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調教-1

        「小懶豬!還睡啊?」一個聲音傳來,還狎踩著我晨勃的下體。

        「嗯?」我張眼,是小閔,房間裡顯然只剩我還在躺著,空蕩蕩的。

        「快點啦!吃早餐!」他更用力踩了幾下,腳趾夾著我的老二,我趕忙起身,拿了褌纏好裸露的下身。「哥?其他人呢?」穿過廚房時,我問。「都回家啦!早上就載他們去火車站了,只有你!還在睡!」聽著小閔東弄西弄煎煮早餐,我邊到了大浴室解放膀胱。

        想起昨夜與國豪在撞球桌上的激情,我略帶回味偷偷玩弄起老二,眼角卻瞥見有黑影在偌大的浴缸內爬行。

        「嗯?」我握著奔流出尿液的老二,轉頭回望。「嗯?」對方也瞪大眼吐舌看著我,然後一溜煙爬出窗外。

         「哇!」我大叫,卻拿那還在排洩中的老二沒辦法,止不住地亂灑了一地板。「小閔哥!小閔哥!」我再大叫聲呼喊!「怎樣?怎樣?喂!你都尿在地上了啦!」他不敢置信看著我。我也不管馬眼還沒抖乾,就衝過去緊緊抱住他:「有鬼啦!有鬼啦!」我呼救。

        「什麼鬼?大白天不要亂講話!幹,尿都滴到我腳上了啦!」他看我跳上跳下的樣子,帶點微怒。「真的啦!阿青啦!那隻卡帕啦!」我指著浴缸,要他過去看看。「嘖!」他湊近浴缸瞧瞧:「沒有東西啦!是不是小貓啊?」,「不是啦!他舌頭很長耶!像人一樣!」我又急又叫,靜不下來。「像人一樣?不可能是阿青啊!有小鳥嗎?男的還女的?」小閔問。「沒有看到小鳥,但是比較像男的,有舌頭!」,「全身綠色嗎?」,「膚色、皮膚色!啊,對,那看起來不是卡帕,卡帕不會爬上爬下吧?」我縮在他腋下,像隻害怕的小貓。

        「皮膚色啊?哪裡來的暴露狂?」小閔緩緩說。我簡直要哭了:「不是人類啦!哥,你們家為什麼這麼多妖怪啦?太恐怖了,我想回塩埕啦!」我脫口,小閔滿臉不悅:「你再說一次這種話,我就把你趕到大馬路上,叫你光屁股走回去!」我聽了閉嘴,裝作無辜的樣子,推推他。

        「你剛在拉屎嗎?怎麼那麼臭?」小閔沒來由問。「沒有,我剛在尿尿。」我意識到自己還沒收好的老二,便整整褌袋。「還是你放屁?」小閔自問,我搖頭表示沒有,他又自答:「啊!是『小紅』!你剛剛嚇到牠了吧?牠才放了屁逃走。」聽小閔的敘述,我想到一種叫做「臭鼬」的生物。

        「我才被嚇死哩!牠舌頭那麼長!」我皺眉,邊張手比。「你可以甩你的老二嚇牠啊!」小閔半開玩笑,我卻笑不出來:「哦!怎麼辦啦!很恐怖耶!」小閔端詳一會浴缸,有條黑色的痕跡順著浴缸排水孔,一直延伸到窗櫺。「一定是因為浴缸太髒了,牠才爬來吃,你先去吃早餐,晚點要來掃浴室。」小閔解釋,我猛點頭。

        我搖著腿胡亂塞著食物,小閔打了好幾杯飲料:「蓮霧牛奶、葡萄牛奶、酪梨牛奶,要喝光喔!」他一邊叮嚀,我卻心神不寧,不斷想著要如何對付「小紅」。

        吃完早餐,小閔拿著長刷,我則捧了一盆的清潔劑,膽怯跟在他後方,鼓起了莫大的勇氣後,才敢踏進浴室。

        「不要怕啦!牠才怕人,好嗎?而且,你也不是第一次看到那些東西了!」小閔刷起浴缸,又說:「太久沒刷浴室了,你看,這邊都黑黑的,刷乾淨牠就不會來了啦!」,「那牠會去哪裡?」我關心,「別人家吧?看誰家髒,牠就去哪吃東西。」小閔這樣解釋,我聽了直打哆嗦,好在船上和塩埕的家時常都有阿兵哥或房東打掃,不致於髒亂。「你也不用怕啦!這些『小精靈』也是天地造出來的,都是另一個空間的生命啊!」每次講到鬼神,小閔和國豪,總是能參透得比我更深、更多。

        「你好了沒?我要沖水囉!」小閔吩咐,我點頭。他開了水,拿起水管猛力沖著那些藏汙納垢的角落,我見他汗流浹背的樣子,想像自己的肉體也被他的汗水沖得清清白白。我瞄到窗外有個黑影掠過,心裡希望那是小紅最後的身影。

        「嘿!」小閔冷不防往我身上沖了水柱,。「哇!水好冰!」畢竟是冬季,我護住身體。「你剛才都尿出來了!還不洗一下膦鳥!站好!」他命令,我立正。小閔像個威嚴的長官走來,順手拉了幾下,就扯掉我的褌:「幹,又硬?」他伸手一握,往我根部一推,露出我的龜頭,更用力沖擊著。「嘶!」我想縮回下體,卻被他扣住老二,不得動彈。「站好!學長幫你把臭膦鳥洗乾淨!剛才還滴到我,是怎樣?沒大沒小!」我只能聽話,閉起眼,任他用冷冽的水柱沖刷我那藏滿慾望與壞念頭的淫根。

        然後換成一股溫暖的水流輕柔灑上我的身體。我張眼,小閔也已褪下褌,抓起他肥碩的下體——尿著我。

        我不敢閃躲。「蹲下。」小閔像是換了另一個人格,用不客氣的語氣下令,我遲疑。「怎樣?玩具不聽話了嗎?」聽到他這樣說,我唯有照做。「嘴巴打開。」他又說,我閉起眼,讓那些尿不致進到眼睛,就張開嘴。

        「咕嚕咕嚕——」小閔顯然喝了不少水,那些接近透明的尿液,不帶太多味道便灌入我嘴裡,我越是擔心吞到,越是不小心喝到。「咳!咳!」我忍不住將那些尿吐了出來,又怕小閔不滿意。「汪!汪!」我趕緊叫了幾聲求饒。我想到建錡被獨自查艙的那晚,是不是也為難地張了嘴,努力著盛滿學長們不懷好意的羞辱,又將自己的男人尊嚴,深深沉進那些尿的最底?

        「好乖、好乖!越來越會了呢!」小閔開心地摸摸我的頭,坐了下來,我四肢著地繞著他轉了幾圈,抬起腳示意。「臭狗狗,你也想尿啊?」,「汪!汪!」我回應,「尿啊!尿給主人看。」他捉起我老二,像玩弄水管般要我放心排泄。

        「嘩——嘩——」我卸下心防,舒服地尿了自己和小閔一身。

        「好了,起來!」小閔說,我知道此時可以結束「狗崽模式」了,便站起恢復人形。

        「稍息!」他命令,我迅速反應。小閔開了水柱,往我身上沖洗,然後他抱住我,讓我倆共同淋浴在這帶有憐憫意味的最後儀式中。他吻了過來,但那冷水已沖不去我倆燃起的慾火。

        「哥,等一下!」我突然恢復理智,推開他、坐上馬桶。

        「啊?怎麼了?」他呆呆站在那。「哥,你先出去啦,我、我、喔!」我止不住地拉起肚子,「噗!噗!答答答……」剛剛的浪漫兼淫靡的氣氛被我的屎臭味破壞殆盡。

        「怎麼了?吃壞肚子?早上建錡他們也有吃耶!」小閔面露擔心。

        「不是、不是啦!我、我、喝牛奶、啊!呼!」我喘氣休息一下,「啊!我喝牛奶會拉肚子啦!」我趁空檔一口氣說完,又擦擦額頭的汗珠:「哥,你先出去啦,很臭耶!」我揮手,不想讓他看見我狼狽的樣子。

        「怎樣,狗狗拉屎,主人不能看嗎?」他更是故意走了過來,撫著我的頭。我整臉埋進他濃密茂盛的陰毛中,手緊抓住他的臀肉,肛門便放鬆地瀉出一道又一道的黃色稀屎。

        「呼——」我大口吸吐,肚子總算停戰。小閔沖了馬桶周圍被我噴濺的痕跡,「過來!弄得髒兮兮的!」他的口氣又變了。

        「不能喝牛奶,還喝那麼多!」他在我臀上掌了好幾下,教訓我。

        「嗷嗚嗚嗚嗚——」我又變成狗崽,哭饒地想跟他說:「不是我說要喝的啊!」

留言

  1. 你們的互動很是微妙,這回又轉為SM模式XD

    "他更是故意走了過來,撫著我的頭。我整臉埋進他濃密茂盛的陰毛中,手緊抓住他的臀肉"
    我很喜歡這個畫面,有愛又有情色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主人對狗奴,就是用愛去調教啊!

    同袍情裡最讓人意猶未盡的
    就是那微妙的互動: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