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部隊-12

        又落水了。水面上的光芒越來越遠、越來越暗,我翻身,底下是無盡的幽深與黑。但奇怪,我不覺得窒息,甚至沉醉在這暖呼呼的水溫。遠方一陣旋律傳來,一直輕巧的海豚將我頂出水面,高高地,高高地,然後把我緩緩放下。我看見月光在牠粉色的身上閃爍,彷彿牠身上鑲了無數顆碎鑽,正隱約地發出七彩星芒。牠繞著我游了游,我暈頭轉向,張成大字形,看見夜空也在旋著。水好溫暖,越來越熱、越來越燙……

        對,我又夢遺了。

        趁著夜還深,我下床到了浴艙,確定四周無人後,解下內褲清洗。「欸,做什麼?」一個聲音問,我抖了好幾下。是巡查的國豪學長,「又是你,在洗什麼?」他問,我攤開手中浸濕的那件破敗的內褲給他看。

        「這是抹布吧?怎麼破成這樣?」他問。我聳聳肩,開了水繼續搓洗。他踢我一腳,「幹,白目,還洗,水關掉,跟我來。」他又帶我到那神秘的後住艙浴室。「欸,你是多常夢遺啊?」路上,學長問。「報告學長,兩天,最多三天。」我無奈。「幹,以前聽說有人會夢遺,還以為老師在講笑話。」他不敢置信。「啊你都沒在打手槍?」「學長,這裡哪有地方啊……」我委屈說。

        他開了神秘浴室裡小小昏黃的燈,坐在椅上偷閒,我動手擰乾內褲。「等一下!你那是什麼?」他喊了一聲,壓住我的身體。「啊?學長,怎麼了?」我擔心問。「這個!」他的手指滑過我的腰際,癢得我扭著身體。「為什麼會有這個痕跡?」他這一問,我才想到之前曾穿了褌去海邊散心,雖然我沒在太陽底下晒太久,但恐怕已留下了輕微的晒痕。「怎麼辦,我要跟他說是『褌』嗎?他會不會覺得我很變態?」我擔心。「這個……你穿『褌』嗎?」國豪學長先問了。

        我心裡一震:「學長……你知道這個喔?」我小聲問。他打量了我一下,然後脫去衣物,他的下身——是一條褌,正纏住他緊實飽滿的胯部。「你怎麼會穿這個?」他又搶先。怎麼辦?我總不能跟他開口說我是因為看了一休和尚的卡通吧?「報告學長,因為我覺得很好看……」我希望他能接受這個理由。

        「你不是說你內褲常破掉,怎麼不穿褌就好?不是比較好動?」他說。「報告學長……」「以後私底下不用一直喊『報告學長』了,煩死了。」他特許我。「報,那個,學長,我只有一條,而且沒地方綁。真的綁起來的話,大家也會覺得我很怪吧……」我答。「哪裡怪,干他們什麼事?」國豪學長反駁斥,又問:「所以你有一條?你有帶到船上來嗎?」「有。」

        當然,艦上沒有讓我享受著褌的快感的空間,但我依然將僅有的那條褌帶到艦上。除了它是我和阿班僅有的回憶連結外,更重要的是,將這樣男男之間淫色的象徵物,帶進只允許陽剛氣質存活的所在,非常禁忌。我是故意的,這樣做讓我覺得自己像是突破了什麼結界,這就是我對這充滿恥辱的軍旅生活,所能做到的報復與回應。

        「唉,啊幹!嚇死人喔,哥你怎麼在這裡?啊,誰准你進來的?」國豪學長的双胞胎弟弟——國勇學長也在這時推開門走進,被我們嚇了一跳。「你要做什麼?」國豪學長問。「幹,剛加班完,我要洗澡啊!啊你們沒穿衣服是怎樣?」國勇學長一臉錯愕問,「你過來看他這裡。」國豪學長不回應他,只顧著自己說,邊將我轉了身,給國勇學長看,他問國勇學長:「你覺得這是什麼?」

        國勇學長摸了摸我的腰際,好似我是任人觀賞的塑膠模特兒。「學長,很癢。」我掙扎。「是『褌』嗎?你怎麼會有褌?從我們這邊拿的嗎?」國勇學長問,「學長,我沒有拿你們的東西!我保證我沒有!」我趕緊解釋。「他說他自己有一條。」,「真假?沒說謊?」國勇學長說著,脫下衣物,我看到他下身同樣綁了一條白褌,將他精瘦的身形,襯得更為黝黑。他無視我的注目,解開褌,滴滴答答開了熱水盥洗。

        「國勇,你覺得要跟小閔講嗎?」國豪學長問,我趕忙拒絕:「不要,學長不要,拜託不要跟小閔學長講。」「為什麼?」「小閔學長討厭我。」我說。

        「誰跟你講的?」國勇學長全身泡泡問我。我把來到艦上後,所有小閔學長欺負我的惡行惡狀,一一陳訴給他們兩個。「嗤!」國豪學長似乎不相信我的說法。「好吧,不跟他說就不說。欸,國勇,你內褲再給他幾件。」「幹,一直拿我的內褲去,是怎樣?以為補給很好做喔?」原來國勇學長是補給身分,難怪總是有多的內褲、襪子。「報,嗯,學長,我放假再買新的還學長。」「免!共腹內个無佇遐計較遮。」他揮揮手,要我別在意。「遮爾好,按呢我嘛欲一雙新个工課靴。」國豪學長趁機揩油。「喔,哥,汝莫予我為難,我个彼双無咧穿,汝會使提去啊!」國勇學長說,「講耍笑啦。」國豪學長笑。「嘖。」國勇學長面牆搓著股間,「姦,看任爸洗尻川創潲?走啦!」他趕我們出去。

        原來國豪和國勇學長都著褌,怎麼可能?他們是同性戀嗎?還是也跟我一樣迷戀男體呢?不可能吧,國勇學長那才短氣粗的樣子,又滿口檳榔,怎樣看也不可能會是注重外表的同性戀;國豪學長呢?雖然他有著結實腫脹的肌肉,但氣質上也不像。即使一身文弱的我跟他們比起來,簡直就是不折不扣的,他們口中的「娘們」——他們是這樣形容我的。我並不願意用這種貶低女性的詞彙來形容人的氣質,也不認為自己真有如他們所說的那樣陰柔,只是我的樣子跟他們比起來……嗯,算了,就這樣吧。

        我從沒想過會在艦上,這充滿男性費洛蒙氣息的幽閉環境裡,會遇到其他著褌的男性。若他們不像我一樣迷戀著褌或男體的曲線美,為什麼會這樣穿呢?

         這時,尚年輕的我還沒察覺:原來情慾就是那邪媚的蛇,長在男人的下身;而褌又像條繩,把那條蛇緊緊縛住。這艘艦,我們幾個水兵的命運,因為褌而被綁在一起,且隨著日子過去,縛住的力道逐漸增大。那股情與慾、兄與弟之間模糊不清的界線,正是推動著我們前進的力量。

留言

  1. 我好喜歡第一段的夢境
    "春夢"還可以如此有意境、優雅

    真沒想到坂大還能與穿褌的學長們相識
    實在是奇妙的緣分
    因為褌而連結
    甚至彼此的情感因此綁束起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裡應該說……物以類聚?
      因為難得,所以更值得珍惜
      緣分、緣分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