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部隊-11

        與建錡的決裂,是我軍旅生涯最痛苦的回憶之一,彷彿有人割了我心上的一塊肉,在我面前丟入海裡餵鯊魚。

        同袍情、結拜弟兄,這些聽起來充滿陽剛氣概的字眼,怎麼會,怎麼會這麼經不起磨練?我以為誓言應該如五行山重,沒有個千年的道行,怎麼打得破?

        但,沒有,原來我和建錡的情誼不過單薄如張蟬翼,被幾隻小鬼的狎邪技倆就給割斷了。

       我們再沒有說過話、或是任何眼神的接觸。

        當然,我們都避開了彼此。中午,他會到中山室用餐,而我會獨自到艦艉,想像遠方的海豚如何與同伴親暱纏綿、暢游海洋。「離婚囉?」阿良學長抽著菸取笑,我默不吭聲。「姦,著叫汝莫變啥物同性戀,有夠癩哥。」阿榮學長撞了我的肩頭,還好我拿穩了碗。

        「真張無捌,好好个查埔,哪會想欲予人姦?」阿榮學長看我的眼神充滿了輕蔑。

        午休,幽暗的住艙依然鼾聲彼落。我趁著這空檔拋開如烏雲的雜念,閉眼休息。有人靠近我的床,將我的眼遮住,接著一根挺起的陰莖往我嘴裡送來。「來,舔一下。」他說,「快喔,不想被查艙就照做。」他輕聲威嚇,我不敢妄動,只好按他所說,努力轉動舌尖,心裡只希望他趕快離開。「嗯、嗯……」他射了我滿嘴後,用棉被蓋住我的頭,不讓我瞧見他的臉,離去。我拉下被,露出鼻子透氣,抽了幾張衛生紙吐去那腥鹹的髒東西,眼角撇見建錡瞧了我一眼,轉身背對我。

        下午的派工集合,輔導長拿了我的大兵手記出來唸讀,內容是有關我這兩個月來,待在雨都軍港的心情。當然,沒有人會想要聽我的真心話,所以我在大兵裡飛天漫地稱讚學長、激賞隊上、頌揚中華民國國軍如何將我鍛鍊成真正的男人。此外,我投稿至海軍忠義報的文章也被刊登出來了,顯然輔導長高興異常,難掩激動,整人口沫橫飛:「寫得多好!這位新兵大兵寫得非常用心,POA賞他——兩支免罰勤。還有啊,投稿忠義報的文章也被刊登出來了,這是全艦的光榮,PO再給他一天榮譽假!學長們好好向他看齊啊!欸?拍手啊!」POA唸完我的大兵後,對艦上弟兄講,艦上同袍當然賣輔導長面子,鼓掌外還加哨音,只有我們隊上——意興闌珊做個樣子鼓掌,邊斜眼打量了我。

        小小單薄的免罰勤,是艦上許多同袍的垂涎之物,有了他,就可以抵免一次罰勤,可以增加放假的時段、可以免去各種勞動苦惡的工作。但是對於一次罰勤都沒有的我,退伍後我的免罰勤小卡,竟累積有7、8張之多。

        這幾天的住艙清潔非常平靜,我們依然光著身子用內褲擦著各個角落。白內褲已經不白了,尤其我們平常派工時常流汗、大動作拉扯,這些公發內褲已有多處脫紗。但好在,這都算平靜。學長們似乎也不刻意談那件事情,只偶爾取笑我的性傾向,還有我那多毛的下半身。「幹,你腳毛那麼多,難怪性慾那麼強,才會到處吃別人膦鳥啦!」阿榮學長用腳踩了我。「學長,抱歉。」這是我最安全的回答。「還免罰勤咧,幹!怎麼不給阿楠?」阿雄啐了一口在我腳上。

        一樣為隊上關了燈後上床。一、兩個小時後,我的頭頸又被拉出床鋪,又一根陰莖抵住我的唇齒。「欸,聽說你會幫大家吹?快點幫一下啦!」他說。我獻出老招,他滿意離開。我被蒙在被裡時卻不小心嗆到,接著咳了一床的精液。自尊?已經沒有了,我只想要平安退伍,能夠保有四肢加一根,我就很滿足了。於是我抹抹嘴,覺得累了,睡。

留言

  1. 人心就是那麼脆弱、自私、善變
    經不起考驗,可以同甘,無法共苦
    一有挫折,馬上翻臉不認人

    不過在鬼窟裡
    一個聊得來,甚至看似拜把的兄弟
    大概就以為是求生的平安符
    讓人放下心防而毫無保留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太脆弱,所以更容易相信別人
    尤其對我們這種敏感的族群
    一個好、一個善的眼神
    就會讓我們捨身

    所以後來我也學會無情了
    (攤手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