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部隊-13

        我趁放假班的時候,拿了水手服到軍用品店洗燙。海軍因為需要敦睦、接待外賓,所以非常講究外表,一般人若有機會到艦上參觀,看到我們潔白嶄新的水手服,總會發出欽羨敬佩之聲;殊不知,平時我們可都是每套制服、皮鞋多備了一式,以供檢查。

        不知為何,總覺得國豪學長知道我穿褌了後,對我的態度……似乎融洽了一些?

        國豪學長也不愛跟槍帆隊一起行動,「我大部分會和國勇和小閔一起放左班。」他是這樣說的。但這次國勇和小閔學長輪到右班,於是只剩他帶著我到雨都的各處晃著,甚至還提議一起坐客運到台北遛達,我也說好。

        客運上的冷氣吹得我好冷,我偷偷靠在國勇學長的肩上,想試探他對男性之間碰觸的界線。「要睡就睡,到了我再叫你。」他大方說。我聞到他身上輕柔傳出的體味,尤其是腋下淡薄的野性魅力甚是勾人。對我來說,成熟男性身上的微微費洛蒙,就是最好的催情物、最頂級的香水。

        為了回報國勇學長的陪伴,我也提供了一個景點,提議可以去逛逛——晶晶書店。

        「幹,怎麼這麼多塑膠膦?」滿身肌肉的國勇學長竟然躲在我身後小聲問。「因為,這是性別友善書店啊?」我一派輕鬆。我們看了看書架,愕然發現一本《水兵之歌》。「欸,向仔,遮本是佇寫咱嗎?」我順著學長的手取下書,的確是在講述海軍的軍旅故事,「是耶,學長,是佇寫咱个故事。」,「汝毋是足敖寫?以後嘛會使寫汝做兵个故事啊!」他建議,「閣講吧,我沒彼天分。」我嘆道。

        我們到了熱鬧非凡的西門町吃著有名的麵線,學長卻還未從剛剛逛完性別友善書店的震驚中回神。「幹,真張驚人,遐大隻个塑膠膦,是欲予查埔亦是查某用个?」他不解,「攏會使啊!」我輕鬆答。「幹,若是塞尻川,尻川會必開吧?」他張大眼睛,「袂吧!」我不是很確定。「敢講汝……」學長曖昧的眼神飄來,「哭爸,啊,毋是啦,歹勢啦,學長,我才無予遐大隻个姦過喔!」我為自己不小心說出粗話感到失禮。

        我說的是實話,大學時期,我只與一個外系的學弟交往過,兩人情竇初開地在校園裡牽手、藏起來接吻,已是我們最大膽的舉動,從沒想過能夠發生親密關係,連「開房間」這一詞,也都是我當了兵才聽過。而我也是一直到畢業後,才聽說原來有人會在宿舍內大膽做起愛來,也不管甚至室友就在床下打著電腦趕作業。阿班的下體雖大,但還是比不上書店裡那些根本猛獸般的假陰莖。

        回程,我們取了燙得筆直的水手服。制服傳來陣陣的洗衣店味道,那一整套嚴肅、不可侵犯的軍事風采,反而讓我充滿急欲破壞規矩的念頭。

        我將制服悉心收進內務櫃,連同那份面對明天服儀校閱的緊張心情,一同摺好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