛。「是有多色?給學長見識一下啊!喂!頭抬起來!過來!一起看!」他拉我過去,逼我抬起頭一起欣賞。

        「幹,這太大隻了吧?」小閔說,影中的男性黑人,正用他輸油管般的老二,猛力撞擊一位東洋男子。

        「你是喜歡黑人、還是喜歡被大膦鳥幹啊?」聽到小閔這樣豪不避諱地問,我不禁臉紅,把頭埋進他腋下說:「我不喜歡黑人啦!但是喜歡大膦鳥。」,「幹,就知道,那你喜歡我們誰的膦鳥?欸,說話啊!」見我不回答,他開始唱名:「建錡的?」、「不要,那麼小!」我駁回。「國勇的?」、「很臭,又早洩!」、「國豪的?」、「還可以。」、「小閔哥的?」他故意問,我不答。「說啊!小閔哥的屌呢?愛不愛啊?」他抓起我的腳底搔著,非要我給個答案不可。

        「好啦、好啦,我說啦!」我受不了,求饒,小閔張大耳朵。「小閔哥的……也不錯。」,「幹,只有不錯而已?為什麼?跟國豪比咧?」,「差不多一樣喜歡啦……」,「我沒有贏他?」小閔似乎一定要比個高下。「好像,國豪哥,比較厲害……你不要生氣啦!」我見小閔臉色一沉,心裡十分害怕。

  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他問,我怯怯答:「國豪哥,比較溫柔……小閔哥,有點太粗魯了……」

        「幹,不早說。來,你開一個你喜歡的影片給我看,你教我!」他硬要我開個影片作為教學,我找了一下資料夾,勉為其難點開最深處的一部男男成人片。

        「過來!」他扣住我,學著影中的演員,一步一步學習。「這裡爽嗎?」他在我耳邊呼氣,「嗯,不錯……」我呻吟。「那這裡?」小閔伸著舌頭,順著舔到我的腋下。「啊!很癢!」,「所以不舒服?」,「不是,是太舒服了,很敏感……啊!」小閔一聽到我這樣講,不客氣地嚙咬起我柔嫩私密的腋下。

        接著他一路探索到我的腰間,我沒想過,以往,這種種讓我只想閃避的「癢」,在慾火的燃燒之下,竟會成為陣陣的快感,讓我貪得無厭。小閔沒幾秒鐘的時間,便將我的褌解去,此時的我,已失去防備。

        小閔卻不為我口交,只抬起我的雙腿,用舌尖在我鼠蹊間來回探路。「啊!」我呻吟,「舒服嗎?」,「嗯。」,「還想要?」,「要。」,「要什麼?」小閔明知故問。「想要哥繼續舔。」我拋開羞恥。「想要哥舔哪裡?」、「說啊!」、「舔哪裡?」見我不答,小閔一連問了好幾下。並非我害羞不敢回應,而是小閔此時濕潤的唇,早就在我會陰間來來去去,那種快感早讓我酥軟,連開口講話都無力。

        「不講?那不玩囉!」他威脅,放下我的腳,我才終於醒來,求他:「全身,想要哥舔我全身。」,「求我啊!」,「拜託哥、求哥舔我全身,拜託。」我當然還想要更多。

        於是小閔一股力氣將我雙臀扳開,讓我像隻任憑宰割的蝦子,曲著身,整個後庭被他一覽無遺。

        「幹,向仔的屁毛好多喔!」他興致勃勃吹起我濃密多毛的肛門口,癢得我直想扭動掙脫。「幹,這麼多毛!」他又講:「看起來很騷耶!」他邊用手輕輕撥弄那些屁毛。「建錡就沒有,整個很光滑哩!」他這樣比較。「喔!那,哥去找他玩啊!」我有點不滿,想要脫身。「怎樣?吃醋喔?還想跑?」他把我拉回去,「就是要吃有毛的!」他一說,整張臉便埋進我股間,我承受不了那刺激,只能:「啊!啊!哥!幹!哥,啊!」又讚嘆又怕他停下,便抓住他的手臂呻吟。

        小閔順著舔到我的小腿,來到腳踝。他似乎對我的腳底特別有興趣,端詳了好一會:「欸,你和建錡的腳,為什麼都這麼白、這麼軟啊?」,「因為我們比較常穿鞋子吧?」我猜,「是喔,好想吃喔!」他說,不遺留地從我腳跟舔到了腳趾。「啊!」我大叫,「怎麼了?」他問。「哥,好奇怪的感覺,太爽了。」我喘氣答。「是喔?這麼喜歡被舔腳?那這樣呢?」小閔細心地舔舐我每個趾縫,帶含帶繞地在它們之間打轉,我早已叫得不成人樣:「幹,哥,好爽,另一邊也可以嗎?」我伸出右腳,湊近他臉龐示意。小閔抓了我的腳踝,在臉上磨蹭,嗅聞了好一會:「幹,聞到就好硬。」然後大口吞下我的腳趾。

        我的双腳被小閔舔舐得溼漉漉的,像是被他霑恩的大地,萌發出一根根騷動的腳指頭。他把我的双腳擺在胸前貼著,讓我用腳趾在他乳首上繞圈。「幹,好爽。向仔,喜歡嗎?」,「喜歡,哥。那你舒服嗎?」,「幹,當然喜歡啊。你的腳好好吃。」他這樣稱讚,我卻羞得不知如何回應,畢竟,我從沒想過,給人印象幾乎都是臭烘烘的「腳」,竟然可以成為打開慾念的開關。

        「那哥,我可以舔哥的腳嗎?」我要求,小閔怔了一下。「哼,想舔喔?來啊!給老子舔乾淨!」他站了起來,一腳踩往我臉上。小閔的腳因為經常打赤足,及穿著海軍工作靴的關係,腳底長了些許繭,但卻沒什麼味道,只是泌了一些看似無妨的汗。我伸出舌,嚐到他趾縫間的些微鹹味,放下心防後,便放肆地吞吐起來。

        「幹,真的好爽。」顯然小閔如我,也十分沉醉在被舔腳的快感中。

        「喔!」他把腳從我臉上伸走,突然就往我下體踢來,我痛得掙扎。

        「幹,這麼愛舔腳喔!是有多愛舔?賤狗!」他再踢。「嗚嗚嗚嗚嗚。」我立即起身,四肢著地,像隻可憐的小狗護著陽具。「過來!」他坐下,伸出腳,「舔!」又命令。

        我趴走過去,默默成為一條小閔學長的寵物,舔起他的腳趾。「喜歡嗎?」他溼答答的腳貼在我臉上,我點著頭,仍不忘伸舌抓住每一個可以舔食的瞬間。「幹,這麼愛!那這樣呢?」他用空閒的腳撥弄我的下體,我立刻被這樣的羞辱刺激得硬了起來。

        「幹,這樣也硬?」他嘲諷,「來,主人賞你好東西,來,這個洞給你爽。」他邊說,邊將腳掌貼在一起,中間形成一個小縫,我立刻懂了。我將極欲發洩的狗屌,迫不及待地插進小閔學長的腳掌間。

        「幹,這麼溼。」小閔指著我不停流出體液的馬眼,我「嗚嗚嗚」回應,已經沉浸在足交的奇異造愛氣氛中。「來,躺著。」他下令,用腳將我踩平。我見他用双腳將我下體夾緊、搓揉、又踢又踩,刺激著我。這種半痛半爽的刺激,讓我又想求饒、又想繼續,我抱住小閔的双腳,有一種想要完全臣服於他的慾望。

           「嗯!嗚嗚嗚嗚嗚!」我射了,像隻被主人玩弄沒幾下的狗兒,渴求著主人的憐愛、又沒有隱私地在小閔面前高潮了,那猙獰又抽搐的狼狽模樣都被看盡。

        「幹,又射這麼多?」他把腳伸來,我趕緊舔去上頭的我的精液。

        「好了啦!這你自己的耶!還吃?」見我停不下來,他便阻止我,將我抱住。「向仔,剛剛這樣爽嗎?」他湊在我耳邊問,我知道可以重回人形了。「有,哥好厲害。」我讚嘆,他幫我擦去汗:「休息一下,晚點再玩。」

        我埋進他毛髮虯結的胸膛,又羞怯又期待他的下一步。我真想成為小閔的玩具,任他玩弄、任他發洩。

留言

  1. 這一篇也有點SM,沒上一篇那麼虐XD

    兩三次看到你寫"造愛",原以為錯字
    經過推敲後頓覺這是你的創意
    在故事脈絡裡有"造愛"它的意趣

    讀到最後一段:
    "我埋進他毛髮虯結的胸膛,又羞怯又期待他的下一步。我真想成為小閔的玩具,任他玩弄、任他發洩。"
    我想你們之間的情感愛意已經有所昇華
    身心上都有所糾結、綁束、纏繞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「造愛」其實有點西式語譯用法
    因為一直寫做愛,似乎太膩了
    造愛,更有「經兩人合力才產生的」感覺

    主奴關係
    本就需要雙方營造
    而奴的心境
    也是需要一步步養成的
   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同意情愛是需要兩人合力才能產生的
      不然世上的愛侶又如何長長久久

      雖然我不玩SM
      但能理解那種雙方營造與達成共識共感的關係
      這也才是健康的主奴關係吧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