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的坦誠

      原本大學的宿舍生活裡,男孩們就經常衣衫不整,偶爾室友間也會光著身子,對彼此裸體算是見怪不怪。我便好奇:如果我在寢室裡只穿褌呢?

    於是,之後幾次,洗完澡,我會在褌外圍上浴巾,回到座位,並一次一次地逐漸露出白褌。剛開始室友可能沒瞧見也沒多問,直到某次室友之一的大鵬回頭請我解決電腦問題,我一起身,浴巾落下,當下我沒多想,就直接走近大鵬的座位,幫他操作電腦,再裝作無事地回自己座位。

        「幹,那條白布是你的喔?」我回座位後,大鵬問。

        「對啊,怎麼了?」

        「沒啊,一直以為是誰在洗手台洗抹布。啊你這樣穿,不會不舒服喔?」他說。

        「不會啊,我喜歡。」我故作自然。

        「屁毛好多,去修一下啦!」他帶著嗆意說,我便隨口敷衍。

        其他室友看了幾眼,沒多講什麼,之後,我在寢室內也越來越自在了。

        畢竟比起光溜溜的其他人,我至少還遮住了第三點,算是很夠保守了吧?


















2007於宿舍,by 大鵬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