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部隊-14

          今天,我早了一點起來,再檢視一下自己的校閱皮鞋:「很好,沒問題。」我看見建錡也下了床,小心拎起皮鞋端詳。

        在起床口笛響起之前,整個住艙的水兵都著好了裝,因為服儀校閱可不是一件可以兒戲的事!要是不過,輕者記兩、三隻罰勤都還算小事,扣個三、五天假也大有人在。當然沒有人想拿自己珍貴的回歸凡人時光開玩笑,所有人皆是戰戰兢兢。

        起床口笛聲一下,我們依序趕到甲板,跟著副理事官的口令,稍息、立正、手貼緊褲縫、挺起胸膛、望向右方。

        「阿福,你頭髮太長了吧!留這樣以為自己很帥嗎?罰勤一隻。」副理事官砲班經過作戰隊時,想都不想就給了臭腳阿福一隻罰勤,接著巡過兵器隊:「阿宏,你內衣都沒洗嗎?有夠黃!罰勤兩隻!」然後到我們隊。炮班打量了幾下,離開。沒想到我們竟然全隊過關,我不禁鬆了一口氣。但砲班又轉了回來,他走到我面前——看向旁邊的建錡,說:「你是怎樣?你穿黑內褲啊?為什麼褲襠黑成一坨?」邊扯了建錡的白甲褲。「糟了!」我提緊肛門,喉頭吞嚥著,心裡一股著急。砲班走向值日班長國豪學長,手指戳著他,冷不防痛罵:「你搞什麼啊?學長這樣當的嗎?學弟進來有沒有教啊?校閱給我穿黑內褲啊?騷包啊?給誰看啊?」砲班見國豪學長沒答話,又吼:「回答啊!」,「報告班長,是我沒教好!」,「你們隊是這樣教學弟的啊?還是都不管他,隨便他啊?學弟都比你們敢哩!」炮班再罵。「來,一隊學長,怎麼處理?」,「報告班長,願受處罰。」國豪學長說了這句。「好,很好,全隊沒有向心力,學長不盡責,兩隻菜鳥各記兩支罰勤,學長們記三隻,有沒有問題?」炮班問,「報告班長,沒有問題。」國豪班長立正答。「其他人呢?有沒有問題?」,「報告班長,沒有問題。」艦務隊全員立正大聲回答,畢竟副理事官這一問,誰敢有問題?

        只是回到住艙就慘了。「衣服脫掉。」阿雄學長冷冷說。艦務隊除了國豪學長外,其餘人都脫到只剩公發白內褲,只有建錡褲子一脫——下身光著。「怎樣,你沒內褲穿嗎?」學長問,建錡沒答。「是怎樣呢,不會說話呢?」建錡依然沒答。「幹,三隻罰勤,幹,一次三隻,有夠膣屄。」學長痛罵道,我想到身上還有幾隻免罰勤小卡,不禁暗自慶幸。

        個性最有病的阿榮學長率先開踢,一腳就把建錡踢出兩步之外:「幹,囉嗦啥潲?肏膣屄,幹!拍予伊死啦!」一群人聚上前就要開打。「喔,足敖喔。阿楠不佇,換汝作主了喔?」國豪學長冷冷說了一句,大家停手下來。「學長,遮無教示袂使啦!」阿雄學長幫腔,「喔,伊若著傷汝欲負責?汝想欲予人關禁閉呢?」國豪學長反問。「無欲按怎處理?」阿良學長問。「等阿楠轉來。」國豪學長說完,轉身脫衣,我看到他也穿了公發白內褲。

        好在此時阿楠學長到外地受訓,要兩天後才回來,否則此刻眾人暴戾的氣氛一點燃,只怕建錡沒死也只剩半條命,若是鬧上新聞,更是全艦遭殃。盥洗後,即使沒人多盯我們打掃住艙,我和建錡也知道,此時不能再惹一點麻煩。

        就寢後約莫一小時,又是淺眠時刻,有人拍拍我的肩,我嚇得敲了便當盒好大一個聲響。「沒事,是我,別怕,過來。」國豪學長講,然後也喚了同樣被驚醒的建錡。學長領我們到了後住艙的神祕浴室。

        小閔和國勇學長已經在裡頭,兩人光著上身,穿著海軍短褲,面容嚴肅。

        「閔仔,人來啊!」國豪學長像是在請示般說。

        「聽說你們兩人惹了大麻煩。」小閔學長問,我一看到他,就緊張得舌頭打結,心裡直想為何國豪學長要這樣對待我們?「欸,說話啊。」國勇學長說。「報告學長……」我正要說,「不用再報告報告了啦!有話直接講啦!」他指示。「學長,不是我。」我說,「所以你不管你同梯的死活了?」小閔學長問。「你們知不知道等阿楠回來,你們會有多慘?」國豪學長說。「我知道,但我沒辦法。」我眼淚就要掉下來,只好用力握緊拳頭。「那你呢?」小閔學長問建錡,「學長,不然我該怎麼辦?」建錡總算開口。「我是可以幫你們啦。」小閔學長双肘撐在膝蓋,搓著掌心,「但是為什麼我要?」他接了這句。

        「學長,拜託,我不想被揍死。」建錡已經忍不住皺著臉,哭成一團。「那你呢?你叫小向對吧?」小閔學長看著我。「學長,請你幫我,拜託。」我也同樣說。「可以幫啊,如果你們跟著我,當我底下的人,那我當然就幫。要嗎?」小閔學長問我們,我們點點頭。然後他看看國豪、國勇學長,接著解下海軍短褲,露出了底下的——黑褌。

        「來,看你們的誠意,誠意夠我就幫。」小閔學長坐上椅子,雙腳打開。我有點疑惑,難道是要……?「不要也沒關係,不要浪費大家時間。」他的表情冷峻。我知道了,我告訴自己,國豪學長帶我們來找小閔學長,一定是因為小閔學長有辦法,我沒辦法了,反正也不會更慘,就——順著走吧。

        我走向前跪下,輕輕拉開小閔學長的褌袋,將他的下體掏出。小閔學長不愧是他們的頭,下體彎曲指上天,粗大得不可思議,簡直可比昨日在書店裡看到的那些假陰莖,雖然沒那麼長,但已是我無法一手握住的寬。我深吸一口氣,做好心理準備,緩緩吞入口中。小閔學長放鬆地嘆了一口氣,整個身子往後仰,雙手往我背上摸上來。「幹,真的很會。」他邊說邊把腳打開,我懂了,於是往下舔著兩顆鴨蛋般的睪丸。小閔學長似乎沒有想射出的慾望,幾分鐘後,他推開我:「夠了。」然後指指國豪學長。我在國豪學長前跪下,依樣掏出他的陰莖,謹慎地彷若接過皇帝的聖諭般。國豪學長的下體整體平均,微微彎向左方,整體爆出嶙峋的靜脈,簡直像深山裡高深莫測的神樹。

        國豪學長意外溫柔,從容地在我口中抽送,「好了,可以了。」他示意我起身。然後是國勇學長,他早已卸下褌,肉棒硬挺著等我。國豪和國勇兩人雖是双胞胎,但下體差異頗大,國勇學長的老二頭部較粗,整體粗長地瞪著我,馬眼涓涓地泌出體液。我舔開國勇學長的包皮,一股惡臭的味道傳來,我幾乎要吐,卻被他制住,他蠻橫往我嘴裡抽動幾下,然後「啊!啊!夭壽,姦!」沒十幾秒就射了我滿嘴。「那你呢?」小閔學長問建錡。建錡似乎嚇呆了,愣著不答話。「怎樣?做不到?」小閔學長問,建錡搖頭:「學長,我不行,很噁心。」,「那你回去吧。」國豪學長下令,建錡拾起衣褲,離開。

        「你以後就是我們家的人了,我說到做到。你要做的,就是跟我們,聽我們的,做得到嗎?」小閔學長問,「報告學長,我做得到!」我肯定。「好,來!」小閔學長起身,從架上抽出一條白褌,示意我向前。「從今以後,我們就是穿同一條褌的弟兄,我不會允許我的弟兄被任何人欺負。」他邊說邊為我綁上。「幹,你硬成這樣,是要怎麼綁?」小閔學長彈了彈我勃起的下體。「欸,小閔,告訴你他很會夢遺喔!」國豪學長糗我,「所以這裡面都裝潲喔?」小閔學長興味盎然揉著我的睪丸,我半帶著痛與爽,竟然就這樣射了小閔學長滿手。

        「學長,抱歉……」我羞愧說。「算了,都是弟兄,以後你幫我,我幫你。」他甩甩手,將褌纏上我的下身。「啊!好緊!」我痛得蹲下。「站好,穿了褌就有點樣子!」他吼我。

        「以後私下叫我們的名字就好。」我和國豪學長回到住艙時,他吩咐。「知道了,學長,喔,抱歉,國豪。」我還不太習慣。

        不知為何,今晚,我很有安全感地入睡了。

留言

  1. 後面幫學長們口交
    學長還幫版大綁褌
    這些情節太有畫面了!

    "他甩甩手,將褌纏上我的下身"
    學長與學弟間的情義、情慾
    就被褌牢牢綁在一起了

    期待後續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國豪和國勇對穿丁字褲並不陌生
    但容我賣個關子
    尤其國勇曾經誤入歧途在道上混
    而這些道上兄弟
    很多在刺青時
    也是會綁褌的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