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同袍-2

        艦艇總算又晃晃盪盪,漂回了熟悉的港都,我們很快地做完離營宣教,直奔營區大門。

        小閔拿出了遙控器,「嗶」了一聲,遠方一台藍黑色的破車叫了。「走吧。」他要我們上車。我和建錡、國勇三個瘦小的擠在後座,國豪坐上副駕。

        「學長,我們要去你家住多久?可以載我回塩埕區嗎?我回去拿幾套衣服。」我問,「對耶,我也沒帶衣服,我們要住幾天啊?」建錡也說。小閔一臉不敢相信看著我倆,好似我們問了傻到極點的問題,「輪休假七天,當然就是七天啊!」他的語氣理所當然。

        我和建錡面面相覷。

        車子拐了個大彎,駛進一個地下停車場。「下車吧。」小閔說,「啊?來遮創啥?」國勇問。「怹兩个沒紮衫,帶怹去買啊!」小閔指指我們。「不用啦,學長,我回家拿就有。」,「對啊,我……」沒讓我們說完,國豪拉住我們,要我們別再講,他對我擠擠眼:「小閔說了算。」

         我們走出停車場,原來是漢神巨蛋,只好百無聊賴逛著。我心裡想,我並沒有買衣服的打算,況且,義務役就那幾毛錢的薪水,要花個一、二千塊在治裝上,實在太為難了!

        我走過一家知名的黃靴店,意興闌珊端詳著。「這個好看耶!」小閔湊過來,我一看價錢:6200!天啊,就我一個月的薪水,我搖搖頭。「兩雙半價。」小閔指指招牌,「來,你們兩個過來,一人挑一雙。」他叫著我和建錡。我們為難互看,心裡想的必定一樣。

        「做什麼,挑啊!小閔要買給你們。」國豪抓抓我的頭。「不行啦,我不需要……」,「欸,你這樣小閔會很難過,快去挑!」他凶狠示意。我和建錡不再多嘴,各挑著鞋。於是我選了一雙海軍藍、建錡挑了一雙經典黃。「欸,你們兩個來,試一下這個。」小閔又拿了幾件休閒襯衫要我們試。「我沒穿過粉紅色耶,有點害羞。」建錡從更衣間出來,紅著臉拉拉衣服。「不會啊,我覺得很好看。」我都不好意思說,建錡這一身活潑的樣子,配上黑耳環,那壞中還帶稚嫩的氣質,多讓人想咬一口啊!

        小閔像是幫娃娃搭配衣服般,要我們試這個、試那個。最後,連國豪和國勇也都拿了幾件衣褲回去。「欸,海軍,穿體面一點啊!老是穿那幾件破汗衫和舊短褲,能看嗎?」小閔這樣說。我看他試著那件淺藍襯衫時,胸膛的肌肉將衣服撐得鼓脹,那充滿威嚇感的厚實身形,說有多迷人,就有多迷人。回程,小閔俐落地轉著方向盤,我忍不住心想:「如果誰有幸當了他的老婆,除了性生活美滿外,也能得到無比的安全感吧?」

        「謝謝學長。」路上,我對小閔說。「三八。」他回。

留言

  1. 同袍間的同性情誼與曖昧
    讓人看得心癢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在都是同性的環境裡
      加上男性的賀爾蒙催化
      難免會……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