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部隊-16

        我和小閔學長一走進後住艙浴室,建錡就一臉彷彿看見希望似望著小閔學長,但小閔學長不管他,顧著將我扶坐在椅上。「叫國勇過來。」小閔學長對國豪學長說。幾分鐘後,國勇學長來了,一臉惺忪,頻打哈欠:「快點,拜託,老子很睏。」然後建錡跪爬著靠近小閔學長,就要解下學長的海軍短褲,但小閔學長踢開他:「聽說你之前跟向仔結拜,結果後來翻臉啊?」建錡聽了不知如何是好,沒作聲。「有沒有這件事?說啊!」小閔學長追問,建錡點點頭。「現在你要跟我們結拜,我們能相信你嗎?」小閔學長這一問,建錡更沉默了。「去跟向仔求原諒,他答應了我才要收你。」小閔學長指指癱坐在椅上的我,並將一條白褌交給我。

        建錡望向我幾秒,才像是想通了,起身走過來,伸手要觸摸我下身。

        我不客氣踢開他,赤腳踩在他臉上,「舔。」我無情說。

        建錡沒多遲疑,就捧住我的腳掌,伸舌舔弄起來。我蹂躪著他光滑乾淨的臉龐,看他像隻無助又無知的犬崽含玩著我一根根的腳趾,心中不禁湧起了一點憐憫。「不行!」我告訴自己,我絕不能讓他這麼輕易過我這關。對於建錡,我既欣賞他、愛戀他、渴望擁有他、又想要破壞他,想要他受我控制、全心全意歸我掌控。我縮腳,坐下,張腿。這幾乎是我們之間的暗號了,建錡也像有了默契、受過指導般,立刻上前跪在我胯間,張開他薄嫩的粉唇為我口交。

        「啊……」這幾個月來的折磨和疲勞,像是從我的下身得到了宣洩的出口、填滿我的海綿體,我不但立刻勃起,還比以往更硬、更想要、更殘暴。

        我站起,將建錡的頭扣在我下身,用盡我所有的力氣抽動腰臀。我看他明眸皓齒的樣貌,那平日總帶著酷勁的單眼皮、爽朗俐落的笑聲、挑逗男孩與男人界線的喉結,此刻都被我的肉棒塞滿、籠罩住。我不會放過這一刻,至少這一刻,我要他嚐盡我所有憋積的鬱悶和慾念!我的愛與恨、仇與笑,此刻都在我心中燃著,我用力頂往他口腔深處,看他難受又無力抵抗的模樣——我射了。

        但我沒打算鬆開手。他雙手猛拍著我的臀肉,示意我任務達成了。而我只管盯著他雙眼,我要他看著我,好好聽清楚我接下來說的每個字:「吞、下、去。」直到他喉頭吞了幾下,我才放開他。「嗝。」他吐了個泡,「幹,好濃。」他喘氣,擦擦眼角。

         吞下我精液的建錡,像是在期待著什麼:「小向……那……。」我握緊手上的褌,不語。「拜託……」他慌了。我是故意拖延的,為求小閔學長收他,我都已經忍受了莫大的苦痛,但我還是要折磨他、讓他難受、煎熬……。我原想當著學長們的面上他,但「大餐要留在最後」,我這麼想。

        我伸手拉他起身,「腳張開!」我命令,他照做。然後我狠狠勒緊他下身的白褌,將他可憐卑屈的小老二層層裹住,「啊幹幹幹,好緊!」他彎腰摀住下體。「站好!沒個穿褌的樣子!」我吼,他站直。「立正!稍息!」他一一聽從我指令。

        為他纏好褌,我伸開雙手,示意擁抱。他抱住我,我聞到他身上仍帶有騷臊的尿味,髮梢也滴著顆顆不知是汗還是水的珠粒。我不客氣張嘴咬住他的雙唇,像投飢餓至極的野獸,用一種就要撕裂獵物的蠻勁吻他。「啊,痛……」不管他的呻吟,我顧自加大力道揉捏他方正微鼓的胸膛、無毛滑順的臀肉,這一切都只為了我想滿足自身的慾,我要他知道——是我救了他。

         都是我。

留言

  1. 情,一個字在這段情節裡變化交錯纏繞
    情慾、情義、情感、情緒......

    為了救建錡,版大向學長們"求情"
    同時把自己對他的種種情慾情感發洩、加諸在他身上
    既是愛護又是控制

    此時的建錡,也只得瓦解自尊
    尤其是對異性戀身分的固執
    面對這些錯綜複雜的情
    分解自己、綁束自己,卻也是拯救自己

    這樣現實而殘酷的故事
    或許常人難以理解吧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人的心思是很複雜的
      愛他
      所以虐他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