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的換穿-1

        得知同盟公園的據點後,我像是找到新天地般等不及下課後去探索及暴露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 我喜歡赤著腳踩在草地上,走在樹林間吸引那些貪婪的眼神——但我不常回應他們的索求。

        通常會在那裡遊走的,居多是大學生,此外就是中老年;偶而會看到一些青澀的高中生徘徊,或許是好奇、或許是還在迷惘吧,這些又羞又怯的高中生多半只是看著你,也不敢多做什麼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 在樹林裡來回時,有些好奇的人會伸手過來,有的捏捏我的褌袋、有的掂掂我襠部的重量,若我沒什麼意思,就會直接離開,也不太回答問題;若是我還想互動的,我會任由他上下其手,讓我倆成為樹林的焦點,我很喜歡這種燃起他人慾火的舉動;偶有一些死跟不放的,我只好直接伸手推開,這樣很傷人,但不知拿捏距離本來就很讓人困擾,不能怪被人拒絕。
 
        除了同盟之外,後來又得知鳳山也是熱門據點,只是這離我宿舍更遠了。某天我抽了空,過去探訪。

        這些地方都是這樣的,越晚越熱鬧、越活躍。

        鳳山比同盟更暗不見人,能探險的場地也更大,更是適合展現肉體的地方。我脫去衣物,自在地走開涼亭附近,後方有幾個腳步聲跟了好一陣子。我刻意走到路燈下,想看清楚對方。沒想到像是有無形的阻隔擋在我們之間一樣,好幾個人影見不得光般不願走近。

        只有他走了過來——一個揹著體育用品的大男孩。

        他叫阿班,聊了一會,才知他對褌跟我一樣有莫名的熱愛,只是因為住在家中,苦無機會嘗試,看著他高壯的外型,很難想像他——竟然只有17歲!

        他說他喜歡隊上的學長,卻又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,後來在網路上得知這個據點,就經常來這邊認識朋友,希望找到解答,或只是放空。

        光著身子聽一個小毛頭講他的心事,這種感覺真奇妙。

        「我可以穿嗎?」他指著我身上的褌問。

        他說他不介意換上我穿了一整天的褌,甚至,他就想要這樣。

        在他的要求之下,我解掉褌,他一拿到手,先是猛力聞了一口,我連忙提醒他股間的縱迴可能會有味道或沾到穢物。

        「沒關係。」看來他是喜歡汗騷味的。

        「要去我家嗎?我家沒人,我想回家穿。」他提議。

        於是我騎車跟在他腳踏車後,大概10多分鐘後,到了他家。

留言

  1. 真的是不敢、不願意的話,那些人就沒機會跟版大認識呢!
    對照後文情節,更顯得阿班和版大的情緣可貴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情慾就像邪媚的蛇,長在男人的下身;褌又像條繩,把那條蛇緊緊縛住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大大這句話太中肯,也太經典了。其實我有時也會幻想自己綁上褌,想像性慾被緊緊束縛的感覺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不用幻想啊,褌在拍賣很容易買到,歡迎入坑(甜笑)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