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同袍-4

         「向仔,怎麼睡在這裡?」是小閔。我頭昏腦脹起身,感覺頭似乎撞了一個包:「幾點了,小閔哥?」,「兩點多,為什麼睡在門口啊?太熱嗎?」他不解。我將半夜起身想上廁所,卻看到奇怪的東西的經過告訴了他。

        「啊!是『卡帕』嗎?牠又來了?」小閔驚呼,「卡……帕?」換我疑惑。

        「你看,牠的腳印。」小閔指指地上幾個模糊、正逐漸乾去的溼痕。我們順著足跡走到了水池邊,「牠一定是來泡水的!然後跟KURO玩的時候,被你看到,結果牠嚇到你、你嚇到牠。哈哈哈哈!」小閔將事件經過推理一遍。KURO搖著尾巴走出狗窩,見我們不理睬,繞了幾圈後又趴下。

        我擦擦額頭,「還熱嗎?」他問,我點頭。「過來。」他熟稔解開我的褌,「去泡泡水吧!」又說。

        我將身子進入冰涼的水池裡,瞬間雜七雜八的煩悶感消逝無蹤。「過去一點。」小閔也踩了進來,摟著我。

        「跟你說喔,以前我們家啊,前面這裡是一大片池塘,有好多白鷺鷥會停在這邊。」他在空中畫了好大一圈,「哇,你看過?」我驚嘆,「沒有啦,是我爺爺講的。」我們對望。

        原來,小閔老家前原有一大片水塘,據說是從壽山留下來的山泉水堆積而成。在日治時期時,這個水塘除了是白鷺鷥的天堂,更是歐吉桑小時的樂園,當然,隨著都市開發,這裡已成為一片長滿雜草的空地。

        而「卡帕」,據說在歐吉桑小時候就出現了,有時還會跟村裡的孩童一起玩鬧——但是大人們總是不相信。

        孩童們長大了,離開這裡;水塘被填平了,白鷺鷥也不來了。但小閔家的圍牆邊卻開始洩出冰涼的泉水,「所以我爺爺才挖了這個水池。」小閔看向天空,「但是涼亭是我長大後,我自己蓋的喔!厲害吧?」他向我炫耀。「所以,卡帕是來玩水的嗎?」我問,「或許吧,但也有可能,是看到你們兩個新來的面孔,覺得好奇,所以想趁你們睡覺時來看看吧?」小閔說得輕鬆,我一想到卡帕灰濛濛的大眼,就覺得起雞皮疙瘩。「牠也很寂寞吧……?」小閔悠悠講。「有一次,我半夜醒來,發現被子溼溼的……」他再講,「夢遺?」我猜,「不是!我還聽到噠噠噠的腳步聲,我爺爺說,是卡帕來幫我蓋被子哩!」他忍不住笑出聲,我卻嚇得不敢說話。被一隻妖怪蓋被子?半夜不要被吃掉就萬幸了吧!

        「我小時候,牠常常來找我喔!」小閔說著不可思議的回憶,我睜大眼睛。「可是你要小心,牠很愛惡作劇,有幾次一直拖著我,不讓我離開水池,我差點就要溺死。」,「然後呢?大人沒發現嗎?」我緊張。「大人都不在家啊,只有我自己,那時我大概12歲吧?還是13?」小閔數著指頭,但我壓根不關心:「那怎麼辦啦?」,「喔,KURO過來吠牠幾聲,牠就嚇跑了,哈哈哈,真膽小。」小閔又笑,我回頭看看睡著的KURO,心裡考慮今晚是否要把KURO抱進屋裡,以便在旁為我警戒。

        「欸,你這麼硬喔?」小閔摸了摸我下身,「都是你們啦,叫我吃一堆雞蛋蛋,害我……」小閔吻住我,不讓我再說。「那……要不要讓學長幫你服務?」他在我耳邊輕聲問,我的情慾就被挑起,我埋進他多毛的胸膛點點頭,小閔粗糙的大手握得更緊,搓弄著。

        我悶哼幾聲,挺起腰桿,露出水面,手指抓著小閔的背,很快地,下身便控制不住噴了好幾道腥臊的體液。

        起風了。小閔抱我起身,我們半打鬧地為彼此擦乾身子,赤裸著睡去。

留言

  1. 補上這段故事就順多了
    可惜激情橋段好短...
    實在不過癮...哈哈
    還沒搔到癢處就停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總是會有比較溫柔的片刻嘛!
      :)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