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同袍-15

        夜裡,我被尿逼急了。好不容易撥開小閔沉重的大腳,我來到後方遊樂室的小廁所,花了一點力氣才將勃起的老二掏出,又彆扭地彎身,盡力朝著馬桶尿出,黃黃的騷尿竟不受控制亂灑在馬桶邊緣。「不是故意的,明天我再清。」我對自己說。

        開門,「呃!」我嚇,是國豪!我真會被這些先住民半夜的黑臉嚇死!「學長,我尿完了,你可以用了。」我拍拍胸脯正要走。國豪拉我回來,把我壓在牆上,他硬起的褌袋頂著我,双眼裡帶有熾熱。「怎麼了?」我問。國豪越靠越近,就要親過來了。「學長,建錡值週,想要可以找他。」我提醒,「就想要你,不行嗎?」他問。「可以啊……那……我幫學長吹?」我邊說就要蹲下,他拉起我:「想要上你……。」我想到他昨天早上,在汽車旅館裡似乎沒有發洩到,看來這個排解慾望的工作,就要落在我身上了。「嗯……學長,你想要的話,就來吧!」我閉上眼,打開双手。「喂,搞得好像我在強迫你,眼睛張開啦!」他下令,我張眼看他。「你自己說,想不想跟我做?」他問,我想了一下。「幹,還要想喔?」他不耐煩,我自然知道精蟲衝腦的阿兵哥,是無法多等的。「是滿想的,可是……」,「可是怎樣?快點說完啦!」他等不及,「怕痛啦!輕一點喔!」我叮嚀。

        他邪趣笑了笑,吻了過來。

        國豪的吻和小閔的截然不同,小閔的身形大隻,双唇也較豐厚,每次的吻都帶有野獸似的侵略性,總是要將我用力啃噬才善罷甘休;國豪和建錡的唇則較柔軟,輕輕地啄著,像是討愛的鳥兒啁啾吻在我嘴上。

        「嗯!」我叫了出來,沒想到國豪竟伸舌滑過我的齒齦。「幹,真的跟建錡說的一樣,你的嘴唇很軟耶!」國豪停下來時說,這個建錡,竟然拿我的身體去說嘴!

        國豪伸手迅速解開我的褌,這段時間以來的練習,穿褌、解褌,似乎已是我們幾個必備技巧之一了。

        「幹,這麼硬囉?才親嘴就這麼爽?」國豪糗我,然後一口含住我下身。

        「啊!」我壓抑想叫的衝動,「學長!嗯!嗯!」我捏著國豪的肩頭,他溼熱的口腔不停攪動我的龜頭,我的雙腳止不住顫動,幾乎無力。「想叫就叫啊!」,「不行啦,嗯、嗯、會被聽見……」我努力把話講完,頭在牆上敲著。「喏!」他將他的褌解下,塞進我嘴裡,這下我便忘情了,嗅到他褌裡帶有的賁發少年味道,也更加投入在這樣的快感之中。

        「噗滋、噗滋。」國豪用充分的唾液掃過我的陰莖、陰囊。他將我一隻腳抬起,讓我踩在他肩上,如此我的下身更無所遮掩地曝露在他眼前,讓他更方便舔食。他將我翻過身,要我彎下腰,又揉我的臀肉,將我的屁股扳開,露出我的屁眼。「啊,學長,不行!」我似乎猜到他要做什麼,但始終覺得這樣不好。「手走開!」他說,「學長,我有流汗啦,我去洗一下!」我咬著褌,含糊懇求,「再說一次,手走開。」他不聽我的,我只好將手放回牆上,撐住身子,因為我知道將下來的強烈快感,將使我招架不住。

        「嘖、嘖、嘖!」果然國豪開始舔起我敏感又怕癢的後門,一股酥麻的感受傳進我腦袋,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,雙腳又開始發抖。「怎麼了?」他停下來問,「學長,太爽了,腳沒力……」我喘著回頭,双眼迷濛對他說。「這樣就不行啊?」他得意笑,然後將我抱起,又撥開那些撞球,就將我抬上撞球桌。

        「學長,這樣太乾,會痛。」我取下嘴裡的褌,哀憐地看他。國豪撇嘴,似乎覺得我說了件可笑的事,然後我看到他取出一小包東西——那是我收在背包裡的攜帶型潤滑液!怎麼會在國豪手裡?

        「你早就準備好了,對吧?很想被學長幹吧?」他如此說,我無法反駁。他撕開包裝,擠出透明的潤滑液,將他硬到無比的下體塗滿,就要進攻。「學長,下面一點。」我提示,然後「咕……」,國豪充滿活力的小兄弟就這樣緩緩滑入。「啊……嗯、哈、哈、哈。」不知怎地,國豪一進入我的身體,我就覺得全身癱軟。國豪的老二與小閔的老二,有兩個極端的快感:小閔的猛烈又無法拒絕;國豪的波波不斷使人上癮。

        「會痛嗎?」他憐憫看我,「不會。」我說。「那,我要開始動囉?」他問,我點頭。

        國豪開始扭動腰擺,我看見他下腹的肌肉規律作動著,像隻靈巧的蛇在我身上緊貼。「啊!」他將褌塞回我口中,因為我已經止不住這樣的快感,淫叫了出來。「會痛要說喔!」他這樣講,但我也知道,已沉靜在歡愉當中的阿兵哥,你怎樣求他們停,他們在高潮射精前,就算砲彈飛來,也是不會停的!

        「舒服嗎?」他邊抽動著邊問。這還用說,國豪柔情又貼心的做愛方式,早就帶給我此生最大的快感。「來,腳腳放下來。」他把我的双腿置在臉頰旁,然後握著我的腳踝,貼在他的臉上磨蹭。「幹,向仔,你腳毛很多耶!」他說,然後忘我地舔起我的腳趾。

        這下可不得了,我的情慾不但被他打開,閥值更是被推到最大,趾縫間傳來的癢麻、再加上體內弱點被陣陣撞擊的酥痠,我只能同樣扭著身軀,彷彿我整個身心靈都與國豪共鳴著。

        與國豪造愛可真不得了。他的進攻有淺有深、有柔有剛,更重要的是,他全然投入在我倆淫靡的慾念,他需要我,但也讓我滿足。「啊——」不意外地,我又射了!我的下體一抽一抽射出涓涓的乳白精液,那是國豪不費太多力氣就榨取出來的我的一部分。

        「幹,真的射囉?」國豪興味盎然沾起我的精液,在我乳頭上環繞。他取出我嘴裡的褌:「向,爽嗎?」明明在我身上恍若行板塊運動般賣力的是他,他卻一臉輕鬆,還有餘裕地看著我,反倒是我氣喘吁吁,還要平定一下仍不安穩的心跳,才有辦法回答他:「學長,好、好厲害。太爽了!」,「有爽就好。」他擦擦我額頭。「學長,你還沒射?」我問,「沒關係啊,你爽就好,我不用。」他又輕然在我身上啄吻,讓我那仍處在敏感的肌膚,再度傳來微微的電流。

        幾下後,國豪跟著躺了下來,問:「欸,我和小閔,跟誰做比較爽?」這還用說嗎?「當然是跟國豪學長啊!」我不加思索。「哈哈,就說吧!」他得意。「感覺學長經驗很多。」我讚賞。「沒有喔,剛剛是我第一次喔!」他趴在我身上說,我瞪大眼睛:「真的假的?學長沒有跟凌凌姊……?」,「沒有,不太喜歡女生的身體,感覺那個穴很恐怖。」他這樣說,我雖然有點驚訝,但也很快就接受了國豪的說法。「真的跟小閔說的一樣,幹一幹,你就會射耶!好好笑!」什麼!原來又是小閔拿我的事去分享?我的糗態到底被這幾個自家人分享了多少?

        「跟你講,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你多陪陪小閔。」國豪突然變得嚴肅。「什麼意思啊,學長?我們放假不是都在陪小閔了嗎?」我疑惑。「退伍呢?你們兩個義務役退伍後,還會跟我們聯絡嗎?還會想到我們嗎?」國豪這一問,的確讓人無法立刻回答。「我應該會留在這裡工作吧,到時還是可以……」,「最好是啦!每個義務役都嘛這樣承諾過,但有誰做到啊?」國豪不相信。我同意,每個義務役退伍後,誰不是迫不及待離開這人間煉獄?誰還會想跟船上的人事物有任何關聯?

        「你覺得,小閔為什麼要對你們那麼好?」國豪又問。

        對啊!為什麼呢?為什麼小閔願意跟阿楠尬上,也要護著我和建錡呢?只是因為我長得像小騫嗎?我想到第一次來小閔家時,他還帶我們去買了不便宜的衣褲、鞋子,卻不讓我們帶回家。「等你們退伍,再給你們帶回去。」小閔說的這句話,是什麼意思?

        「他多想把你們留在身邊,像自己的弟弟一樣。」國豪看著暗黃的燈,說出了答案。

        這句話讓我覺得好沉重。的確,我喜愛男體,也喜愛他們這幾個傢伙,但要我承擔小閔憂傷的那面,我全然沒有心理準備。

        「喂!你們兩個睡在上面做啥啊?」是小閔!我驚慌跳下撞球桌,好像自己做了什麼背叛他的事。「剛剛『玩』了一下。」國豪倒是大方,直接了當說了。「快點睡啊!向仔,褲子穿好。」小閔不客氣拍了我屁股,又說:「這麼涼,還給我露膦鳥?」我趕緊鑽進被窩,縮在小閔身旁。

        如果可以,我也希望能夠保護小閔脆弱的那面。我雖然這樣想,但卻不敢說出來,我可沒忘記,上次我脫口而出,說要「保護」他時,他是怎樣「勃」然大怒的!

留言

  1. 這一篇,完全激發我的情慾

    可以說近乎每一字、每一句所抒發與述說出的故事
    甚至文字底下暗潮洶湧的你的情慾、情感或猜想
    簡直貼合我的種種幻想遐思
    根本命中我的情趣喜好......

    可惜我只能透過你的文字
    想像、徜徉、發洩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高興你喜歡啊!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