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同袍-8

        早上四點半,廚兵學長阿中把我叫醒,我痛苦下床,沒有意識地盥洗。「快點啦,早餐來不及就等著被電爆了!」另一位廚兵學長安仔牙都沒刷,就往廚房衝去。

        小黃瓜、大黃瓜、胡瓜、絲瓜、膦鳥!我不知道切了多少瓜類,切到最後眼前竟然浮現一根根老二,嚇得把砧板「吭咚」一聲,推到了洗手台。

        「幹,你在幹麼?幹,安仔,你看他啦!」阿中無可奈何指我。

        「還囉嗦,趕快沖一沖拿過來啦!」安仔吩咐。阿中把我擠開,俐落地將那些零散的食材撿起,開了水用力沖幾遍,再瀝數下,端給安仔。

        「唰!」安仔把大鍋鏟一插,炒鍋嘎吱嘎吱翻動著,我的精神也跟著被翻倒了。

        「幹,不要一直發呆啦!皮蛋剝了沒?」阿中催促,我趕緊敲起一顆顆皮蛋,剝乾淨、切對半,放在豆腐上後,淋一圈醬油。我是很愛吃皮蛋豆腐的,但那天剝了五十顆皮蛋後,往後看到那黑成一團的皮蛋內餡,就感到反胃。

        「早餐吃皮蛋豆腐?」纜班走到廚房窗台問。「報告藍班,堆!」阿中口齒不清回答。「你確定?早餐,吃皮蛋豆腐?」纜班再問。「對,啊!不對!是中午要吃的啦,班長!」阿中總算想通。「中午要吃的,早餐先煮好啊?很聰明嘛!都不會壞掉,對不對?」纜班顯然說著反話。

        「幹!啊,班長,都是菜鳥啦,給我亂弄!我立刻處理!」阿中踢了我,彷彿這一切都是我的錯,纜班「嗤!」一聲離開。「學長,這怎麼辦?蓋起來嗎?」我問。「蓋你個頭啦!你出菜前不會看菜單嗎?不認識字嗎?」阿中怒氣沖沖,「可是,學長,是你叫我……」,「那學長叫你吃膦鳥你也要吃嗎?」阿中瞪大眼睛質問,我差點就脫口而出:「當然吃啊!」

        我看阿中沒多想,就伸手將那些皮蛋抓起丟進盆裡,再把豆腐一塊塊滑進鋼桶,我便發誓中午絕對不碰這些皮蛋豆腐!「拿去冰啊!還發呆!」他命令。「幹,你們的涼拌海蜇皮好了沒?」安仔滿頭汗轉過來問,「學長,現在就弄!現在就弄!」阿中看到安仔不悅的神情,連忙安撫。

        後來早餐的寒酸潛艇堡總算順利出餐。安仔則是氣呼呼:「我就看你們要怎麼搞我嘛!我在炒小菜,要夾麵包的,你們給我弄皮蛋豆腐是怎樣?潛艇堡夾皮蛋豆腐嗎?白痴!」安仔學長實在氣到不行,鍋鏟在他手上揮啊揮,「啪!」燈泡就被打破了。「你們兩個衰鬼!」安仔學長幾乎吼了出來,路過的POA往廚房探頭,笑笑就離開。

        中午略帶寒意的天氣,廚房正好煮了兩大桶熱燙燙的豬肉烏龍麵。「噓,這兩罐豬肉晚上吃,先藏起來。」阿中悄悄囑咐我。「烏龍麵配皮蛋豆腐?」纜班又問,「菜單是這樣出的嗎?」,「報告班長,明天的皮蛋豆腐跟今天的炸蝦捲對調了!」,「誰准的?」纜班冷冷問,阿中噤聲。「你,罰勤一隻。」纜班對阿中下令。「你皮繃緊一點,不要被這個白痴學長傳染,小心變笨啊!」纜班叮嚀我,我惶恐點點頭。

        午休時間也泡湯了。等我鍋子刷完,就準備中午集合了,我簡直欲哭無淚。

        晚上,阿中和安仔偷偷用早上留的那兩罐國軍豬肉罐頭,煮了小小鍋的宵夜。「噓,只有你有嘿!」安仔說,「啊,還有那個!」阿中又拿了幾罐濃縮果汁,「見者有份!」阿中便往我懷裡塞。

        「學長,太多罐了啦!我喝不完」我退回。「白痴喔。你那些拜把的不用喝喔?」阿中意有所指,「小閔幫過我,這給你們幾個的啦!」他解釋。

         晚上,已是查艙時分,我幾近無力地回到住艙,再拖著滿身的疲憊到神祕浴室,花了好久的時間醞釀,才有力氣退去衣物。

        「喲!洗澡喔?」是國勇,「欸,你值週?來,幫一下,正想要。」他看到我還沒脫下的腳環,邊說就湊了下身過來,我躲開。「幹,這是怎樣?不吃喔?造反了?」他震驚。「不是啦,學長……唉,好啦……」我原想解釋,又放棄了。我勉強將國勇的包皮屌放入口中,那股腥鹹的臭屌味立刻衝到腦門,嗆得我直想作嘔。

        「喔、喔、幹、幹,多舔一點。」他自顧自抽動起來,我卻開始流淚,然後忍不住哭:「嗚——嗚——」

        「幹,是怎樣啦?哭屁喔?」他不知所措,「沒有啦,沒事啦,我吃啦。」我嗚咽著又要含住他下體,「幹,算了,不要,哭成這樣,好像我在強暴你,幹!恁爸袂爽。」他推開我,沖起身子。

        「對不起啦,學長,太累了啦,好想睡覺喔!」我努力擦去淚水,想要振作精神,趕快洗完回到住艙。

        「你坐好啦!幹,很累不會早說喔!大學生!」他把我轉過去,開始幫我刷身子。「下面哩?要幫你洗嗎?」他問,我不懷好意點點頭。「姦,食人夠夠!這擺爾喔!」他便替我搓起下身,「幹,還給我變大是怎樣?不是說很累?」,「很累還是會硬啊!」我澄清。

         「欸,一直很想問你一件事。」國勇起頭,「嗯?」我看他。「為什麼你的膦鳥這麼大啊?是有吃什麼嗎?」他認真問。「沒有吧,我也不知道,可是小閔也很大啊!」我回想。「小閔是很粗,可是你的很長耶,你有量過嗎?」,「就……大概16吧?」我答。「幹,這樣耶!那個的膦鳥都比較大嗎?」他張開虎口比畫。「這還好啊,上次那群陸軍的來坐我們船,有一個綽號叫『馬屌』的,還沒硬就比我大耶!」我跟他說。「幹,真好,把女人幹到歪歪叫。啊!忘了你不愛女的。」他像是如然想到。

       「學長,我沒有不愛女的啊!」我答,他驚訝到閉不上嘴巴:「你不是那……個嗎?」,「不完全是啊,我都可以啊!」,「幹,前後都可以,怎麼那麼爽!幹,天主不公平!」他略帶不滿往我頭上用力沖水。「那跟男的做和跟女的做,哪個比較爽?」他好奇,「我不知道耶,還沒跟女生做過……」,「那你怎麼知道你女的也可以?」他不相信,「就像你也沒想到被男的吹也很爽啊!」我依此類推回他。「哈,所以你還是處男嘛!」他頗得意笑,「來啦,算學長送你的,這次幫你打啦!」他磨著我的龜頭。「學長……」我身子抖著,「爽喔?」他得意地撇嘴,「不是啦,是你這樣用不舒服啦!」,「幹,意見很多,不然要怎樣弄?」他問。

        我伸出手,同樣握住他那包皮過長的老二,手指輕輕在他馬眼上打轉。

        「喔、幹、很會。」他沒幾下就硬了起來,身子縮啊縮似有電流通過。「啊!幹!」國勇的腿一夾,臀肉一繃,就「啪啪啪」射了數道精液出來。「幹,我先射了,呼。」他不好意思地看我。我的下體還昂首著,像是有士兵仍拿著它吹動號角。

        「好啦,就這次喔,不要跟別人說喔!」他彈彈我下身,便含住,輕輕吐弄起來。我盡量不去想他那滿嘴的檳榔味、和鮮紅得懾人的舌頭,只努力脹著下身讓他吹含。我嘗試讓自己放鬆,去感受國勇口中的溫暖和溼潤,腦中則一輪一輪幻想過建錡跩跩的臉龐、國豪開朗黝黑的笑、小閔忽遠忽近的吻。

        「啊!學長!」我拍拍國勇,示意我快到了,但他沒鬆口,又更用力在我龜頭打轉。「 嗯!」我皺緊眉頭,雙腳忍不住夾住他的後腦,將一天的壓力全射進他口腔。「幹,也太多了吧!難怪國豪說你很會夢遺,卵蛋裡是都裝潲喔?」他吐了嘴中的精液,仍不忘糗我。

         「謝謝學長。」我抱抱他,「快回去睡啦!」他說。

        在這樣苦悶的生活裡,能夠高潮射精一回,果然讓人紓解不少。這晚,我很放鬆地沉睡在搖搖晃晃的床上,像是無憂無慮的嬰兒,等待黎明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