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新訓-12

        早上踏完正步,練完「海上進行曲」後,又是折磨人的晨跑練習。「快啊,跟上來!」國信班長穿了件黑色無袖背心,「幹,這樣哪有動力跑?」我嘆了口氣趕緊跟上。002從我身旁趕上,「不行囉?小白臉?」他輕蔑地看我,隨後加快速度遠離。「幹,醜男。」我看著002身上的汗淅瀝淅瀝流過他誇張的背肌和隆起的胸膛,心裡覺得十分噁心,彷彿十公里外就能聞到他的汗臭。

        「哭爸,跑步,跑步,跑步好累。」經過小胖子時,我聽見他的掙扎。

        我決定跟在阿利旁邊。看不出來阿利弱不禁風,對跑步倒是滿在行,「我有在練吼,你以為哩?」他一臉輕鬆地說。撐過晨跑,學兵們果不其然又一副快要往生的模樣,能躺就不坐,能坐就不站。我呢,當然是跟在國信班長附近,看他伸展著四肢,期待能看到什麼走光畫面。但,沒有,「算了,看看腋下也好。」聊勝於無,我安慰自己。

        趁著今天的豔陽,我們將不知用了幾年、睡過幾百人的椰子墊和枕頭拿到集合場上曝晒。只聽見遠方傳來悽慘的「啊!」尖叫聲,接著好幾名學兵跳著閃開,「幹,老鼠啊!」原來不知是哪個倒楣鬼,枕頭裡竟然生了一窩老鼠!

      「哈哈哈,太可愛了吧,他不就天天跟米老鼠睡覺?真好。」070幸災樂禍笑著,我裝作沒聽見。

        中午用餐,我心神不寧嚼著白飯,只希望午休趕快到來。

        好不容易,等到寢室裡只剩打呼聲後,我下床,悄悄敲了敲班長房門,還沒請示,門就打了開來。「我還在想你什麼時候要來,你睡吧。」國信班長兀自爬上上舖。我在下舖躺了五分鐘,起身輕輕拉了國信班長的褲腳。他似乎被我嚇到了,機警地轉過身。「怎麼了?」,「班長,我會怕。」我說,「不會吧,你不是說那些好兄弟不會靠近這裡?」,「對,但是我閉上眼睛就會想到他們的樣子。」我委屈說。「……那你說我該怎麼辦?」國信班長有點無奈,似乎只想盡快休息。

        「我可以跟你睡嗎,班長?」我終於說出口,班長張大眼睛看看我,想了一下:「069,這樣很奇怪……」「班長,你放心,不會有人知道。」我堅定地看著國信班長。

        「好吧。」他起身,「那睡我的床吧。」他示意我睡在靠牆邊,接著就在我身旁躺下,「肚子蓋著,不要著涼,中午……呼……呼……」班長話還沒說完,就這樣睡著了。

        我看看國信班長高挺的鼻子,和臉上的些許坑疤,那臉頰因過度曝晒而導致微微泛紅。「其實,班長滿帥的嘛!」我想像著國信班長裸體會是什麼樣子,才想到他裸身親著我,我就意識模糊,也逐漸睡著了。

        午休快結束時,我隱約感覺到國信班長起了身,把我的手撥開。「欸,起床了,時間到了。」我昏沉醒來,「你先出去,小聲一點。」班長提醒我。我搖搖晃晃走到浴室,想把自己洗得清醒一些。

        「幹,成功了!」我望著鏡中的自己,不禁笑了出來。

        「笑屁喔?」阿利冷不防從我身後冒出,嚇得我尿出了好幾滴。

        下午的課程是——除草,不管阿利怎麼威脅我:要是我不說中午都跑去哪的話,他就要找別人跟他一起出公差,不找我了。都沒用,我就是堅持不說。

        「欸你們兩個,不是說衣服要穿上嗎?被樹枝打到受傷怎麼辦?到時候又叫家長來鬧!」看國信班長又氣急敗壞地走來朝我們罵著,我覺得十分好笑,因為我心裡知道這根本不是他真實的樣子。「喔,班長,我哪來的媽媽。」阿利說,「你沒有是你的事,069哩?他就沒有嗎?」看到國信班長這樣責罵阿利,我覺得十分過意不去,連忙圓場:「報告班長,是,學兵立刻把衣服穿上。」接著我趕緊也把衣物遞給阿利,示意要他套上。

        沒想到阿利不為所動,和國信班長怒目相視,胸膛上上下下起伏著,然後怒吼:「對啦,我就是沒有媽媽啦!怎樣啦!」阿利說完卸掉身上的除草機,憤怒哭著,大步離開。

        「你幫我去追他,東西我來收。」國信班長說,又叫住我「等一下,飲料。」我接過飲料,趕緊追上阿利。

留言

  1. 劇情愈來愈刺激了!
    期待後續版大與三人的情慾糾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啊天啊,謝謝你的留言。
      好感動,竟然真的有人在看QQ

      順帶一提,目前在鏡文學我有活動
      即日起,在鏡文學留言的前5名讀者
      可獲得《水兵之褌》小說封面拍立得照一張,平信寄出
      附上本人的鏡文學網址
      https://www.mirrorfiction.com/zh-Hant/book/14138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分享這個活動:)
      我頗喜歡你的封面
      我還是在此拜讀小品即可,把福利保留給其他讀者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