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與同袍-13

        小閔看我猶豫不決,便踩著軟綿的床過來,擠開我,抬起女人的雙腿,要示範給我看。小閔挺著粗闊上翹的老二在那女人的外陰磨蹭,就要進入,然後冷不防一插!女人面露驚恐:「啊!不行!啊——!」她痛得彈開,摀著下體。「太大了啦!好痛!」她臉部猙獰。

        「這樣會了吧?」小閔不管女人喊痛,又抓了她過來,要我試。我看見那女人不願的面孔,心裡當然也沒有進入她的慾望。「來,對準這邊。」小閔抓起我快軟的老二,在那女人的外陰磨著,我覺得龜頭一陣癢,卻沒有舒服的感覺。

        「來!」他一推,我整個老二滑入女人的陰道,裡頭傳了一陣黏滑的感受,噁心的溫暖、潮溼感,好像無盡的鐘乳岩穴,要將每根進入的陰莖咬掉!

        「快動啊!」小閔扭我的腰。女人又開始嗯嗯啊啊起來,叫聲十分難聽浮誇。「喔,葛格插好深喔!快點給冷家!快點!喔、喔、喔!」她叫。

        「不行啦,學長,我快軟掉了。」我的手撐在女人兩旁,眼看她的巨乳一波一波晃動,簡直使我頭暈眼花,像惹人反胃的東坡肉。

        小閔用力壓了我的頭,我整個臉埋在女人的雙峰間,幾乎不能呼吸,「嗚嗚嗚嗚嗚!」我掙扎,努力撐起身子想避開女人的身體。

         「啊!」我後方傳來奇怪的觸覺——是小閔在玩弄我的肛門,「學長,你……?」對,小閔粗魯在我洞口抹了潤滑,就「噗嘰!」插了進來。

        「啊!啊!」我叫得比女人還大聲。「國豪!」小閔喊,國豪似乎早有預謀,將他老二塞進我嘴裡,讓我無法出聲。

        「幹,爽嗎?爽嗎?被幹很爽吧?硬了嗎?硬了吧?回答啊?」小閔知道我被進入時,老二總是硬的,難道是為此才幹我?

        「嗯、嗯!」我嘴裡含著國豪的老二,悶哼點頭,眼角泌出淚。

        「國勇、來喔!建錡,休息夠了沒?」小閔喚他倆。國勇放下水杯,一屁股坐在女人臉上,前後磨動,不知道是要女人舔他睪丸還是後庭?建錡眼見沒地方插,就在我們旁邊踟躕。我空出手抓住建錡的老二,幫他服務,建錡倒也不會不好意思,竟然就這樣放肆猛頂我嘴巴,我的門牙被撞得疼痛不已。

         「肏!有夠緊,幹、幹、幹!向仔,有沒有爽啊?叫這麼大聲。」小閔站起,半蹲著,他這姿勢一換,頂得更深了。「啊!學長!輕一點、太、太深了!太深了!」我求饒。腹腔鼓脹的快感又來襲,我知道自己快撐不住了!

        「學長,我、我不行了啦!」我拜託,國豪和建錡仍不放過我,不斷將他們的老二往我這邊挺進,像是不肯後退的持槍士兵。「怎樣?這樣就不行?學長還沒爽夠呢!」小閔凶狠說。「我、我要射了啦!」雖然我不愛這女人的陰道,但我的龜頭被一股又溫又溼的肉壁包覆,加上小閔在我身後帶動,我的確還是有感覺的。

        「向仔想射了嗎?射啊?快射啊!破處喔!」小閔不管我,更用力抽動了。我受不了了,捏著建錡的小老二,一股腦射乾淨在那陰森的陰道裡。

         「幹、放手、哭爸!」建錡想鬆開我的手,但我不放。「呼、呼、呼……」我喘氣,放開建錡,他立刻跳走,在床沿跳上跳下。

        「射完了?」小閔撥撥我背上的汗問,我點頭。「乖學弟!」他拍拍我的臀,起身。

        我膽顫地抽出下體,看見自己的老二又紅又腫地沾滿不知道是自己的、還是國勇、或建錡的精液。

        我爬下床,卻腿軟差點跌倒,國豪扶我:「怎樣?太爽了喔?」,「走不動啦!」我抓著他手臂抱怨。「走啦,幫你洗澡。」國豪扶我進浴室。

        我們在偌大的浴室裡沖洗,國豪讓我坐下,方便我休息。倒是那女人,似乎沒人管她?國豪將我擦了擦,換小閔、建錡進去盥洗,浴室外只剩我和那女人、和國勇。

        她抽了紙巾,一隻腳跨在床上,擦了擦下體,我刻意將光避開。她坐了下來,打開電視,是「康熙來了」。

        「凌凌姊,妳今天怎麼有空陪我們玩啊?」國勇問,「對啊,你們小閔哥難得約我。」女人答。聽他們的對話,原來大家認識?「我有沒有進步啊?」國勇問,「還是一樣很快啊!」凌凌姊笑,轉頭看我:「倒是這個新來的,老二不錯大喔!」凌凌姊俗艷的雙唇笑得好開。「對啊!幹,人長那麼斯文,結果老二那麼大!」國勇不甘願說,邊從包裡拿出菸,遞了一根給凌凌姊。他幫凌凌姊點火,兩人開始吐起飛翔的藍色鴿子。

        「另外一個新來的學弟、很帥呢!」凌凌姊指建錡,「只是老二好小喔!」她壓低音量,我們三個偷偷笑。「啊!你是第一次對不對?」凌凌姊問我,我點頭,不知道是不是小閔跟她說的?「來,紅包給你!」她拿出紅包,我搖頭:「不用啦……好奇怪喔,大姊!咳!咳!」我聞到菸味,氣管開始發癢。

        「怎樣?感冒喔?」她問,「沒有啦,抱歉,我對菸味……過敏……咳、咳!」我遮住嘴。

        「向仔都說會過敏了,以後不准抽!」小閔下身圍了浴巾走來,一把抽走國勇手上的菸,立刻熄了。凌凌姊也看似沒趣,識相地把菸熄了。

        「姦恁娘,哭爸,連菸都沒得抽!臭膣屄大學生!」國勇咒罵,踢開地上成堆的浴巾,便「噗通」跳入房間內的小泳池。國豪像是要安撫他般,也跟著跳下去。「按怎?使性子喔?」小閔邊說,邊故意大力跳下水,把水濺得好高好高。

        「嘻嘻,你們小閔哥,對你們很好呢!」凌凌姊看著池裡那群失控的阿兵哥,不禁笑了。倒是建錡,像個蠢蛋般光著屁股玩弄旁邊的八爪椅,又上又下地研究各種姿勢,不知道是什麼意思。

        「如果他也對我這樣就好了……」凌凌姊意有所指,看似神傷。「怎麼了?凌凌姊?」我擔心問,她嘆了一口氣:「沒關係啦,就當作沒有緣分好了。」她又說。「凌凌姊,妳在說誰嗎?」我不安問。「就小閔啊,我覺得他好像沒有很喜歡我。每次見面,都是要我跟你們幾個阿兵哥做愛,好像我是玩具一樣。」她噙住淚說,我心裡也彷彿有道雷落下,「轟隆!」我的心都要碎了。

        「原來小閔哥有女朋友喔……」我自語,但凌凌姊似乎聽到了:「對啊,你看,他沒跟你們兩個新來的講吧,對不對?」她撥撥失去光澤的頭髮,又說:「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,我也不想這樣了,還以為可以找到個職業軍人嫁了。」她悠悠說。

        「小閔哥不好嗎?感覺他讓人很有安全感啊?」我幫小閔說話。

        「好是好啦,人滿帥的、身材也不錯、也很大方,可是啊……」凌凌姊停了一下,咽了口水,我著急著想聽下去。「你不能說喔!」她要求,我當然點頭。「就是……性癖太奇怪了。」她解釋,「他是不是叫你們都穿這個丁字褲啊?」她問,我點頭。「你不覺得很奇怪、很不舒服嗎……男生愛穿什麼丁字褲?我每次看到都好想笑,然後啊,他又喜歡我一直叫,我是會叫啦,可是他喜歡那種很誇張的。還有還有啊,他那裡太大了啦!喔,根本阿兜仔size,痛死我了,又很久,簡單說,就是性器不合啦!」她擠眉說。

        「你呢?不覺得屁股有布在磨,很不舒服嗎?」凌凌姊問,我根本不敢跟她坦承肛門被布料磨擦會產生快感一事。「還好啦,習慣就好,日本男人都這樣啊!」我解釋。「對!他還說自己是日本人!是不是有妄想症啊?」凌凌姊這樣下定論,我反而有點惱怒了:「因為他爺爺……」,「沒關係啦,都算了,做這些也是希望他開心。他好像有很多心事都不跟我說,這樣我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?有時候喔……我都覺得他根本就只想跟你們這些臭阿兵哥黏在一起,是不是同性戀啊?好奇怪。」,「不是啦,小閔哥只是想當大哥哥吧!」我幫忙圓場,但又擔心不夠正確。

        凌凌姊不知道有沒有聽到,看了幾秒螢幕上主持人浮誇的表演,又喀喀笑了幾聲,我看見她的牙齒上沾有黃黃的齒垢,慶幸自己沒讓她口交。「欸,你的老二滿大的耶!給姊姊摸一下吧!」還不等我答應,她那幾乎可以幫人開刀的長指甲手指便襲了過來,頗富興味地揉揉我的老二和睪丸。「如果是這個大小就很剛好啊!小閔那個喔……哪個台灣女生可以?」她自問,我也不想跟她承認:其實我可以。

        「你幾歲啊?」她問,我比了個數字,「哇,果然是剛畢業的大學生!等你到像姊姊這樣30幾歲,也會很想趕快定下來吧!偷偷跟你說喔,其實啊,已經有其他男生在追我了喔!」她祕密說,我睜大眼睛,做了「喔!」的嘴型。

        我們在旅館內沒待上太久,小閔就載我們離開,但他先把我們幾個臭男生載到我塩埕區的住處,說是要跟凌凌姊去「約會」。

        小小的雅房裡,國豪摟著國勇睡著了,建錡克難地坐在床角打盹。我心裡一股氣,又像吃醋又像忌妒般沒有睡意。我看建錡不斷點著頭,便開了夜燈,輕輕踩上床,讓他睡在我腿上,我溫柔撫摸他柔直翹起的短髮,欣賞他美好安詳的睡容。

        「哼!至少現在我房裡還有三個男人陪我!」我對空氣賭氣。幽深的黑暗裡,似有看不見的浪潮將我的情火澆熄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