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新訓-11

        今早,就有個嚴苛的開始。我們脫了上衣跑著操場,許多人喘得要死了似的,國信班長一邊鞭策著我們,像是趕羊群般,嘗試讓隊伍最後那幾個弱雞加快速度,但顯然徒勞無功。

        我只注意到國信班長的身材。顯然要當上班長前,他們都被磨練過了一番。國信班長的身材非常精瘦,全身黑亮亮的,胸肌方正地隨著他的步伐上下起伏,腹部也跟著他的氣息大口拉伸,尤其是光潔的小腿,「好好奇班長的鞋子是什麼味道?」我心想。休息時,許多學兵顧不得地上砂石,紛紛躺下休息,我則撐在一旁,目光忍不住看往國信班長的褲管,好似我再努力一點,就可以看到那藏在褲子裡的寶物。

        終於等到中午,沖洗完後,我等寢室裡都安靜了,悄悄走下床,來到班長寢室前,輕敲後報上學號,「進來。」裡面傳來惺忪的聲音。

  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國信班長問。

        「班長,我,我不敢睡。」我膽怯說著。

        「怎麼了?被欺負?」班長著急問。

        見班長緊張的樣子,我心裡十分得意,便點點頭,說:「他們不讓我睡,一直捉弄我。」

        國信班長更擔心了:「怎麼會,誰?是誰?沒關係,你說。」
 
        「宿舍……不乾淨……」我答,「幹,喔,對不起,你有看到奇怪的東西?」班長問,我點點頭,「你沒告訴別人吧?」我搖頭。

        「那怎麼辦?」班長看似非常苦惱,「他們......不敢過來這邊,他們覺得班長很兇,有正氣。」我暗示。「……是喔,可是,那……總不能讓你睡這吧?」班長猶豫。「只要中午就好了,中午他們會坐在我床上,我床那邊的磁場比較怪。這週放假我再去求符,他們應該就不敢來了。」聽到我的建議,國信班長鬆了一口氣,「好吧,那,你睡我的床吧,我睡永明的。」他指了指下舖,便往上舖爬。

        如願睡到國信班長的床的我,聞著一旁涼被的味道,心裡掩不住激動,決定隔天進行第二步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