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的換穿-5

        畢業後,我短暫地打工,有空時就帶阿班到各處玩。

        我知道,阿班一直在等7月生日那天,我可以感覺到他的心裡有條不安的蟒蛇竄動著。

        那天,我仔細地幫他洗澡,他倒是異常冷靜。我們脫去衣物,坐在床上,不知道誰要先開始。

        「哥,我想穿褌做,好不好?」他問。我點點頭,要他張開腿,幫他綁上。手背才碰到阿班的下體,他的陰莖就立刻脹大起來,我勉強纏好,看到阿班的蟒蛇旋即浮現在褌袋上,已經無法鎮壓了。

        「再緊一點。」應阿班要求,我將褌拉得更緊。阿班吻了過來,我回吻。

        我將他壓在身下,無法控制地舔拭他的乳頭,將近半年的克制,我們幾乎將所有的慾望都發洩在彼此身上。阿班轉過身,握著我的陰莖,沒多想地塞入口中。

        「啊,幹,停停停!」我痛得大叫。

        「怎麼了?哥?」阿班抬頭問。

        「牙齒啦,幹,好痛。」我摀著下體翻滾。

        「抱歉,那要怎麼弄啊?」阿班問。

        我示意他躺下,費了一翻努力才將阿班的蟒蛇從褌袋取出。我仔細盯著眼前這條蟒蛇,心裡醞釀著作戰的勇氣。阿班的陰莖屬於粗短型,尤其龜頭成碩大的傘狀,勉強才能完全握住,莖幹略為下彎,馬眼已經分泌出許多體液。我輕輕將龜頭含住,阿班也呻吟了起來。

        「哥,啊,好癢。」阿班叫著,「還可以嗎?」我問。

        「嗯,還想要。」阿班說完,我立刻加足力道,想要深深地吞入這根陰莖。

        「想射嗎?」吐弄了好一會,我問,「還沒,很舒服,但還不會想射。」阿班回。

        我想到阿班已經割過包皮,「你該不會很難射吧?你平常打手槍要多久?」我問,「大概要半小時以上吧。」阿班不好意思地說。

        「哥,還是你進來好了?」他提議。我點點頭,拿起套子,抹上潤滑液,抬起阿班粗壯的雙腿緩緩進入。

        阿班邊扭著身體,邊喊著痛。我原想停下來,阿班卻不肯讓我拔出,「沒關係,繼續。」阿班堅持。

        我的陰莖已經完全沒入阿班的肛門了,我緩緩抽動著,感受阿班體內熱燙的體溫,邊親吻著阿班的腳踝和乳頭。

        「哥,用力點。」他要求,我便加深了力道,開始有了舒服的感覺。但才不到十幾秒,阿班又喊:「幹,哥,不行,好痛,我不行了。」「真的不行了嗎?」我放慢速度。「拔出來,拜託。」我聽了立刻拔出,卻又聽到阿班再慘叫了一聲。「抱歉啊,應該要慢慢拔出來才對。」我揉揉阿班的肛門,不好意思地說。

        阿班喘了幾口氣,擦擦眼角:「可能是還不太習慣吧,下次應該就可以了。」

        「那,我先去洗澡好了。」我起身。

        「等一下,哥,換我幹你好不好?」阿班拉住我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