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褌水兵,簡介

簡介:19141/171/60/16/4.5

比較長的簡介:
        褌愛好及實踐者,閒暇時喜愛褌曬或褌泳。因為太喜歡海了,目前在海島上居住,夏天享受陽光,冬天擁抱東北季風。對男體迷戀,特別偏好腳指、臀肌、大屌(剛好著褌能夠顯露這些部位)。

        小小BDSMer,較常玩掌摑、踩屌、暴露、舔腳。看感覺才能決定主奴,一般來說,比我高壯、粗大,才會讓我有被支配的慾望,如果你太可愛了,還是讓我來控制你吧!
        零星收過幾個奴,現在不太有慾望長期固定了,除非型很對
(中途落跑者太多,簡直把我當入門階)。現在若玩BDSM,會盡量找褌使用者,若對方無意願著褌,我也不太有興趣。

        對學長弟制迷戀,進入情境後能心甘情願聽從學長指令。
唯一讓我心甘情願的主是我學長阿閔(都是他害我變成這樣的,笑),
在他的帶領下成為溫馴的小軍奴及褌實踐者。除此之外,還有戀物(內褲、鞋襪、木屐)、軍裝、學生制服,等癖好。

        若您對我的褌攝影作品有興趣,請臉書搜尋同樣名稱;此外也嘗試新詩、情色文學、劇本創作。

        以上,謝謝閱讀,歡迎留言。


















201310於宿舍,by阿閔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