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的換穿-2

        阿班的家位在澄清路上的一間透天,離公園不到10分鐘的路程。夜晚的燈光打在牆面上,整個住宅區看起來顯得頗高級。

        「沒人,放心吧。」阿班說。

        原來阿班跟母親同住,而他母親從事房地產,經常不在家(據阿班的說法,根本是3個月要見一次面都難)。

        不過管家Malee倒是把家裡整理得一塵不染,尤其手藝極好。我們8點多到家時,Malee菜都已經煮好,就等我們到家後隨時要熱菜。Malee是從泰國來的,那時班媽的事業版圖已拓展到東南亞,碰巧在清邁光臨Malee的小店,這一吃,班媽覺得驚為天人,立刻邀Malee來台灣當管家,似乎還有意幫Malee開店。雖然Malee來台灣已將近6年,店也還沒開,但班媽給的薪水倒也豐厚,Malee更是每年都有機票補助可回家,這種情形之下,也樂得在阿班家工作。

        阿班家似乎少有客人來訪,Malee很熱情地招呼我。看著桌上的冬蔭公熱騰騰地冒氣,我迫不及待扒了好幾碗,果然阿班可以長得這麼壯不是沒有原因的——Malee實在太有資格當主廚了。

        吃完飯,我們到阿班3樓的房間,阿班的房間相當整齊,很難相信是一個高三男生所為。

        「嘖,就說過不要上來了。」阿班邊碎嘴,原來這是Malee的傑作啊......

        「教我吧。」阿班從袋裡取出我方才在公園解下的褌,示意我教他綁法。

        「我該怎麼做?」他問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 我指示他退去衣物,原以為阿班會有些害臊,沒想到他倒是滿大方地在我面前展露身體。

        對一個欣賞男體的大學生我來說,能夠看到一個17歲少年的肉體,心裡自然是激動地像是巨浪來襲,甚至都勃起了。但阿班究竟是什麼樣的個性我還不清楚,心裡囑咐自己:絕不能讓他在這個年紀就讓初嚐禁果。
 
        雖然今天穿了整天的褌,但還好上面的縱迴沒有穢物痕跡,只是前袋沾有汗尿味。我比了一下阿班的手長,按比例將褌分段,開始在他的腰間纏繞。
 
        「哇!」阿班照著鏡子看著自身,「好像日本人喔。」他很滿意地說。

        「等一下。」邊說著,他從袋裡拿出他的運動服裝——柔道服,換上。

        套著柔道服的阿班,身形看起來更魁梧了,從開襟中可以看見他鼓脹的胸型,十足完美誘人的青春少年。阿班轉向我,把我抱緊,用力地親吻我,「可以當我男朋友嗎?」他問。

        雖然我能夠體會身為獨子的那種寂寞,「我還要再想想。」我煎熬地回答。

        「那乾哥可以嗎?」他追問。「這倒是可以......」我摸摸他的頭。      

        那年大四快畢業,我多了一個乾弟弟,阿班——一個跟我一樣對褌莫名著迷的高三生,也陪我遊遍了港都的東西南北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