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部隊-18

        「洗澡前,先做50下伏地挺身。」神秘浴室裡,國勇學長正說著「我們家」的規矩。「太多了吧,他們這麼弱,20下就好。」國豪學長幫我們說話。「起碼要30吧!」、「你自己能不能做15下啊?」正當國豪和國勇學長兩人,你一言、我一語地爭論著到底洗澡前要做幾下伏地挺身,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時,「伏地挺身預備!」小閔學長像是看不下去般,邊大喊著倒下,就伏地挺身標準動作,其他人也趕緊照做。

        「一下二上!一!二!一!二!」小閔學長喊著口令。

        「啊,幹,恁爸不行了,若毋是……呼、呼,歇睏一下,幹。」國勇學長果然最先不行,十來下後,就大字形躺在地板喘氣,下身漆黑的陰毛也像是熱出汗雨般,溼綿綿地貼在下腹。建錡比我多做了好幾下,然後是國豪學長,最後是小閔學長。「小閔是用意志力在撐的。」國豪學長在我耳邊講。的確,若以肌肉量來評斷,大家應該都會以為國豪學長的肌耐力超乎常人;但小閔學長厚實的身形,竟然能硬是比國豪學長多做了好幾下伏地挺身標準動作,難道是因為我們都視他為「我們家的老大」的關係嗎?

        回到罰勤事件,不是我在講,連小閔學長都說我做得十分漂亮,聽到他這樣讚許我,我簡直樂到都要硬上天了!小小的浴室裡,熱氣一股股蒸騰飄上天花板,將昏黃的燈光層層裹住,整個空間變得更為曖昧迷人。我任小閔學長像對待玩具般盡往我頭上到水,再還擊。浴室裡,整個溼潤的空氣充滿了無盡的歡愉和放鬆,五個大男孩互相戲弄著彼此的身子,邊狎趣地戳探最敏感的部位。

        「3412,浴室門鎖的密碼。」小閔學長對我們說。「這數字有什麼意義嗎?」我問,「我們五個的生日。」聽到小閔學長這樣說,我的心中不免感動。「那之前的密碼是多少?」我邊擦著身子問。「6969。」他面不改色回答,但我很確定這舊密碼帶有特殊隱喻。

        建錡的褌還是綁不好。「幹,太緊了啦!」他掙扎,「不然請小閔學長來綁?」我半威脅。「不用不用,好好好,給你綁,給你綁。」算他聰明,要是讓小閔學長下手,卵蛋不破個半顆是不可能的!

        「兩個都好了嗎?好了就聽這邊。」國勇學長邊說邊從櫃上取下一個帶有鐵錨的黑皮環。「嗯,那個……」他一臉為難看向國豪學長,國豪學長則回他一副「不干我事」的表情。國勇學長已是一身黝黑,但我似乎能看出他正紅著臉,結結巴巴地說:「這個啊,就是給值週的人戴,你們兩個,一個人一個禮拜……」,「學長,值週?值什麼週啊?要做什麼?」我舉手。「喔,就是,讓學長開心,你懂吧?」他說,但建錡卻愣頭愣腦:「怎樣才能讓學長開心?」國勇學長聽了有點惱怒:「管你要怎樣讓學長開心,用手還是用嘴巴,還是哪裡都可以啦!懂了沒?」,「喔……」我和建錡恍然大悟。「不然有時候出海一個禮拜,大家怎麼受得了?受不了就容易情緒起伏啊!情緒起伏就容易吵架、鬧事啊,懂了嗎?」我和建錡點點頭。「那……你們誰要先?」國勇學長這一問,我和建錡面面相覷,一時之間做不出決定。「好啦,我先,讓我同梯先爽一個禮拜。」建錡自願,然後讓國勇學長為他別上腳環。

        「學長,那我有工作嗎?」我問,建錡伸伸腳,踢了幾下,確認腳環不礙行動。「喔,有啊,那些白褌,丟那個桶子漂白,要洗乾淨喔,小閔很介意,然後小閔的黑褌小心不要漂到。再來……你看這邊,這個馬桶要刷……刷子在這邊……不要留水漬……」聽著國勇學長一一列出工作清單,我心底不禁湧起「好像值週還比較輕鬆」的念頭。

        「你們都是左班嗎?」坐在椅上許久的小閔學長開口。「報告學長,我是右班。」建錡答。「叫阿楠把你調去左班。」小閔學長吩咐,「可是……」,「就說是我說的。」小閔學長像是猜透建錡接下來的話。「知道了,學長。」建錡一個誇張的踢腳行禮。

        「下次輪休假,我們一起回我家吧!」小閔學長提議。「學長家在?」我問,「鼓山。」他答,「好,我沒問題。」。「但我要回彰……算了,都分手了。好哇,那就去學長家玩吧!」建錡也同意。

        「最後一件事,私底下不要一直叫學長學長,你們兩個叫『哥』就好。」小閔學長提醒。「知道了,小閔哥。」我們欣然接受。

        一個年紀比我小的「哥」?滿妙的感覺!

我們將彼此的情慾寄託在隱藏於黑襪裡的腳環,這是我們私下承諾的條件。不由得選擇,與渴望被控制、被索求的邪念,將我們套牢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