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的換穿-6

        阿班提議攻受互換,我心裡十分猶豫,除了我自認是純粹的攻方,幾乎沒有被進入的經驗外,另一個原因不外乎是他的陰莖粗大得讓人擔憂:這要是進入我的身體,在有快感之前,我會先痛到往生吧?

        「那你慢慢來喔。」我提醒他,邊往自己的肛門塗上潤滑液。阿班笨手笨腳地撕開套子,又手忙腳亂地弄了好一會。接著他抬起我的雙腳,將手指粗魯地深入戳弄。

        「啊......不要用手指了,你直接進來吧。」我不舒服地說。阿班的放鬆技巧很糟,與其如此,不如讓他緩緩進來,我再適應。

        「啊,幹,你慢一點,不是那邊。」我邊提示他,邊忍受著他的蠻力。試了幾次,阿班不得其洞而入,顯得有些躁動。「你把我撐高一點好了。」我示意他把我下身抬高一些,讓他像伏地挺身般,將陰莖抵住我的肛門口。

        「你對準後,慢慢......啊!」我話還沒說完,阿班腳滑了一下,整個人壓在我身上,陰莖也不偏不倚直接插入,我痛到面目猙獰,卻沒有空間伸手將他推開。

        「起來,幹,好痛......」我要他起身,阿班又一口吻住,完全不讓我有求救的餘力。我痛得出手搥打他,卻阻止不了他的衝動,只得由他環住我的後頸,自顧自地猛力抽送,我的雙腳忍不住如此力道,只能不停顫抖。

        幾分鐘後,我的眼角已經不知流多少淚了,阿班終於直起身子,我也才能好好喘氣。只見阿班抱著我的雙腿,閉眼忘情擺動著下身,任由我的雙腳在他臉頰旁搖晃。

        「幹,哥,我想射。」阿班失神地說,「有感覺你就射吧。」我悶哼回答。

        阿班猛然丟開我的雙腳,將我側過身,接著用了幾乎要拆牆的力氣,深深頂了進來,我看他吼了幾聲,大口吸幾口氣後,滿身汗趴在我身上,飢渴地吻我。

        他應該射了,見他的腹肌大力起伏著,想必他一定很享受剛剛的過程。我讓他慢慢拔出那還不肯軟下的陰莖,好不容易才起身抽了幾張衛生紙擦拭自己。

        「咦,怎麼流這麼多液體?」我心想,又問:「你的套子呢?」阿班躺著喘氣,指指旁邊:「那。」「你沒有戴嗎?」「太小了,戴不進去。」他無辜看我。

        「你這小子。」我無奈地瞪他。

        後來好幾天,我為了幫他找尋大尺碼的保險套,可花了好一番功夫。

阿班的樣子有點接近這位男優,只是頭髮更短、身高矮上一些、膚色更是黑了許多。但兩人一樣濃眉大眼,有著整齊的牙齒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