褌的遊走

        能在宿舍裸裎後,我對著褌的慾望越發成長,那時也是我探尋自身情慾的高峰期。很快地,我知道有點路程的同盟公園,是許多男同性戀的聚集地。「或許我能在那裡找到同好。」我這樣想。

        於是某天下課,太陽快要下山時,我騎了近20分鐘的路程,到了同盟公園二館(網路上是這樣稱呼的)。停好車,悄悄地就可以聞到躁動的情慾氣息。公園裡有將近十來人,有中年,也有不少看似大學生的面孔。我走進樹林,見四周幾乎沒人便退去衣物,僅著褌赤腳走著,享受軀體伸展的自由感,和港都熱溽的夏夜。

        不久,有個人影漸漸走來。一看,是個還算清秀,留著齊眉瀏海,戴著眼鏡的大學生。

        「你身材不錯耶,可以摸你嗎?」他禮貌地問。

        「嗯好啊。」雖算不上我的型,但看起來還算端正,我答應他。

        「這裡可以嗎?」他怯怯地問。

        「都可以,隨你摸。」其實我只要同意了,對方要怎麼摸或把玩我都不太介意,反而比較討厭這個時候還問話破壞勃發的氣氛。

        他好奇地揉捏我的雙臀,又小心帶點用力地遊走在我的乳頭。其實我的乳頭不太敏感,反而比較希望他進攻其他部位。

        他蹲下來,湊近我的襠部,猛力吸聞。一整天下來,我也流了不少汗,下體應該充滿騷味,他卻像是熱愛般似的,又含又吻地用口鼻玩弄我的褌袋。

        「好了。」正當他試著將我的下體從褌袋掏出時,我制止了他。

        「可以留你的電話嗎?」見我轉身要走,他急忙問。

        「有機會再見吧!」我揮揮手,離開。

※其實我並非排斥跟同性發生關係,但成為單純的情慾工具只為滿足對方,卻讓我覺得沮喪。這種心境,恐怕要等到故事講到當兵的階段,才能好好敘述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褌的嘗試

褌與線-6之3

褌與勇氣-2