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的換穿-4

        6月,我即將畢業,9月便入伍。

        阿班則在7月,我8月生日之前成年,他求我,想要有第一次性經驗,我答應了。

        「這樣剛好,你也可以把我當作禮物啊!」他說得像是很有邏輯似的,而我竟然被說服了。

        我想著阿班這麼美好的樣子,未來身邊一定不乏追求者,心裡不免有點惆悵。

        「咳!哥,你幹麼鬆手啊?」阿班起身問,「抱歉,發呆了一下。」我連忙拍拍他。阿班非常擅長戶外運動,偏偏少數不行的運動就是——游泳。其實這算是我的小小詭計,明知道他不會游泳,就用了教他游泳的名義約他出門,其實我只是想看他穿緊身泳褲的模樣。

        「欸,哥,泳褲好緊。」他在更衣室裡喊著,「對,競賽型的本來就是這樣。」我回。

        後來我才發現,阿班跟我有同樣的困擾——「蛋太大」。我們只要一張腿,蛋皮便很容易從褲襠旁露出來。所以我們在泳池邊總是走得扭扭捏捏的。

        競賽型的另一個困惱就是——無法遮掩勃起的陰莖,所以後來我們都換成了短版四角,競賽三角便成為我們去無人海邊玩耍時的用品了。

        練完游泳後,我們身上充斥著淡淡氯味,累到無力多想的下午,我會抱著他睡午覺,讓彼此氣味連成一條線,像是穿著同一條褌一樣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