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新訓-6

        又是無聊的航海課。

        教室的長形課桌椅上,被畫滿陰莖射精圖樣和陰道構造。「幹,這畫得好細!」體型壯碩,一臉魯莽的002吆喝著大家。此時後面的新兵們也不管眼前無味的軍事教育片了,紛紛擠成一群圍觀,「幹,看了都硬了,好久沒打。」又一個新兵說,「白痴喔,這樣就硬?」另一個新兵嗆道。「欸,你們會不會覺得,早上都硬不起來啊?」一個滿臉痘子的同梯問,「幹,我從進來開始,早上都沒硬了。」「我也是耶。」「聽說我們的水裡都有放乖乖葯,會讓你硬不起來!」不知哪個沒大腦的蠢兵這樣說。

        「不要亂講,才沒有什麼乖乖葯。」我插了一句,所有新兵們轉頭看我。「不然你們問打水班……」我還沒講完,「欸,打水的,你們有沒有在水裡下葯?」002問,「有是有,但……」打水的同梯回,「你看,有吧!」002一臉得意看我,「但那是塩片啦!」打水班大聲回應。「啊?什麼片?」002問,「塩巴,就是塩巴。」我顧著翻課本,完全不想看他,「放塩巴做什麼?以為在煮飯喔?」聽到002這樣說,我已經覺得沒有繼續討論的必要了。

        「啊不然你早上會硬嗎?」滿臉痘子的那位同梯問。

        「會喔,他超硬。」阿利幫我回答,「哭爸,你怎麼知道?」幾個新兵們聽了,嘲諷著哄堂大笑,「對啊,你怎麼知道?」小胖子也戲謔問,「因為他們有一起睡過啦!」睡阿利旁的鄰兵這樣說,我猜他一定發現那晚我爬上阿利的床了。
 
        「幹,變態喔,兩個男的睡一起做什麼?」002臉色曖昧問,「無聊!」我起身離開教室,「就那天晚上啊……」身後的八卦聲依然不停。

        我投了飲料,加塩的黑松沙士成為我新訓時期最能療癒身心靈的聖品。跟一群異性戀生活真的非常痛苦,他們渾身骯髒不說、還髒話滿天飛,整天只想著怎樣把老二插進陰道,指甲鼻毛也不整理,牙齒也沒刷乾淨,身材更是鬆垮臃腫,尤其沒一個有自稱的30公分,全部人的老二都小得像顆肉豆般,埋在雜亂的陰毛裡,十分噁心,這種生物,怎麼可能有女性願意幫他們口交?

        我覺得自己下的結論真是精闢,不禁笑了一下。

        「笑什麼?」不知何時,阿利已經出現在我身後,「沒什麼,覺得大家很幼稚而已。」我說,「幹麼?生氣囉?」阿利問,「沒有咩,一直問。」我不耐煩說,「明明就有。」「好了,不要再說了,沒意思。」我阻止他。

        氣氛凝結了一下,「那你下午放假後要去哪?」阿利先問。「回家啊!」「你家在?」「塩埕區。」我說。「嗯嗯,但我晚上都很早睡喔,不能玩太晚。」阿利說了一句摸不著頭腦的話。

        原來阿利已經認定這三天的假期,他要跟我身邊了。「幹,你為什麼不回家?」捷運上,我怨懟問他。「我沒地方去啊......弟兄。」他張著閃亮亮的眼睛說著,我這時才發現他的眼睛大如牛眼,頗為驚人。我嘆了一口氣,想著原本計畫假期跟阿班膩在一起的,卻被這個沒認識多久的怪同梯纏住,心裡十分無奈。

        想到假期就這樣泡湯了,我的心裡浮起無力的感覺,連我最愛的瑞豐夜市小火鍋,都食之無味。

        盥洗後,我玩著電腦,沒發現阿利顧自翻著我的衣櫃。「欸,你的內褲怎麼都白的?」他一說,我怒得不客氣:「不要亂動我衣服好嗎!」,「可是我想借一件內褲。」他揀選著說。喔,幹,我的CK內褲,那不是你們這群臭男生穿得起的好嗎?「最旁邊那件可以。」我暗示他穿上那件我打算淘汰的舊內褲,才發現:「幹,你給我拆新的喔……」我欲哭無淚。

        「欸,我要睡了。」「你睡啊!」我幫他關燈,打算解完眼前的副本再睡。「但你的電腦很亮……」聽到阿利這樣說,我簡直要崩潰了,我到底是怎麼回事還不趕他出去?明天,最多讓他住到明天早上,他一定要離開!我關了電腦,爬到床上。

        小小三坪的雅房,兩個大男生睡在單人床上,非常不舒服。我翻來覆去,心裡氣得毫無睡意。

        阿利必定是發覺我的憤怒了,問:「欸,你是不是睡不著?」

        「對,我希望你……」我轉過身,氣得想撕破臉,阿利卻吻了上來。「做什……」我還沒問完,阿利又吻,這次還把舌頭也伸了進來,不得不說,阿利很會接吻。

        「你做什麼啦?」我趁著空檔問。「你是不是喜歡我?」阿利問,我一頭霧水:「沒有啊……」,「那你那天為什麼上我的床?」阿利這一問,讓我百口莫辯,難道我要跟他說,廁所真的鬧鬼嗎?「而且你睡覺時還握著我的膦鳥。」阿利說。

        哭爸,我真的啞口無言,跟阿班睡一起時,我們的確會握著彼此的陰莖睡著,但我沒想到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。

        「你喜歡男生對吧?」阿利問。此時我也覺得沒有必要隱瞞了,「嗯,對啊,怎樣?不喜歡可以出去啊。」我先聲奪人。

        「我又沒這樣說,我是要問你,想不想幫我吹?」阿利說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