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同袍-12

        小閔將車子開進車庫,鐵門轟隆隆緩緩降下,將我疑惑和緊張的心鎖在這粉紅色的燈光裡。

        「下車啊!」小閔一派輕鬆關上車門,然後——脫了衣服。

        「換藍工啊,還發呆喔?超時要加錢喔!」小閔換上藍色工作服。眼見我和建錡還呆愣,國勇也翻起我們的背包,將藍工丟給我倆:「快點啦!恁爸好硬!」我看國豪、國勇也沒多問就換上衣服,便也跟著脫去運動衣褲換上軍服。倒是建錡十分緊張:「學長……我值週,但是我沒辦法一次被這麼多個人那個啦……」小閔笑了笑,揉揉建錡短刺的頭毛:「待會就知道了啦!」

        我們穿好藍工、繫好皮鞋、戴上小黑帽,小閔對車庫旁的木門敲了五聲,然後開門。

        一個穿著薄紗的豐滿女子迅速關了電視,爬上那浮誇的蕾絲公主床,衣衫不整地「嗯哼」叫著。

        「阿兵葛格,妮們來囉?快點,冷家……好想要喔!」這位女士不停嬌喘,用難以辨認又噁心的腔調說著每個字,她用擦著艷紅指甲油的中指揉搓下身,薄紗內褲透出底下恍若黑人厚唇的陰瓣。

         「天啊!這是怎麼一回事?」我嚇得不敢動。

         「快點!幹!」國勇衝上去,一股蠻力將這位女士拖到床邊,再將她整個塞在褲襠。「葛格,好大力喔、啊、啊、啊!」國勇根本不讓她講話,只顧著用下體頂撞她的嘴。

        國豪摟了建錡向前,他們皮鞋也不脫,就爬上床,跪在女人周圍。女人倒也不意外似地,不停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,手就往他們的褲襠摸著。

        「向,來啊!」小閔牽我的手,我搖頭,小聲說:「學長,我不敢!」,「怎麼了?很爽喔!」他一臉雀躍。「女的,我不行啦!」我想鬆手,「就一樣,插進去就好啊?」他解釋,「好恐怖喔!」我皺眉,「試一下才知道啊?」他慫恿,我才鼓起勇氣過去。

        我一站到床邊,女人又更加興奮了:「喔,阿兵葛格,好多阿兵葛格喔,冷家想要吃阿兵葛格的大膦鳥,冷家好餓喔!快點給人家吃!」國勇迫不及待拉開拉鍊,那根包皮臭屌露了出來,便想往女人嘴裡塞。「嗯、嗯、嘔、嘔……葛格、葛格去洗一下好不好,去洗一下。」女人像是吃到了髒東西,把國勇推開,國勇「幹!」了一聲,露著老二衝去浴室沖洗。

        「葛格,換你了,葛格你穿軍服好帥喔!」女人雙手捧著建錡的褲襠,諂媚唸道。建錡迫不及待伸手,用力揉著女人的雙乳,讓我看了不禁吃味。他熟練似地摩娑女人的髮稍,那黃褐的髮色在我看來,就像久未落雨的沙漠,全然地乾渴。女人拉開建錡的拉鍊,吃力地從褌袋拉出建錡的老二,她似乎被建錡的小老二嚇到,但隨即用手指靈活地搓弄那小不拉嘰的龜頭。只見建錡身子不停抖著,双眼緊閉,似乎非常享受。

        國豪走近,女人機靈地用另一隻手解開國豪的拉鍊,卻沒有多餘的手拉開國豪的褌袋,國豪便褪下整個下身,將他半勃的老二湊往女人嘴邊。「啊,葛格的好大喔!討厭!好色喔!冷家吃不下!」她用指甲過長的手指,小心握住國豪的陰莖,再伸出舌尖輕舔國豪的馬眼,國豪發出一聲長嘆:「喔——!」

       建錡也不甘示弱,又拉了女人的嘴過來。女人像吸著脆迪酥小餅乾般,吸著建錡的老二,雙頰因此凹陷。

        小閔跪在女人身後,伸手推我,示意我加入,我搖頭。像是發現我被落單了,女人的手也往我褲襠摸來,我不知如何推開,只能任由她巫婆似的指甲在我下身來來去去。「這個小葛格,你自己脫掉好不好?」她說。小閔見我不動,跪走過來,就解開我的金屬腰帶。「學長,不要,我不想要……」我抱住小閔,輕聲求救。「不要怕,學長會教你。」他親了我臉頰。

        「哎喲,阿兵葛格你們都穿這個丁字褲,冷家不會脫啦!」女人抱怨。於是我們幾個都把下身脫了個光,讓女人盡情撫摸,唯獨黑襪子還留著——小閔不准我們脫掉。「啊,好大喔!好大喔!」女人摸到小閔的老二時,更是誇張地叫著,但無論她怎麼舔弄我的下身,我都只感到一股反胃,她的口水似乎有股惡臭的水溝味。

        「喔、幹、幹,不行,休息一下。」洗完老二的國勇,被女人舔沒幾下,就掙扎著離去,坐在一旁休息。

        建錡則是不說話,靜靜地讓女人為他口交,國豪則用他的雞巴,像個童心未泯的孩子,用龜頭在女人的臉上畫啊畫。「還不硬喔?」小閔抓了抓我下體問,「好像沒感覺。」我無奈。然後小閔把我抓了過去,讓我坐在他臉上,將我的老二和睪丸,一口氣全都吞進嘴。

        「啊!幹!」我來不及反應,光是看到小閔這樣幫我,心裡就像有一股火燒了起來,下體也迅速膨脹。小閔的大嘴將我的牲禮全然含住,舌頭不客氣地撥弄著,我感到龜頭像有電流傳來,一陣一陣的麻癢感直衝腦門,理智已被電昏。「來,轉過去!」他又吩咐,用蠻力將我轉了身,我感到後庭一股溼潤:「啊!學長,不要!不要!」我沒想到肛門被舔竟有如此快感,全身酥軟幾乎要喪失自我,卻又希望小閔不要停。還好小閔緊緊固住我,我也根本沒有逃脫的餘地。「抓我、捏我!」小閔命令,我伸手抓住他豐厚的胸膛,放肆揉捏他的乳頭。小閔也叫了,下身扭曲著像要失控的引擎,馬眼還涓涓泌出體液。

        「學長,可以幹了嗎?」一旁的國勇似乎休息完畢,開口問,小閔仍不肯放開我,口鼻仍埋在我股間狂妄玩弄,只「嗯!」地應答。聽起來似乎要進行插入了,我心裡又不禁擔心起來。

        「建錡,快點,你先幹。」國勇說,「啊?學長先。」建錡婉拒。「幹,你快點啦!」國勇再說,「沒關係啦!學長先啦!」,「哭爸!膦鳥小的先幹啦!囉哩叭唆姦恁臭膣屄哩!」國勇不客氣搥了建錡。我聽見女人摀嘴輕笑了一下,氣氛有點尷尬。「小閔先幹的話,後面的人還有得爽嗎?」國勇不耐煩。

        建錡「喔」了一聲,朝女人胯間跪去。女人倒也識相,已經將雙手繞過膝蓋後方,將雙腳打開到最大。「喔,幹!」建錡驚嘆,頭便埋在其間吸舔,女人開始放肆嬌喘:「啊!葛格好厲害、好厲害喔!葛格好會舔、啊、啊!」女人的叫聲顯得毫不遮掩、毫不扭捏,彷彿讓全宇宙都能聽到她的叫床聲,就是她的畢生職志般。

        我不敢直視那女人的下體,只瞥見那脹紅的陰唇像過肥又淋過雨的蝴蝶翅膀,溼溼地閃亮著,完全不若學長們所說的像朵美麗的蘭花。建錡伸舌撥弄女人的小陰唇,好似那裡正分泌出甜死人的蜜汁,非得一嚐不可般。我幾乎相信那淫水裡有一種毒藥的成分,專門誘異性戀男人上鉤,心裡十分擔心建錡會因此中毒身亡。

        沒幾下,建錡便起身,用下體在那猩猩嘴般厚的外陰唇磨蹭,然後「咕溜!」一下,建錡的老二就沒入在那女人的體內,我看了幾乎作嘔。國勇和國豪將老二放在女人嘴邊,女人就左右開弓,兩邊各握著雙胞胎兄弟形狀截然不同的老二,吞吐起來。

        「向仔,軟囉?」小閔起身抱著我,「學長,我覺得有點噁心。」我耍賴躺在他胸口。小閔輕輕吻我,雙手在我身上游移,他脫去我上身的制服,讓我在他面前無助地全裸。我主動脫去黑襪,卻被他制止:「學長有說可以脫襪子嗎?」說完,他才緩緩拉下我一隻腳的襪子,又饒富趣味地圈住我腳踝,再依依不捨似地拉下我的黑襪。「幹,向仔,你的腳趾很漂亮耶!」小閔溫柔說,又伸手玩弄我的腳底,指頭在我縫間搓弄,好奇怪的情趣。「來,你自己的味道啊!怕什麼?」他將手指湊到我鼻尖,要我聞,然後又在我唇邊繞啊繞,我懂他的意思,便張嘴含住。

        我瞧見國勇若有所思望向我和小閔,接著又「嘖!」不屑似地轉過頭。

        「你自己的腳的味道喔!喜歡嗎?」小閔眼神曖昧問,我已經茫然,只能輕輕點頭,任學長他擺玩。小閔寬厚的大手在我身上游移、探索,他輕挑我的乳首、我敏感的下腹、我搔癢難耐的鼠蹊,又順著我日晒後的褌痕,像順著前人的痕跡般,一路探索到我的股間,搔癢我的洞口。「啊!」我不自覺叫出聲,那感覺實在太引人慾望,以致我無法自制。我沉醉在小閔介於男孩和男人之間的青春力量,下體很快又勃起了。

        建錡非常投入地進出女人,我看他全身精實的肌肉不時緊繃、延伸,那美好的少年線條蜿蜒成好美的春宮圖,要不是身在現代,我真想收他做孌童!

        「啊!哈、哈、哈、哈!」建錡喘著氣,十分投入在下體的快感中。他光潔的額頭滴出一顆顆晶瑩的汗,那是我們青春的躁動和魯莽結成的精華,就一滴滴灑在那女人的身上。我沒有意識,也不知道為什麼,便起身伸舌舔去他額頭上的汗珠,想一嚐他那又帥又壞的臉龐釀出的陽氣。建錡迷茫地半張眼看我一下,又不理我,就閉上眼繼續抽動著腰間,好似此時,我們無論做出什麼樣的舉動,都是合乎氣氛的、都是充滿情趣的。

         建錡全身貼在女人身上,臉埋在女人的豐乳間嗅著,他雙臀緊繃擺動,我見到他粉嫩無毛的肛門暴露在我眼前,那部位的少年之美,令我無比傾心。然後,建錡用力環住女人,雙臀縮了好幾下,接著大口喘氣,喊:「啊!幹!呼、呼、呼、對不起,學長,我忍不住了……」他高潮了,又不好意思地看看小閔。小閔沒多說什麼,倒是國勇一把推開他:「好了就走開!」然後迅速將他的包皮屌插進女人的陰道,女人「啊!」聽似痛得一聲,在國勇的背上抓出微微的紅色痕跡,正好配她艷紅的指甲油。

        國勇像是充滿電力的馬達,「啪啪啪啪啪啪」不留情地抽動著下身,他下腹的肌肉規律有致地動作著,讓人眼花撩亂。「幹、幹、幹,幹死妳!」,「來,轉過去。」他抽插沒兩分鐘,便稍停,想把女人翻身。女人放下腳,正要轉身,「啊!幹!幹!」國勇就喊著抽了出來,趕緊握著老二,往女人的臉上噴射。我的觀世音!那個量恐怕可以煮一鍋的雞高湯給全艦喝。「幹,哭爸,妳夾什麼夾,幹,妳老子,還沒玩夠……」他喘著擦擦滿頭的汗,甩在女人身上,腳步不穩就走向椅子坐了下來,大口灌著水休息。

        「向,來喔!換你了!」國豪挑眉叫我。照理說,按老二大小,我應該在國豪之後,「那國豪學長……?」,「我幹嘴巴就好。」他都這樣說了,我便聽從指令。

        我仔細端詳女人的陰部,那泛紅腫脹的構造讓我想到異形口器張合張合的模樣,心裡打了個哆嗦,實在沒有勇氣將老二插進去。要不是現在近看,我也不會相信陰道真的有股臭魚味,那個融合漁村腥鹹味、海洋生物的腐臭味,和人類溫暖潮濕肉味的陰道,是如何能引起男人的性趣的?

        我回頭看看小閔,不知所措。

留言

  1. 這一集的場面實在......
    太震撼了XD

    我想我跟版大接近
    都是雙,但對男人比較有(強烈)感覺?
    對於這種男女交媾我也真的......難以接受吧
    或者說這種畫面不合我的情趣

    但你和小閔的那段也非常奇妙
    或許情慾放開了
    對方是男是女有時其次
    當下還是順著肉慾而彼此在肉體上碰撞出火花
    說真的我也是有點羨慕呢......
    你和小閔的肉體關係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哎呀,我交過一任純純的異性之戀呢!

    但後來,我發現異性很容易跟我當朋友
    應該也是因為我感覺就沒有侵略性吧!

    倒是同性對我較有侵略性
    加上生活中的環境、和自己的樣貌也比較容易接觸、吸引同性戀
    所以才會讓人覺得我是很純的同志吧

    有其他讀者也說這集讓他很想尻尻
    感謝喜愛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