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的換穿-3

        兩個青春期的大男生,性衝動總是有的,而我總要一再地提醒他:等他成年後,我才會碰他。常常他忍不住時,會緊緊抱著我磨蹭,像隻狗一樣,我覺得很好笑。

        「喔,好難受。」他常這麼抱怨。我們相視著對方勃起的陰莖,氣氛因為我的再次拒絕,而變得尷尬。

        「好啦,不要生氣,我們去洗澡?」我拉著他。

        雖然阿班高我半個頭,但我很喜歡幫這個高大的乾弟弟洗澡,像是洗著一隻寵物一樣,從頭到腳指,幫他搓得乾乾淨淨——只有下體和後庭,我不碰。

        「換我幫你。」阿班邊刷著我的後背,「欸,好了,那裡不行。」我撥開他的手。

        「摸一下就好。」、「一下是多久?」、「三分鐘。」、「太久了吧,你是想幫我打手槍吧?」、「拜託啦!哥。」、「30秒最多。」、「嘖。」、「不要就算了。」我正要轉身,「好啦好啦!」阿班把我拉回去。

        阿班的手一握住,我的陰莖立刻膨脹,「哥,你的很大耶。」阿班讚嘆。

        「你的比較粗啊,又沒有輸。」我看著他勃發的下體。阿班靠了過來,握住我倆的陰莖摩擦。

        「欸,不行不行。」我腦袋頓時空白了5秒,好在及時清醒。

        「喔,哥——」我留阿班自己在浴室裡冷靜。

        基於我們都對褌迷戀,但褌卻只有一條之下,我們只得輪流著穿。但其實,我很樂於替阿班綁上褌,欣賞他飽滿且美好的少年姿態。每每他躺下,那安穩的睡容,都令人悸動得忘了呼吸。

        喔,但不行靠太近,以免他又精蟲衝腦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