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新訓-7

        阿利的提議真是太賤又太失禮了,憑什麼要我幫他服務?

        「雖然我喜歡男生,但不代表只要是男生,我就都可以,好嗎?誰要舔你那小膦鳥啊?」我氣得轉身。

        我聽到內褲頭彈開的聲音,「欸,向,那你摸看看啊,我這樣算小嗎?」阿利拉了我的手過去。
 
        「走開啦!我要睡覺!」我做勢嫌棄,敷衍地捏了幾下。

        「咦?怎麼這麼粗?」我抽手回來,心裡暗忖。

        「我這樣大小正常嗎?你跟我說實話。」阿利搥我。

        「不知道啦,我又沒見過很多老二。」「你有沒有仔細看啦?我怕太小會娶不到老婆。」「幹,是干我屁事喔?」「幫我吹一下,要不要?」「不要。」「一下就好。」「我要睡覺。」「吹一下,就不吵你。」「真的?」我希望這樣能讓他閉嘴。

        「真的。」他篤定回答。

        我轉過身,伸手往下探,阿利的皮膚很滑,身上體毛不多,體脂低得瘦出腹肌,其實是我喜歡的身形。說真的,當初一起洗澡時,只覺得他也是小膦鳥一族,沒想到勃起後這麼驚人。我起身低頭,往他下體的位置聞去。阿利的身上充滿浴後的芳香,褲襠已被他撐得脹起,一根粗大的陽具形狀浮在布料上。

        說實在,非常性感。

        我隔著布料輕輕含住頭部,阿利枕著手張開腿,滿足地深吸一口氣。我用鼻尖輕碰飽滿的陰囊位置,整個囊袋富有彈性地回應著我。我知道不能太心急,這樣會顯得十分不矜持,於是我壓著慾望,慢慢幫他脫掉內褲。阿利抬起腳,我看他的會陰長著稀疏的毛髮,屁眼也完全暴露在我眼前,而我最在意的那根已經發威的龍棒,筆直地斜躺在他的下腹。阿利的老二整體粗大,尤其越根部越粗,大致呈現錐形。我輕咬著退下他的包皮,意外地,內部非常乾淨,沒有異味,也沒有鹹味。

        我沒想到阿利的膦鳥異常好入口,便小心翼翼享用這美味的大餐。

        「幹,比我女朋友還會吹。」阿利忘我說著。

        「啊?女朋友?」我抬頭問。

        「對啊,她都亂弄。」阿利低頭看我,「你有女朋友?」我不敢置信問,「有啊,我沒有很醜吧?」阿利回問。我回想起懇親那天,我們在樹林裡刻意隔了好遠,對彼此點頭示意時,他身後跟了一位女生。

        哭爸喔,有女朋友了還這樣釣我,賤人!

        我沒多說一句,便丟下他那根憨鳥,往旁邊躺去。

        那晚,無論他怎麼拜託,我就是不肯再低頭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