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新訓-5

        結束瘋狂填寫資料的輕鬆日子後,正課開始一一到來,舉凡:游泳、跳水、航海、堵漏、核生化、聲力電話......當然,還有中華民國國軍少不了的無盡工作——掃地,日子的煩悶程度,根本難以用文字形容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每晚填寫大兵日記,成為我僅有的抒發。隔壁幾個同梯看了覺得頗有趣,總喜歡在盥洗後,幾個圍在一起唸我的日記,真是荒唐的娛樂。

        游泳課是所有課程裡,算是比較能讓人提起精神的一堂,當然,為的就是那無邊無際的男體大觀園。海軍泳池的設備之破爛不用說,同時上課的阿兵哥數量更是高達兩百多人,加上浴室之頹敗、惡臭、班長的低EQ,沒有人會讓你好好地去到更衣間換上泳褲,幾乎都是班長一聲令下,眾人便急著脫個精光,再趕快套上那完全不合身(通常都是過大)的黑三角泳褲。

        「哭枵,向仔,你的卵脬跑出來了啦!」阿利不知何時幫我取了新綽號,「你還不是一樣。」我回。阿利聽了用力拉緊泳褲,那褲襠幾乎陷入股溝,陰毛還從周圍炸出,「哭爸,這什麼露蛋褲。」我們幾個同梯碎唸著。儘管種新兵們多想遮掩,但國軍的設備之爛也不是新聞了,加上班長的催促,很快大家便一一下水游泳。

        我們一個接一個魚貫蛙式游著,但每當我沉入水中,總是無法將眼神從前方同袍的寬鬆褲當中移開,那一粒粒跟著大腿搖晃的睪丸,讓整個泳池簡直像是炙熱的卵蛋湯。

        哭爸,我勃起了。

        身後的同梯070一定看到了我的龜頭從褲管露出向他晃著,「噗哧!」一聲,他嗆得停下來,當然立刻被班長怒罵,再趕緊追上隊伍。

        「你剛剛是不是露龜頭?」上岸後,我們排在泳池周圍練著仰式,070這樣問我,「有嗎?泳褲那麼鬆,有什麼辦法?」我回,「我看,你乾脆改名叫大向好了。」阿利不客氣接著講,「莫亂講,很沒禮貌。」我瞇眼看著湛藍的天空,疲累還擊。

        隊上的國信班長走過來,看看我們幾個,他踢了我一腳,「還聊天啊?」他唸,「班長,我們還要游多久仰式啊?」阿利問,「問什麼廢話!當然是游到下課!」班長大聲回我們,當然沒人敢再問現在幾點,以及幾點下課。「白得跟什麼一樣,晒黑一點,你女的嗎?手張開!腳要擺!」國信班長邊走邊下指令,他轉身遮住了陽光,彎腰指正菜兵們的泳姿,我看見他的兩顆睪丸在褲襠中隱隱若現,不知是否跟他的皮膚一樣黝黑?不能再想了,等會又勃起就糟了,我閉眼提醒自己。

        那天泳課結束後,晚上盥洗,浴室傳來陣陣尖叫,因為我們的「蛋皮」——都因那寬得無法遮蔽的爛泳褲,而晒傷脫皮了。

        但能想著國信班長的肉體睡去,很值得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中隊發給我的學生証,上面的學號巧合得令人發噱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